嘻嘻...今天又有滿滿的好物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前幾天寒流來襲
猴子這隻健康寶寶竟然不小心就中鏢了
害我這次耶誕節跟姊妹們一起去吃大餐唱歌
都一直在旁邊咳嗽擤鼻涕((哭



先給大家看我全副武裝的樣子
哈哈...說真的拍照那天雖然剛好也是寒流
不過我在家包成這樣還真的可以流汗耶((笑

雖然今天冬天的威力似乎很弱
但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溫差好像更容易讓人不小心感冒
所以猴子感冒後就趕快把自己蒐集起來的溫暖小物
通通找出來用也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人家說"穿燒卡贏吃補"麻!!
快來看猴子有哪些居些溫暖小物吧

夢遊娃娃加厚款披肩


首先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超愛的小披肩
這種小被被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耶
這款因為還有一點點加厚披戴起來更舒服保暖
所以現在在家一起床都是披著他跑來跑去







他的帽子是可拆式的
不過披上這小毛毯當然要加帽子才回可愛麻>////<
蘇老大:你幾歲了!!

USB保暖手套



再來是我從去年就超級想買的USB暖暖手套
我記得以前買這個超貴的
一直到有天逛86生活館看到在特價
我馬上就買下來犒賞自己拉~
因為有時候還流來襲還要打電腦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耶





而這USB暖暖手套就真的超貼心的拉
只要接上USB插頭
馬上就有暖暖的感覺傳到手心
另外他連手腕的地方也做了保護的設計
讓我們在打電腦的時候不只溫暖也可以感覺更舒適喔~





手指頭的部分因為沒有包覆起來
所以可以很靈活的使用
而且看到可愛的兔兔圖案有時候很忙心情不好
看到兔兔還有療鬱的效果呢~哈哈

USB保暖腳墊

哈哈~再來這顆大草莓就更有趣啦
他也是用USB就可以馬上來溫暖腳腳的喔~
其實我覺得冬天只要腳做好保暖
冷感就不會這麼重了!!




剛開始一拿到這顆大草莓的時候
我還想挖~好像比想像中的小.想說兩隻腳塞得進去嗎?
還是應該要買兩個一隻腳一個?
後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就連蘇老大的大腳丫也可以同時塞進去喔~哈哈



有了他在家即使不穿襪子也可以隨時保持暖呼呼的狀態了>////<

保暖室內拖鞋


當然我總不能24hr把腳塞在大草莓裡
所以我也準備了暖暖又可愛的室內拖鞋
他的腳底有特別做防滑的設計所走起來感覺很安心



整著腳從外到內都是暖毛毛的設計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又可愛
我剛剛去
86生活館看好像又有耶誕的優惠活動大家也快去買一雙吧!!

ViViANA 立體按摩昇溫機能衛生衣



喔~再來這個我就要來大推薦了
因為我整個覺得好穿到除了自己買了好幾件替換
也幫猴媽買了好幾件
他的立體按摩感織造彈性很夠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又透氣的!!



而且我覺得除了保暖外
他還有一點點可以修飾身形的效果
真的超級棒的~
連猴媽也一直讚賞叫我再多買幾件

即使寒流來襲只要穿上他再加上針織衣外面再來一件外套
其實整個就已經很足夠了喔!!

小海豹暖暖包


另外這個我也要大大推薦的就是這個
小海豹暖暖包
因為他大概是我目前覺得用過的暖暖包可以撐最久的一個了
這幾天因為寒流又加上生理期
所以我睡覺時一定要出動他敷肚子
雖然暖暖包還是最好不要在睡覺的時候用以面會燙傷
但我個人是真的很不怕燙就是了



而我會這麼推薦他就是
雖然這次是我第一次買
但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就被它嚇到了
因為它熱熱的時間可以維持超久
我那時候凌晨5:00打開一直到隔天晚上都依然保持著很溫熱的溫度
真的比起我市面上買的暖暖包還要厲害太多了!!

電池式暖蛋

另外除了暖暖包這幾年也很流行這個電池暖暖蛋
這種就是如果要出去玩攜帶就很方便
除了可以一直重複使用還有就是如果要搭配衣服的話當然是比暖暖包好看啦







去年冬天芽芽就有送給我一個hello kitty的暖暖蛋了
我覺得這種出門帶真的很方便
即使要搭配小禮服也可以拿著感覺也很時尚
不過溫度的話就沒有暖暖包這麼高囉~

小熊保暖水袋



除了剛剛分享的暖暖包和電池暖暖蛋
當然還有這種很傳統蛋又很可愛的暖暖水袋拉~
哈哈~看猴子一口氣買這麼多
我不是瘋了拉~是猴子要準備來送大家的唷!!



這個熱水袋很可愛喔
因為外面還做有點絨毛的設計
不過大家使用的時候要小心

這最大灌水量為熱水袋容量的3分之2左右
每次充水後排出裡面的空氣在塞緊水塞使用喔




哈哈~原本這篇是想說耶誕節發文
順便給大家抽獎送大家耶誕禮物的
不過因為我這幾天感冒又出去玩實在沒體力寫文章阿...

好啦~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請大家乖乖幫猴子按讚.推推和留言
看大家想說什麼都可以但不可以罵我就是了~哈哈
等2013跨年的時候猴子會抽出幸運的5位北鼻
就把這當作是你們的跨年禮物吧~哈哈
那猴子就在這祝一次大家耶誕&新年快樂唷!!

延伸閱讀:
【美妝】買你千遍也不厭倦‧年度最愛十大愛用美妝品分享
【分享】姊妹愛逛街‧86小舖士林門市不來一定會後悔!!
【分享】抗漲大作戰‧大創必買11樣生活小物分享!!
【分享】就愛宅在家‧宿舍生活11樣收納必備小物
【分享】讓心情HAPPY的生活舒壓小物們

MM
這幾天芽芽和蘋果來台中玩
身為地主的我們和小文.NEGO...
整個可以說是捨命陪君子阿~哈哈
第一天去吃屋馬然後又去瘋狂KTV
我原本感冒就已經快沒聲音了後來完全呈現失聲的狀態~哈哈
緊接著隔天的老四川和釣蝦蝦
大家聚再一起時間真的就過得特別快
不過最可憐的應該就是蘇老大和小寶了~
因為他們兩個人都要上班
所以這兩天都睡不到幾小時還要開車....
我想如果下次我們還要安排什麼活動
它們兩個應該會舉雙手拒絕吧XDDD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