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曾說:「天上的星星很美,因為裡面藏著一朵不為人知的花」
這朵花,就是藝術家也是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心目中、筆下那朵永恆追尋的玫瑰

嘻嘻...上個周末我和蘇老大到東海藝術街約會
自從上次阿威跟我們介紹這裡是古典玫瑰園的創始店後
我就一直想找機會來這裡朝聖


這裡是台灣最大頂級正統的英式城堡下午茶
就坐落在東海藝術街上的巷弄間...
外牆是很古典浪漫的英式城堡風格
很可惜裝潢只到2樓
2樓以上的外牆就是一般的民宅
(我覺得有點破壞了整體的美感了)


進入餐廳後
1樓設有下午茶銷售大廳


來這參觀
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給你一杯英國茶免費試喝
超sweet的...
(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超好的.講話都是輕聲細語那種)


因為是假日所以來這用餐一定要預約喔...
用餐時間則是限訂2小時

大廳裡得裝潢超氣派華麗的
真的有種到了城堡裡的感覺耶!


蘇格蘭英式古堡的風格
重現了維多利亞的華麗、典雅與浪漫

這裡的裝潢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吧?!


裡面分兩個用餐區域
下午茶大廳和花園下午茶tea room

晚餐5:30以後才會供應
下午茶全天供應

據說這裡全部都是使用英國皇家御用骨瓷 Aynsley
為了呈現出奢華富麗的視覺饗宴
每一位顧客使用的餐具至少均價值一萬元以上耶~


喔喔...這是我點的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
正確的吃法是由下而上.由鹹到甜

上層: 古典house cake.每日主廚經典蛋糕.英式杯子蛋糕.經典奶酪杯
中層:應是司康.蘇格蘭手工奶油酥餅.英式烤布蕾.鮮奶油盅.果醬
下層:英式三明治.新鮮時蔬沙拉

恩...我大概吃到中層後就再也吃不下了
突然吃到這麼多甜食我真的有點負荷不了
沙拉和三明治超好吃
英式烤布蕾則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笑)


飲品我點的是維多利亞奶茶
淡淡的玫瑰花香好香好好喝..
還有妳們看這玫瑰花的茶壺和杯具
吼~是不是太犯規了!!!
怎麼那麼美阿...


哇!!!這是蘇老大點的古典套餐...
主餐點的是香烤徳式豬腳

哈哈...是我逼他點豬腳的拉!
因為印象中猴媽都點這個~
恩...他的味道和口感跟我們一般吃的豬腳不太一樣
皮很脆充滿膠質
好吃是好吃不過感覺不太習慣耶!

蘇老大:不然你以為他是萬巒豬腳嗎?

不過特別想推薦一下他的手工麵包(有玫瑰花的香味喔)
還有蘇老大點的英格蘭水果茶也很好喝


這真的是好夢幻的一餐
從服務人員.餐具.裝潢到餐點....
來這用餐就像到了城堡一樣
都以為自己是小公主了呢~


妳們看連廁所都這麼美
(哈哈...從吃的直接跳到這邊真不好意思)
不過這裡的裝潢真的好美喔...
連洗手乳也是玫瑰花的味道
好想把家裡也裝潢成這樣

蘇老大:免想!!!


用完餐天也黑了
入夜後的古典玫瑰園似乎更有感覺...

他們說在古典玫瑰園裡
每一個人都是小王子
每一個人都擁有那朵最深愛的玫瑰和浪漫時光!

喔~北鼻們快抽空和情人或姊妹
來這享受幸福浪漫的下午茶吧~(旋轉)

預約電話:04-26321212
住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9巷5-11號


MM
眼尖的北鼻有沒有發現猴子把頭髮剪短了阿?
哈哈...騙妳們的那是假髮拉!
上次帶了一頂長的很多北鼻都沒有發現的樣子
短的有很不一樣了吧!?哈~
下篇猴子就要來介紹我最近戴的假髮喔(眨眼)

猴子愛吃吃延伸閱讀:
【美食】勇敢做個白日夢吧!!!
【美食】おいしい十日町最幸福的味道
【美食】GARY BEE'69美式餐廳‧家庭聚會好所在
【美食】橘光呼嚕...小貓咪來陪你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