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4

HI~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歡
從歐洲波蘭原裝進口的Herbal Care
快速居家養護&私密保養系列

老實說我浴室裡洗護髮產品真的超~~多~
不過可不是因為我喜新厭舊
而是我覺得隨著天氣和自己的狀態不同
就需要使用不同的洗護髮產品
像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的Herbal Care
就最適合現在換季
頭皮肌膚狀態最不穩定的時候來使用啦!!

DSCF6579 

怎麼說呢?
因為Herbal Care是來自波蘭百年藥草世家的品牌
全系列的產品都是依照祖傳的藥草配方來調製商品比例
並以大量的天然植物力量入料
所以使用後你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它的草本魅力喔~

DSCF6566

牛蒡洗髮露  330ml

先說這瓶洗髮露
它真的讓我超驚豔~
因為它不管是味道還是洗淨後的感覺
真的都超級超級棒!!

DSCF6644

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秀髮柔滑配方、小麥蛋白及牛蒡植萃精華
特別適合調理乾油性及細軟脆弱的髮質使用
是說你們一定好奇牛蒡是什麼味道對吧?!
我跟妳們說它的味道是有點偏花香
是非常清新有質感的味道

DSCF6646

質地則是透明精露狀的
重點是它0矽靈、0防腐劑、0染劑、0酒精
所以遇到換季頭皮脆弱時
最適合用它來維護頭皮及頭髮的健康啦~

DSCF6651

DSCF6662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用它洗頭時會讓人感覺別放鬆

DSCF6673

DSCF6652

還有它的泡泡也非常綿密細緻耶!

DSCF6683

前一陣子我不知道為什麼
頭皮變得特別容易出油
就是以前一天沒洗頭可能還不會被發現
但後來一天沒洗頭頭就油到不行
後來我換了Herbal Care牛蒡洗髮露後
頭皮油膩的感覺就改善很多
所以現在我終於不用再天天洗頭啦((誤

 DSCF6675

是說Herbal Care牛蒡洗髮露的洗淨效果真的很棒
用它洗完後你會覺得頭皮變得很輕盈乾淨
在沖洗時也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乾澀感喔~

DSCF6572

亞麻護髮素 200ml

再來是洗髮後我習慣一定要用的護髮素
其實這瓶護髮素是可以乾濕兩用的喔!
厚擦可以當作沖洗式的潤髮乳
薄擦則可以做為免沖洗的快速鎖水亮澤乳
我個人因為常染燙髮尾受損比較嚴重
所以比較喜歡當作潤髮乳來使用~

DSCF6718

它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
亞麻籽萃取、水解角蛋白、神經醯胺3型、向日葵籽油
一樣是0矽靈、0防腐劑、0染劑、0酒精
它最主要可以強化滋養髮質
防止髮絲分叉斷裂

DSCF6721

輕乳狀質地
真的相當輕盈塗抹起來不會有油膩或黏膩感
還有很迷人的植物清香
所以說如果在出門前或重要約會前
也可以取1-5元硬幣大小的護髮素
薄擦在髮尾(免沖洗)增加髮絲的亮澤度和迷人的氣味喔~

DSCF6727

因為我髮尾之前有漂過
所以我是習慣一定會在洗完頭髮後用護髮素厚擦在馬尾

DSCF6731

然後用大拇指上下按摩

DSCF6736 

沖洗後頭髮立即就會變得柔順有光澤囉!

DSCF6562

 

馬尾草安瓶 (5mlx5瓶)

如果你是沒時間上髮廊好好護髮的朋友
我很推薦你們可以在家使用這個馬尾草安瓶
每週1~2次做居家深層的spa
尤其你和我一樣常常染燙的朋友
照顧好自己的頭皮真的很重要喔!

DSCF6888

馬尾草安瓶一盒裡面有五瓶5ml的小包裝
裡面都是滿滿的萃取精華
就像是我們平常保養臉的精華液一樣

DSCF6640

DSCF6722

這裡面主要成分有馬尾草植萃精華、人蔘植萃精華及庫拉索蘆薈萃取精華
可以強健滋養髮根、維護頭皮的健康
而它的質地就像是精華液相當輕透

DSCF6699

DSCF6693

在洗完頭吹乾前
就可以用它來做頭皮的營養補充及修護

DSCF6689 

我會將頭皮一層一層的分線
然後將馬尾草安瓶均勻的滴在頭皮

DSCF6708

最後再用手指均勻的按摩一下
這樣簡單的居家頭皮spa就完成囉!

DSCF6686 

喔對了~這安瓶的設計可以將一次沒用完的精華液先蓋緊待下次使用
不過我還是建議開封後就要趕緊用完喔!

DSCF6779

使用Herbal Care系列洗完頭皮頭髮後
真的可以立即感受到舒服的潔淨感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它的香氣
就算我每一款都選擇不同的味道
但堆疊起來就像事很高級的香水
非常有層次又非常迷人~

654

給你們看我洗護髮的前後對比
使用Herbal Care系列洗完頭髮後
那髮絲的光澤感真的是藏都藏不住

525236

馬尾草順髮噴霧 200ml

如果洗護完頭皮頭髮後
還覺得頭髮不夠柔順怎麼辦呢?
沒關係我們還可以用馬尾草順髮噴霧
來快速護髮、整理毛躁的髮絲
保證你一噴就即刻有感
髮絲也會立即柔順有光澤不枯乾喔~

DSCF6837 

馬尾草順髮噴霧就像是髮妝水
任何時候只要你感覺頭髮毛躁
就可以噴在頭髮上幫髮絲補水

DSCF6843 

這裡面主要成分有馬尾草萃取、水解角蛋白、維生素原B5及白樺葉萃取
可以快速撫平髮絲毛躁或是乾澀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馬尾草萃取其中含有大量二氧化矽
這二氧化矽可不是市面上化學成分的「矽靈Dimethicone」或「silicon」喔~
怕大家不清楚猴猴在這特別說明一下
馬尾草在古希臘羅馬時期就被運用在治療傷口跟潰瘍
近代的研究則證實他是促進膠原蛋白的成份之一
所以運用在呵護秀髮上的效果也非常顯著的喔~

DSCF6857

52 

好啦~你們看我洗完頭保養完髮絲後
頭髮看起來有多健康柔順有光澤
而且它的味道也非常迷人喔~

5

頭皮髮絲健康
頭髮真的不需要特別整理
就能呈現出很漂亮的質感

DSCF6866 

總而言之像現在換季
頭皮髮質油水分泌本來就會比較不平衡
所以這時真的很適合用Herbal Care洗護系列
來好好調理頭皮及髮絲喔!

DSCF6547

最後同場加映
Herbal Care私密清潔系列
它有分成三款
不分男女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使用

DSCF6554  

 像是橡樹皮私密露
就是適合一般/日常使用
這裡面主要富含了橡樹皮萃取精華可以收斂並舒緩私密處的不適感
另外他還含有尿囊素、益生元、百里香等萃取物
這些都有利於保護性菌群恢復
增加抵抗力減輕搔癢感等問題

DSCF6552

玫瑰私密露則適合(舒緩/經期孕期)使用
插播一下!!這商品可是剛獲得FG特優評鑑95%的滿意度肯定喔~
我個人覺得女孩尤其是生過小孩的女人一定要試試

因為這裡面主要含有岩玫瑰萃取精華富含蒎烯和龍腦
可以在滋養的同時緊實肌膚
所以特別適合經期/孕期/產後鬆弛肌

DSCF6886

其中還含有尿囊素、泛醇、棉花萃取物
可以對肌膚形成抗刺激及舒緩不適的作用
所以使用後完全不會感到油膩還會覺得肌膚變得特別舒嫩唷~
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這瓶
因為我生過小孩麻XDD

DSCF6549 

矢車菊私密露(保濕/熟齡乾肌)

另外針對熟齡肌則可以選用矢車菊來加強保濕
這瓶也適用乾性肌
因為矢車菊萃取精華含水溶性矢車菊成份與大量酯類成份
可以舒緩滋潤、溫和調理瘙癢、脆弱的肌膚
讓肌膚變得更健康 
另外它裡面還有含尿囊素、乳酸、綠茶萃取物
這些成分可以減少私密肌刺激恢復生理平衡
也可以防止粘膜且提供最佳的水合作用真正改善私密處的乾燥感唷!

DSCF6860 

它們都是透明的凝露狀質地
完全無添加香精
所以它的味道是非常淡的
雖然用過後不會有特別香的味道
但我覺得對於改善異味或不適困擾是真的很有幫助喔~

DSCF6777

它的泡泡則是非常細緻綿密
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都要懂得呵護自己私密部位的肌膚
才不會壓力一大就"坐立難安"
這樣自己也會很困擾喔!

261

好啦~說了這麼多
有興趣的朋友先趕快去Herbal Care的相關網頁逛逛吧!!

還有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現在買Herbal Care有限時特價任2件69折的活動唷~
傳送門:
https://goo.gl/7g9aZX
另外3/23-27台北世貿春季美容展也有展出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去逛逛喔!
展覽位置號碼C1007(靠近市府路7號出口
)

Herbal Care官網:https://www.herbalcare.tw/

也可以直接到康是美或寶雅
現場看看Herbal Care的迷人魅力喔!!!

最後最後!!
猴猴這次有特別準備禮物給大家唷~
禮物是洗髮露330mi的正貨
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鎖定猴猴今天的粉絲團動態喔((眨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