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猴子最近快轉行當美食部落客囉((笑
上一篇猴子跟大家分享的猴猴好料理
大家都好捧場~我真的好感動喔~
竟然還有北鼻將做好的成品拍照給我看
我真的覺得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為了謝謝你們我會快快學一些新料理來跟大家分享的~嘻



而今天呢~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我們去花蓮玩吃到的美食們
暑假如果要去花蓮玩的北鼻可以參考看看嘿~
都是在市區附近騎車車就可以到的地方喔
哈哈~這次的花蓮之旅真的都變成美食之旅


首先是第一天因為我們做比較早的火車
所以要先等芽芽它們到來
就先到民宿介紹的咖啡廳璞石吃中餐
這時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
裡面人很多卻有種悠閒自在的感覺


這是我點的椒麻雞飯
以咖啡廳來說我覺得味道算不錯了

蘇老大點的千層麵他說起司的味道也很好吃喔~
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住花蓮附近的人來這用餐
因為我們是剛好要等人耗時間
所以在這慢慢用餐也挺不錯的~

後來等到芽芽它們一到
馬上就要開始我們瘋狂的美食之旅喔~
我想這次的花蓮之旅會變成美食之旅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它們
只要一有空檔寶寶就會問:等等要吃什麼?
我們去火車站一街他們後他們就嚷嚷著要馬上衝去買
炸彈蔥油餅
之前還沒到花蓮就聽寶寶再放話要每天吃一個了~哈
這是第一家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就賣完了
後來第二天蘇老大還特地再去買給我們吃


我們第一天吃的是這家(黃色招牌)
我覺得味道比較淡
而且當時我們在旁邊吃裡面的蛋黃都已經熟了
讓我有點難過~
後來第二天蘇老大買給我們吃的第一家(白色招牌)
我覺得就真的比較要想要一吃在吃的感覺

吃完炸彈蔥油餅
因為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直衝五霸吃焦糖煉乳刨冰

看到焦糖煉乳刨冰本人時
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喔~哈

芽芽他們不吃焦糖所以點了很單純的煉乳

裡面的料有紅豆布丁豆花....
好像就大概這些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但真的還蠻好吃的
只是要吃快一點因為焦糖到最後會變得有點苦苦的喔~

後來我們去玩了GOCAR

就再直奔南濱夜市吃吃喝喝囉
哈哈~才第一天我們就想吃光所有的美食一樣
南濱夜市主要是玩遊戲居多
不過來這必吃的小吃就是這個玉米

先選自己想要的玉米老闆就會馬上為您現烤
這裡的味道就連平常不太愛吃玉米的我都超愛的耶

在南濱夜市玩樂後
我們又直奔自強夜市拉~
哈哈~我現在寫起來都不禁想問我們是到底有多餓?
自強夜市的妙不可言果汁好像非買不可

還有蔣家的棺材板
因為太怕錯過每一個必吃的小吃
我們還馬上上網問大家在自強夜市有哪些必吃小吃?
後來大家給的答案果然都是這幾個
所以來花蓮玩的朋友這些必吃的美食絕對不可以錯過喔~


這次我們吃的是三杯雞口味
這口味真的很好吃耶
為什麼平常在台中都買不到啊!!!


然後繼續還買了有北鼻推薦的春捲


最後還買了山東鴨頭
這裡的山東鴨頭真的很便宜耶~
寫到這我都佩服起我們怎麼那會吃了~哈哈

插播一下:就是在自強夜市的外圍有一家裝潢超像夜店的燒烤
那裡的食材就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大大大!!!

而且還故意請很高大的帥哥在那邊灑汗烤肉((笑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
快告訴我好不好吃~哈哈哈

最後我們就跑到向陽山上看夜景喝咖啡
為第一天吃吃喝喝的花蓮之旅畫下美麗的END。

第二天我們依舊從晚上才行動
因為花蓮的太陽真的太大了
白天真的不會想吃任何的東西耶~
這天吃的是我期待已久的公正包子

這真的是超級好吃耶~
棒的是我覺得這裡的老闆一點都不會因為生意太好變的臭跩
還是很親切的在服務每個客人


來花蓮沒有吃過公正包子
真的不要說你有來過花蓮喔~哈哈
每次在點餐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餓想多點一些東西
但其實這包子很大
大概吃一兩個就真的很飽了

再來的美食是由我們的寶寶親自為大家服務喔~哈哈
因為寶寶想要體驗釣蝦
所以我們在第二天的晚上跑去釣蝦
哈哈~我想應該很少人去花蓮玩會去釣蝦吧?!
從那之後它們兩個就完全著迷於釣蝦這個活動了=..=

雖然我們的釣的蝦蝦沒有很多
但吃自己釣起來的蝦真的特別有成就感呢((笑

最後一天因為要趕火車
我們就吃了戴記扁食
為了吃這個真的差點要趕不上火車了
可以見得~我們有多拼命的在吃了吧?!哈

雖然在很匆忙的情況下吃完他
但這家扁食的口味真的很棒喔~
我現在還很後悔沒有跟他買幾個生的自己回家煮捏

總之這次的花蓮美食之旅的吃得很滿足
聽說花蓮的豐年祭快來臨了
大家快去計劃去花蓮走走吃吃喝喝吧~
我也好想去看看這些青春的肉體喔~哈哈哈哈哈

猴子吃吃喝喝愛玩樂:
【玩樂】遇見*汎水凌山‧遠離城市の慢活新體驗
【玩樂】與大自然一起生活‧我在汎水凌山
【玩樂】宛如人間仙境‧阿里山奮起湖
【美食】大滿足‧嘉義美食吃透透
【玩樂】自以為食尚玩家之花蓮必吃必買的經典名產

MM
在外用筆電打電腦真的是個苦差事
為什麼每次假日我反而都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啊~
等等要跟芽芽和寶寶再度約去釣蝦了
他們兩個瘋狂的程度好像一點都不輸給蘇老大耶((笑
好啦最新消息我們FB見拉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