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65 

天啊~Zoey手工皂也太美了吧>////<
當時我一打開包裹真的是忍不住尖叫了耶!!
因為它不只包裝就像是精品般精美
整個散發出來的香氣更是讓我著迷阿~

喜歡手工皂的朋友們
一定不能錯過Zoey in USA

DSCF5073

DSCF5100

Zoey in USA手工皂是來自一位叫Zoey的女孩所創造的
其實她們的產品在網路上真的很有名耶~
而且用過的人一定都會不斷的再回購
因為它們的手工皂
都只用最好的精油和草藥來製成
所以用過的人基本上都會回~不~去~了XDDD
((從這完全可以看得出獅子座女孩
要做就會做最好的個性啊!

DSCF5094

Zoey in USA的每顆手工皂
都是以橄欖油、乳木果油、棕梠油及椰子油為主要成分
然後再添加各式天然健康的上等精油
最後再加入燕麥、肉桂、罌粟籽、檸檬草、薰衣草等草藥
完全沒有添加合成香料、色素、起泡劑和防腐劑

IMG_0104 

所以喜歡手工皂
對產品很要求的人
相信Zoey in USA一定可以滿足妳們的需求!

DSCF7174 

是說你們應該也都覺得它的包裝怎麼會美成這樣對吧!?
我到現在也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這包裝真的是精品級的阿~超級有質感!

DSCF7175

BJ2A9992

 

我一拿到時就忍不住幫她們拍了一系列的寫真集XDD

DSCF5098

Zoey in USA目前一共有推出8款
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及需求來選擇

DSCF5053

像它最有名的就是這塊黑皂
裡面主要的成分有橄欖油、有機認證的棕梠油+椰子油
活性竹炭、熱帶馬鞭草、廣藿香和鼠尾草精油

DSCF5048

重量是40Z/130g
這大小其實可以用蠻久的喔~
我想可能是它用料很實在的關係吧?
不管是要用它洗臉還是洗澡都沒有問題!

IMG_0093

我自己的話是特別喜歡用它來洗臉
因為我覺得用它洗淨後的肌膚就會變得特別乾淨!
像是粉刺的問題
用它洗個3天就會變得清潔溜溜了耶~

455245

完全不需要特別去擠壓它
只需要每天用黑皂按摩清潔
粉刺就能被排出來~真的超棒的!

BJ2A7184

BJ2A7188

因為黑皂本身裡面有活性碳的關係
所以泡泡是灰色的
這是正常的喔~別嚇到XDDD

DSCF7201

DSCF7199

Zoey in USA手工皂的泡泡就是相當細緻
在洗臉時也完全不會感覺到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DSCF7194

洗完臉後肌膚也完全不緊繃
清潔毛細孔髒污和改善黑頭粉刺的效果真的超級棒!
用過一次後就會非常有感~

BJ2A0034

BJ2A0068

我個人是覺得購買Zoey in USA手工皂一定不可以錯過這顆黑皂
因為它不管男生或女生什麼膚質都適合使用
我對它能改善黑頭粉刺這部份真的很滿意
另外如果體味特別重的人也很適合用它來洗澡
因為它的抗菌&除臭效果也很棒喔!!
總之夏天到了家裡絕對不能少了這顆黑皂啦~

BJ2A0043

另外喜歡玫瑰香氣的女孩
絕對不能錯過這顆:血玫瑰

裡面主要的成分除了一樣有欖油、有機認證的棕梠油+椰子油
另外還添加了茜草根粉、薰衣草精油、玫瑰天竺葵、甜橙和馬鬱蘭

DSCF7252

 

因為我覺得它的味道特別迷人療鬱
還是我喜歡的乾燥玫瑰色
所以我也是把它當作洗臉皂來使用

84684776

其實Zoey in USA手工皂每一顆都可以用來洗臉洗澡
我覺得大家可以依造自己喜歡的需求來選擇
然後我覺得最好還是洗澡跟洗臉皂分開
不然等一下要拿去洗手台等一下要拿去淋浴間還挺麻煩的
感覺也不太衛生

DSCF7256

喔~對了我跟妳們說
當你浴室裡放了一顆Zoey in USA的手工皂
你就會發現你整個浴室都會充滿精油的香氣
超級迷人的啦~

BJ2A0040

我建議平常在存放時則可以將它放在衣櫃
將它當作天然的擴香來使用也很棒喔~
這樣一來就有囤貨的理由啦XDDD

BJ2A0053

我覺得血玫瑰這顆應該是沒有女孩抗拒的了~
因為它的味道很迷人
顏色也很討喜
而且血玫瑰裡的精油成分主打的就是可以幫助緩解神經緊張肌膚&情緒
所以當你壓力比較大時就很適合用它來洗臉
既可以舒緩心情及敏感肌膚
同時又能收斂毛孔、補充肌膚水分
CP值真的是超高的呀!

BJ2A0061

另外家裡有小朋友的人
則可以選擇這款BABY皂唷~

它的成份很簡單
就是基本的橄欖油、有機認證的棕梠油+椰子油
和薰衣草精油而已!

DSCF9259 

這是專為小BABY製作的一款手工皂
可以舒緩修護過敏性膚質
強化肌膚對外節的抵抗力

我覺得它除了可以拿來幫BABY洗澡也很適合用它來洗BABY的衣服
因為它的成分很天然
完全不會讓人擔心是用它後會造成寶寶肌膚上的負擔
薰衣草的精油香氣本身也可以讓人心情比較穩定
所以晚上用這幫寶寶洗澡後
我覺得寶寶也可以睡得比較安穩唷~

BJ2A0069 

再來這甜橙香草也是很受大家歡迎的一款
裡面的精油主要有香草豆,桔皮粉、胭脂樹萃籽粉、甜橙、柑橘和香草精油溫潤甜美的香息除了可以驅離緊張的情緒和壓力
對皮膚也具有保濕效果

我覺得這款非常適合拿來洗澡
甜美的香氣會讓人洗完澡後整個感覺神清氣爽也更有活力喔~

BJ2A0072  

如果你的背後很容易長痘痘的人
比較偏油性肌膚的人
我則推薦可以選茶樹薄荷手工皂

這裡面的精油主要添加了
薄荷葉+罌粟籽+茶樹+薄荷精油
具有殺菌消炎、收斂毛孔....
及提神醒腦等效果

DSCF7287 

使用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雖然說它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但像我這種乾性肌洗完後也不會覺得緊繃喔~
我覺得夏天用它洗澡最舒服放鬆了!
蘇老大超級愛這顆
女生的話用它來洗貼身衣物也很適合
只是記得洗澡和洗衣物的手工皂一定要分開捏!
 
BJ2A0056 

廣藿香燕麥這款則很適合男性
因為它的味道很中性
也比較適合皮脂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男生
因為它本身有抗菌、抗發炎和淨化皮膚的效果
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買給老公或男友
讓他一起了解手工皂的美好

我跟你們說當另一半也愛Zoey in USA的手工皂後
從此就可以大買特買也沒人會阻止妳了多幸福啊XDD
像蘇老大現在聽到我要買手工皂
都不會有第二句話
因為它知道這真的很棒
除了可以改善膚質也能讓人的心情放鬆
這就是Zoey in USA手工皂迷人之處阿!!

DSCF5050 

燕麥皂本身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主要適合給皮膚有濕疹和紅癢的人使用
因為很天然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負擔
如果你有不管用什麼皂洗起來都不舒服的困擾
那就選擇最簡單的燕麥就對了!

 DSCF5060 

另外Zoey in USA除了有推出血玫瑰
也有推出玫瑰口味的唷~
這裡面主要多添加了乳木果油
精油的部分則是有玫瑰果、玫瑰天竺葵精油

DSCF7275

DSCF7285

這味道也是超級迷人
而且有助於平衡神經系統
所以我很喜歡用它來洗澡

它細緻的破末搭配迷人的香氣
可以讓人超放鬆
肌膚也能達到保濕柔軟的效果

DSCF7311

瞬間就能沖洗得一乾二淨
肌膚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和緊繃感
是我愛上用手工皂洗皂的最大原因
另外洗完澡後整間浴室還會充滿迷人的香氣
真的讓人不愛它也難啊~

BJ2A0038

喔~對了如果你想增加家中浴室的質感
那一定要順便添購Zoey in USA所推出的烏金石皂台

DSCF7256

因為它除了真的很美很有質感外
烏金石還有獨特的吸水性
所以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手工皂因為排水不良很導致濕軟的問題

DSCF5090

這烏金石皂台真的是功能和外貌兼具
我覺得Zoey推出的東西真的都太有質感了~

IMG_0113

如果有攜帶手工皂出門習慣的人
則可以添購這隨身帶
這樣一來出去健身房或SPA、旅行就方便隨時使用到心愛的手工皂囉~

DSCF5078 

這裡面是防水的
可以清洗
最多可以放三塊手工皂
皂台也可以直接放進去~超方便又可愛的唷!

354651

BJ2A0032 

我覺得Zoey in USA手工皂
有種很迷人的魔力
讓人使用後就會忍不住深深著迷

BJ2A0004

我自己經過了這次的試用後
也自己變成忠實顧客啦~
一種自己被自己燒到的概念XDD

BJ2A0035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棒很棒的產品
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它、使用它
因為這麼美這麼好的東西真的很值得被大家喜歡阿~
真心推薦給大家
喜歡手工皂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喔!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參考Zoey in USA的官網
http://www.zoeyorganicprunes.com/index.php

手工皂目前有禮盒兩組88折
手工皂買7送1的優惠
我覺得大家可以一起團購
或者先囤貨
因為這手工皂不管是要送人還是自己用都非常適合喔!

東海 POP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個人網址: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