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週年慶 

2018百貨週年慶即將到來
第一要鎖定的專櫃當然就是SK-II啊~
尤其是SK-II青春露在週年慶絕對必買、必買、必買!!!
姊姊在講你們一定要聽
記得在週年慶的首一日
當百貨公司的門一打開
就直直衝SK-II專櫃就對了(中肯)

2018週年慶

哈哈~先給你們看看我目前的庫存
算算自從我國中開始偷用我媽的SK-II青春露
至今也有快20個年頭了吧?
((天啊~我這麼老了喔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身為資深的SK-II愛用者
我一定要先幫大家破除幾個品牌迷思!

我整理出最多人問我的三大問題
今天猴猴就在這為大家一一解答
希望大家能更了解SK-II青春露
因為它陪我走過了大半個青春....
所以我絕對不許有人誤會它XDD

2018週年慶

Q1.青春露到底是化妝水還是精華液?

A:SK-II青春露是屬於水狀的精華液
除了比較清爽,也易於吸收
所以才會建議大家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
也可以幫助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感喔!

2018週年慶

Q2.SK-II好像都是熟女在用的
我還不到30歲會不會太滋潤?

A:在回答這個問題前請容許我先翻個白眼
((欺負我年過30是不是
好啦~姐姐跟妳們說齁~
青春露中的Pitera™是一種很天然的酵母萃取物
可以幫助修護肌膚和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而肌膚上原本的滋潤成分
本來就有可能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流失
因此可以透過保養品來改善補充
與年齡是無關的唷!!

2018週年慶

而且SK-II青春露還能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能有效改善肌膚問題、提升整體膚況
還有對於任何年齡可能會產生的乾燥/泛油等肌膚問題
都可以透過使用SK-II青春露來改善
所以千萬別再以為年輕就不能使用SK-II青春露
那絕對是你媽媽怕你把她的青春露用光
說來騙你的啦XDD

2018週年慶

Q3.敏感肌可以用嗎?是不是有含酒精?

2018週年慶 

A:再次跟大家強調
SK-II青春露是不含酒精、香料及任何人工化學成分的
而且SK-II青春露不僅容易被肌膚吸收
更能有穩定與修護肌膚的效果唷!

2018週年慶

 

所以說當我換季還有膚況不穩定
或是剛擠完粉刺、毛孔感覺特別粗大時
我都習慣用SK-II來濕敷

2018週年慶 

Q4.為什麼青春露這麼貴?

A:恩...因為它值得啊!!
畢竟SK-II是由日本製造
加上每一瓶青春露都含有90%以上的Pitera™成分
這些都是用珍貴酵母及六道精釀手法製成
非常得來不易
每一滴都是經過嚴格控管下製造而成
所以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囉~
寧願花一次錢買保養後有感的產品
也不要花很多次都還找不到使用有感的保養品

2018週年慶

我個人是覺得能穩定肌膚
讓肌膚回復到最佳狀況
改善肌膚問題
這樣就值得了~
不然買了一堆便宜的產品但用了無感
那不是更浪費錢嗎?

2018週年慶

SK-II青春露的保養功效真的很強
尤其它的保濕效果更是一級棒
難怪大家都說它是神仙水
總之這真的是一瓶很值得投資的保養聖品!!
覺得價錢不美麗的朋友
週年慶當然就更加不能錯過啦!!
  

2018週年慶

像是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是我最愛的乳霜產品
我很喜歡它輕盈的質地
還有它的緊緻效果~
因為我是個表情非常豐富的人
到了現在這年紀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會跑出一堆紋路
像是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
所以我現在每天保養最後一到程序就是一定要塗抹活膚霜
不然我不能安心睡覺阿~

2018週年慶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詳細的介紹我之前有寫文跟大家分享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回顧文章
【保養】2018 給自己不一樣的新年禮物!投資保養品絕對不會錯! SK-II 空氣霜讓混合肌也有剛好的滋潤

2018週年慶 

我最近剛好快用完
剛好可以去買這組優惠組合好開心
這組CP值真的很高喔!
加上週年慶還會再打九折整個超划算!

2018週年慶 
活膚青春組

(買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80g或輕盈版
送SK-II青春露30ml+SK-II亮采化妝水30ml)

2018週年慶 

如果你還不是很了解SK-II
我推薦你們可以先選Pitera™經典入門組
因為它這組合裡含有青春露75ml.柔膚潔面乳20g、活膚卸妝蜜15g、R.N.A超機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15g
這些都是SK-II最經典明星的產品
相信我用過後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深深愛上SK-II啊!!

而如果你和我一樣是SK-II的資深愛用者
Pitera™經典入門組也很適合買來
旅行時出門使用喔!!

2018週年慶

還有大家一定要記得
要正確的使用SK-II青春露

我的保養步驟就是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活膚霜
然後在使用青春露時
記得兩步驟(1按.2濕敷)
才可以發揮它最大的效能
不然可是浪費了裡面滿滿的珍貴成分囉~

詳細的使用攻略我之前也有寫過文章
大家記得再回去看一下喔!
夏天保濕好重要.推薦最正確的SK-II青春露用法 發揮精華液最大效能
【保養】我的萬年不敗保養品名單.SK-II青春露極致用法大公開!

2018週年慶

我跟妳們說像現在換季
化妝前緊急用SK-II青春露濕敷一下
肌膚馬上就會變得又水又嫩
底妝也會變得特別服貼
真的超級讚的啦!!

如果還沒有用過或是還在觀望的朋友
我很推薦大家可以到SK-II的專櫃做肌膚檢測
還可以領試用喔!
預約連結:http://bit.ly/2wMCsWL

2018週年慶

總而言之SK-II青春露已經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保養聖品
讓我們一起用SK-II青春露把青春緊緊地留住吧!!

有興趣的朋友也趕緊先到SK-II官網的週年慶網頁做一下功課吧!!
http://bit.ly/2oKYB35

<本篇與SK-II合作,為真實使用心得>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