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首圖怎麼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之前猴子跟大家分享過愛瘋了‧好用好玩7款I Phone軟體大推薦
獲得好多北鼻的迴響...
所以這次猴子要再跟大家分享最近覺得超有趣的整人APP喔!!!
((一邊寫文章一邊大笑中))


1.3D Animalizer

這個是猴子好久之前就下載的
那時候下載還不用錢說
現在要$2.99
不過好玩的是他是針對你的臉孔和眼睛自動幫你變成像你的小動物


我不知道他一共有多少小動物
不過玩了真的會上癮
好多動物變出來都會讓你意想不到


完成的圖是3D而且還是會動的喔!!!
因為不小心按到閃光
妹妹的眼睛變瞇瞇的
結果救變成斑馬我真得快笑死了~


猴子變成了一隻毛茸茸的小白兔了(笑)


2.NullFace


這也是我之前下載不用錢的
現在一樣要$2.99囉...

看誰的臉不順眼就把他五官變不見吧!!!哈哈...


等等....我現在邊笑邊打字手不停的在發抖
希望妹妹以後長大不會恨我!!!哈哈...

想把對方變成青蛙.李登輝.ET或無臉怪都沒問題拉~


3.Comic Mask Lite


這是最近很紅的app軟體
他有免費版本還要收費的
免費版本都只有兩個圖案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下載要錢的?(抓頭)


他一共有6個系列
我每個都有下載
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Comic Mask Lite


哈哈...可愛的圖案會自動搜尋你的五官只要拍下去就會成這樣
雖然這張嘴巴位置跑掉了可是紅通通的腮紅也太可愛了吧!!!


這張沒有對到我的五官
所以只有妹妹有圖案...
我真得快笑死了辣!!!
妹妹乖.不要再生氣了喔~
(哈哈哈...我真壞)


最近我最喜歡用這個假裝很好心的要幫對方拍照
猴:蘇老大我來幫你拍一張(憋住笑)
拍完後忍不住哈哈大笑...
yoyoyo....你好嘻哈喔!!!


4.Gaga Eyes

哈哈...你也想要擁有Lady Gaga的大眼嗎?
這也是我好久以前就下載的
現在一樣要收費囉~$0.99



只要鎖定好眼睛的位置
只接把他拉到最大就對囉...


是說眼睛變那麼大還蠻恐怖的
有北鼻說這很想史瑞克裡的那隻貓...哈哈


5.BigHead Maker

這是阿名妞介紹我玩的
因為太有趣那天我們一直在互傳作品然後玩到凌晨4:00
整個就是欲罷不能~快笑翻了!!!


操作方式還蠻簡單的喔!
畫上紅色的位置就是可以放大的範圍
旁邊有像皮擦畫不好的話都可以修改
放大的大小也可以調整
最後就會...ㄉㄨㄞ一聲頭就變大了~哈哈


後來我還逼姊妹們傳他們家寵物的照片給我
然後把他們的頭一一變大
哈哈..這真的太有趣了!
這些寶貝們都好可愛喔~


不過他有個小缺點喔!
就是放大的地方畫質會變比較差
(阿名妞你應該也把兔兔的頭一起放大的)


看大頭阿名拉著雞腿的樣子
好像要一口氣把他吞掉喔!!!(笑)


妳們看這才是名副其實的"大頭"照阿!!!
北鼻們快去下載玩看看...
這個梗我可能會玩好一陣子喔!!!


達達都無奈了...哈哈XD

喔對!!!大家還有什麼好玩得 I Phone APP軟體
一定要推薦給猴子喔~感激^________^


MM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猴子已經在台北跟芽芽和FIFI在開睡衣趴了吧~
哈哈!!!好久沒跟姊妹們一起住在外面
有點點像畢業旅行的感覺~好好玩喔!
希望我們禮拜4的任務都可以一切順利拉!!!(祈禱)

猴子不在家大家也不可以忘了留言給我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