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耶誕節快到囉!!
猴子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蘇老大今年送給我的耶誕禮物唷>////<

我從小就最喜歡過耶誕節了...
因為小時候我真的會把願望寫在紙條上塞到襪子裡
然後過幾天真的就會有小禮物出現耶~
當時我就會超開心拿著禮物跟我爸炫耀
跟爸爸說我真的超乖的
所以耶誕老公公又送禮物給我了((傲
每次這樣驕傲地跟我爸炫耀殊不知我爸就是我的耶誕老公公XD
我想我爸一定會覺得對我好都沒有用吧~哈哈



長大後其實已經很少過耶誕節了
但蘇老大今年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竟然說要當我的耶誕老公公送禮物給我((笑

蘇老大:對你好真的沒用竟然說我不對勁!!

不過我真的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東西
所以蘇老大就先帶我到新光三越附近逛逛再看我想要買什麼
每年這裡都會布置濃濃的耶誕氣氛
走在這真的會讓人覺得超幸福開心的耶~





最後逛到NEO19看到STERO M門市
蘇老大馬上就決定今年耶誕節要送我耳機
因為蘇老大對這類的東西超有興趣
而我個人是完全被這裡面各式各樣的款式給吸引了~哈哈



雖然對耳機我是門外漢
不過一走進那裏開始試聽後就覺得好有趣喔!!
因為當音樂一放下去就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可以馬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笑





這個耳機擴大器我們家也有一個
只能說我家蘇老大對音樂真的很講究
有時候我真的都看不太懂他在堅持什麼說=..=
不過他說如果想要發揮耳機最大效果的話還是一定要搭配這個啦~



原本我都覺得耳機就是耳機
不過這次逛了STERO M後我也懂了好多知識喔!!
竟然決定要買耳機
我當然是每個都給它試聽看看跟戴看看適不適合我啊~

那接下來猴子就帶大家一起來逛逛
看如何挑選自己喜歡的耳機喔



一開始蘇老大一直叫我試這個
因為它有搭配最先進主動抗噪技術
可以呈現最清晰的音質
另外他強調低頻表現得很沉穩
我覺得搭配流行樂聽起來真的蠻舒服的



這款耳機的頭戴還可以更換喔~
所以可以任意的搭配自己的穿搭
另外它還有附贈隨身包所以攜帶起來也很方便
我個人覺得商務人士真的很適合買這個
因為就算沒有聽音樂打開抗噪的功能也可以瞬間讓周圍的聲音降到最低!!

蘇老大:我覺得我很需要耶~
這樣就聽不到你念我了!!




再來這款全球首創耳罩與頭帶可以自由組合搭配的耳機
我覺得也超級特別的!!
哈哈~看我這樣柪頭戴有沒有嚇一跳
因為是幫我們介紹的人一直叫我柪看看的喔!!
看我都快把它拉平了...



結果店員當場還說不是這樣然後就直接把他反折過了((驚
看到這樣真的超緊張~因為真的很怕被彈到的~哈哈XDD



這款耳機的價位比較便宜
不過我覺得聽起來的效果也很棒...
另外他的耳機線也有附行動電話接聽鍵
可以控制接聽和音樂等功能喔!!





哈哈...再來這個我一看到眼睛馬上就發光的
是由韓國最具影響力的音樂教父JYP朴軫永所設計
與MONSTER共同打造的Diamond Tears
連耳機都可以做成鑽石的樣子有哪個女生會不喜歡阿((尖叫





鑽石般地的切割工藝
和水滴般流線的外型
天啊~我承認我看到這個候就看不到其他耳機了((笑



除了水晶色它還有黑色
我覺得男生戴黑的也超有型的耶!!



蘇老大一直叫我可以再多看一下
但我已經忍不住在猶豫要選哪個顏色了~哈哈



MONSTER除了有耳罩式的耳機
也有很多入耳式的耳機
而且款式也都超可愛的喔!!
我覺得這系列帶有日本原宿街頭風格最吸引我~



而且它不只可愛做工也好精緻
連外出的小包包都好可愛喔!!



另一款太空人小關耳機也超可愛的
附有5款太空衣顏色
可搭配服裝造型
真的是不管送人或自己用都是很棒的禮物耶~



然後就在我們很認真的在選擇的要哪款耳機的時候
突然看到櫃檯有個人很忙的在接線
原來這裡每個周六都會有DJ來放音樂喔~





哈哈...看他認真的準備著
現場好像瞬間變成夜店一樣酷斃了!!



看到這一幕
哈哈~沒錯我的眼睛完全放在背後Diamond Tears的廣告
最後蘇老大叫我決定~
我想大家應該用膝蓋想也知道我最後選擇什麼吧((偷笑





沒錯~最後我就是買Diamond Tears拉!!
整個抱的超緊馬上衝到櫃檯結帳~哈哈





買完後我馬上就迫不急待戴出門了
嘻嘻...真的超正點的對吧!!
我真的好愛好愛喔~
謝謝今年蘇老大送我這麼多鑽石





最後各位耶誕老公公們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蘇老大很推薦大家可以買這個Diamond Tears
保證每個女生看到都會像看到鑽戒一樣開心喔~哈哈

本篇與Diamond Tears合作

購買資訊:
超級商城http://tw.page.mall.yahoo. com/item/p080526002921
MM
今天突然變冷
結果我竟然不幸的感冒了((哭
本來以為我可以保持一年不感冒拿到健康寶寶標章的!!
不過以我的恢復能力一定可以很快好起來的
大家天氣冷一定也要注意保暖喔早點休息喔~晚安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