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眼尖的北鼻應該有發現我換了新髮色吧?
這次真的撐了好久喔!!
原本想要過年前跟芽芽一起去找W用頭髮的
但是年節期間交通又大堵塞
所以我就只能一直忍耐忍耐忍耐......
最後終於受不了去找W拯救我的頭髮啦!!

W:拿著剪刀發光中


自從W跟MILU換到新店之後
我就一直沒時間找他們用頭髮
這次在W的呼喚下我真的是千里迢迢的過來呢
哈哈~說千里迢迢我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途中我還下錯站到桃園@@"
因為快遲到了所以我先傳APP給W:我坐錯站了晚點到!!
W還以為我只是中山國中和中山國小搞混
沒想到竟然是桃園台北傻傻分不清楚XDD

最後歷盡千辛萬苦我終於到達了
這裡連我都找的到了所以真的很好找喔~哈哈
如果不清楚位置的人也可以參考貼心的W和M分享的照片地圖喔!!

  店家地址資訊:Ecouter Hair 中山國中捷運站
我就是邊看著這地圖邊找路的拉~



是說好久沒看到W跟MILU
結果一見面就讓他們看到我拉塌的模樣
好險他們還認得出我~哈哈
等他們聽我抱怨完和討論好新髮色後~
今天的變髮行動馬上就要開始囉((期待



常常染頭髮的北鼻別忘了做好頭皮隔離和染前護髮
千萬別為了省錢傷了頭皮和髮質那就太划不來囉~





然後這就是今天的蜂蜜芥末口味?
自從染了深髮色後我就不太喜歡太金黃的顏色
所以W問我要什麼顏色我不加思索的就是要茶色
不過茶色也是有分深淺和偏紅或綠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或者適合的顏色跟設計師溝通

我覺得茶色不只顏色好看顯白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所以如果最近想換髮色的北鼻很推薦可以染茶色喔!!



當然我不會這樣就滿足
人家就是喜歡平凡中又有點不一樣嘛~哈哈
所以我特別去買了髮片
請W幫我染上5顏六色讓我的造型可以更多變化
至於顏色完全就是讓W發揮
跟熟悉的設計師就是有默契不用多說就知道我要什麼





因為我髮質很細過色很快
所以沒多久就被叫去洗頭囉~
熱敷+按摩真的超服的





因為春夏到了
所以這次染的茶色是偏淺的冷茶色系
結果當然是非常滿意阿~嘻嘻
每次給W染完頭髮都覺得髮質變好好喔!!





因為我的髮片還要漂跟染是個大工程
所以我只能先吃餅乾等他囉!!

 Écouter好貼心準備了好多好吃的餅乾給我
特別要說他們的奶茶好好喝
來這裡用頭髮真的好幸福喔~哈哈



因為髮片再鬧脾氣所以我等了好久
太無聊索性開始自拍XDD
你們覺得我旁分.中分還是妹妹頭好呢?!





在一陣胡鬧中我的髮片兒終於好囉
其實這次髮片我買錯了
不小心買太長也太窄
所以W讓我先戴上後再幫一起剪
瀏海的部分我請W幫我剪:可以旁分的妹妹頭
哈哈~聽起來很難但跟W說這樣他就懂了啦!!



嘻~等W幫我繞完電棒後就大功告成囉!!
多了一片繽紛的髮色整個髮型變的好有特色喔~
W這次幫我調配的顏色真的很成功
紫X紅X藍我覺得點像民族風的感覺
MILU說洗過之後雖然會退色但也會比較亮一樣會很好看喔((開心





好久不見的這兩位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聽說W最近染了TOP的顏色
大家有空快去看啦~哈哈



這是隔天在室內拍的照片
有北鼻看到這照片還以為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我頭髮才會五顏六色XDD
這次的挑染不會感覺很突兀
若隱若現的繽紛髮色我真的很喜歡耶~






而且因為髮尾顏色的變化
所以穿任何顏色的衣服都OK超級好搭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顏色也讓我一直想起鬥魚XDD





不管是在室內室外顏色真的都很美也很有變化
真的太滿意這次的髮色
讓我都不知道下次要染怎麼樣了拉~哈哈



以上就是猴子春日新髮色的變法過程
大家也快去找W看MILU變化一下屬於春天的新髮色吧

'Ecouter Hair
地址: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預約就直接打Wilson手機或LINE給他
號碼是0926255388
快打電話跟Wilson聊天吧((誤

Wilson無名 / Wilson粉絲團
Milu無名 / Milu粉絲團


MM
最近的作息真的是好正常
沒想到蘇老大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哈哈
不過最近和蘇老大都迷上了"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
為了這遊戲我們還跟小孩子搶手機真的好好笑喔XDD
然後芽芽推薦我玩的Candy Crush真的好難>m<
大家進度都好快我追不上了拉~~~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