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56 

這幾天寒流來襲整個爆冷!
你們的肌膚也跟著爆炸了嗎?

我跟妳們說~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太冷
有一天我洗完澡就直奔到床上沒保養
結果就一天喔~
我的肌膚竟然乾到摸起來都變成粗粗的
底妝還整個上不去耶>"<
於是我趕緊拿出
Dr.Douxi朵璽最新推出的萃莞媄-卡瓦植萃系列
這系列對付敏弱肌或是敏感產生不舒服的感覺時最有幫助了!

DSCF0003

DSCF8103

從大概5.6年前認識Dr.Douxi朵璽到現在
我覺得它們每一系列推出的產品包裝都超美的
像這水藍色系的瓶身
真的是很優雅又有質感耶>///<

我覺得Dr.Douxi朵璽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品牌
因為它們會針對不同膚質
來推出不同系列的產品
而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只要肌膚太乾就會紅、腫甚至脫屑的朋友
那一定要試看看卡瓦植萃系列

455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瓶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因為它的質地超特別
非常適合敏弱和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我覺得它對於修護肌膚、對付乾燥的效果真的是100分

DSCF8122

DSCF8113

而且我非常喜歡化妝水是做成壓瓶式的設計
這使用起來真的會方便很多

DSCF8116 

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
庫拉索蘆薈葉汁、維生素原B5、紅黎麥、柳蘭、卡瓦、角鯊烷
它的質地和一般的化妝水很不一樣
油和水混合

DSCF2020

這最新型態的雙層化妝水
可是業界首創呢!
所以質地會有油脂的感覺
但你們放心它塗抹在肌膚是非常清爽不黏膩喔!

 IMG_0099 

使用前記得先將瓶身搖晃讓油水雙層混合均勻在使用

IMG_0098  

 可以搭配化妝棉或是用雙手輕拍全臉
如果肌膚特別乾時也可以直接用化妝棉濕敷
舒緩肌膚乾燥感

IMG_0120

我覺得冬天的肌膚真的是會特別敏感乾燥
用一般液狀質地的化妝水都會有種解不了真正渴的感覺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因為質地多了點油脂
塗抹起來那潤澤感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很快就會被肌膚給吸收喔!

   IMG_0088

好喜歡塗抹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後肌膚輕盈飽水充滿彈力的觸感>////<

如果你在冬季保養很容易感到無感的朋友
真的要試試這瓶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你會對化妝水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喔!

584 

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在妝前使用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因為用它保養後再上妝
妝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光透不脫妝喔~

14

另外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將它分裝在小噴霧瓶中
這樣外出就可以隨時當作定妝噴霧
或是補妝前的保濕使用囉!!

53415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精華
同系列的精華我也很推
因為想要讓舒緩修護和提升肌膚彈力與含水量的話
絕對不能少了它!

DSCF8137

精華液顧名思義裡面就是有滿滿的精華啊!
這裡面的主要成分有:柳蘭、卡瓦、燕麥、神經醯胺、普魯蘭多醣、玻尿酸
都是可以安撫肌膚減緩肌膚不適
並幫助肌膚達到保濕、潤澤、柔滑的成份
所以說想要徹底修護肌膚
一定要用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精華
來為肌膚好好補充一下營養

IMG_0108

IMG_0109

它的精華液質地一樣非常輕盈潤澤!
在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的精華在手掌
在輕拍於全臉到吸收即可

IMG_0104

我跟妳們說它吸收速度真的好快阿~
快到我拍照時真的不是很能拍到
因為真的是我一抹開就完全被吸收了阿XDD

IMG_0122

不過塗抹完後
很明顯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像補充滿了水一樣
充滿彈性又潤澤呢~
還有我前面不是說因為一天沒保養肌膚摸起來就變得粗粗的嗎?
結果用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精華保養後
肌膚馬上變的細緻摸起來完全沒有粗糙感了耶!!
這真的是我冬日肌膚的大救星阿~

DSCF8129

54653 

最後也別忘了塗抹上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
把所有的營養留在肌膚上!!

DSCF8136

DSCF8133

原本我以為這種保濕訴求的霜狀產品
質地會比較黏膩厚重
結果沒想到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
質地超輕盈一點也不黏膩
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柳蘭、卡瓦、燕麥、神經醯胺、甘草酸鉀、佛手柑油
一樣都是很棒的保濕和修護成份

IMG_0126

IMG_0130

使用方法就是在化妝水→精華後
取適量的舒緩霜點在全臉
在均勻的塗抹開來即可

IMG_0137

因為它的質地很輕盈潤澤
所以在塗抹時我習慣搭配按摩的手法
由下往上按摩
讓舒緩霜能更快被吸收
也順便拉提一下肌膚對抗一下地心引力!

IMG_0140

喔~你們看這樣保養完後肌膚變得有多潤澤水亮呀!!
我覺得不只粗糙感沒了
膚色也變得更漂亮耶~

 646545

上妝後感覺更是明顯!!!
你們看我這像是冬天的肌膚嗎?
以往寒流來襲我的底妝根本上不去
但有了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系列
我完全沒有底妝上不去的困擾阿!
肌膚真的變得好細緻柔滑喔~

3263

我跟妳們說冬天保濕和修護真的很重要!!
所以想要肌膚健康又漂亮的朋友
選擇Dr.Douxi朵璽萃莞媄-卡瓦植萃系列就對了~

朵璽Dr.Douxi APP  https://goo.gl/BmCCin

朵璽Dr.Douxi官網  https://goo.gl/P8oBaA

朵璽Dr.Doux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