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又到了每天都想敷一片冰冰涼涼面膜的季節
今天猴猴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愛的LADY SHARK鯊魚面膜
在開始跟大家介紹前
我先來唱一下它的主題曲
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誤)
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鯊魚面膜我就會想唱這首歌
果然每天聽蘇湖在那邊DOO~我也被洗腦了XDD

DSCF3755 

好啦~重點是這款鯊魚面膜
它之所以會稱為LADY SHARK
是因為它裡面真的含有珍貴且稀少來自深海的角鯊精華喔!

✔獨家授權日本IML研究所的高純度角鯊烷
✔與富創新研發經驗的「海昌」國際合作
✔成分珍貴、稀少、天然

◆角鯊精華其實是人體內也能自行製造的成分
但主要還是在年輕女性的皮脂中含量較多
隨著年齡增長就會急遽降低
因此使用角鯊精華保養不僅更親膚也可以提高光澤及維持水潤感
可以說是最佳的導入介質
所以每天敷一片LADY SHARK就能給你滿滿的海洋能量
恢復最美的膚質唷>////<

DSCF3797 

LADY SHARK鯊魚系列面膜都是以極具保濕的深海角鯊精華油
及海洋深層水為肌底
再搭配不同成分來滿足肌膚的不同需求
(日本授權台灣製造)

目前它就有推出四款
分別是角鯊精華保濕面膜
角鯊肌光淨白面膜
角鯊奇蹟青春面膜
角鯊控油潔淨面膜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需求來選擇

2151 

角鯊精華保濕面膜(5入/盒)

像是保濕面膜我覺得就是基本款
一年四季都非常需要
想要肌膚漂亮
"保濕"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2452421

當我覺得肌膚很乾
或是好像什麼保養品都保養不進去肌膚時
我就會趕緊敷上一片角鯊精華保濕面膜
這樣肌膚就能一整天飽水潤澤
上妝也會變得更加服貼喔

 212

角鯊激光淨白面膜(5入/盒)

夏天到了鯊淨白當然也是必備款
尤其是大曬過陽光或是熬夜後肌膚特別暗沉時
敷一片角鯊激光淨白面膜
感覺肌膚馬上就能變得又水又亮~

2452

我覺得敷面膜真的是最快又有效的保養方法!
當然前提是要選對產品
像是鯊魚面膜最主要的核心成分:角鯊烷&海洋深層水
對肌膚的保濕都非常好
其中像是角鯊烷更是在頂級保養品裡才看的到的成分
所以用它來敷臉當然會特別有感啦~

01421 

角鯊奇蹟青春面膜(5入/盒)

這系列中我對角鯊奇蹟青春面膜最有興趣
因為它最主要除了可以改善乾燥
還能調理肌質、緊緻紋理
所以在意自己臉上開始出現細紋的朋友一定要敷青春面膜
來讓肌膚重返少女時代般的豐潤彈性!!

3541532

-角鯊奇蹟青春面膜
它的精華液質地很輕透
質感非常好
而這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清潔完肌敷後
取一片面膜攤開敷在臉上

5415

然後拿掉珍珠紙
再以指尖按摩使面膜更密合肌膚
最後再等待15~20分鐘就完成了!

DSCF3886 

是說LADY SHARK面膜的纖維非常細軟
觸感就像是絲絹般細緻
而它纖維的觸角就如同細小的微針可以緊密貼合臉部
所以第一次使用如果覺得肌膚表面有輕微的刺熱感
那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喔!

DSCF3882

LADY SHARK面膜是以100%植物纖維所製成
單品厚度約0.3mm
所以敷起來真的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細緻柔軟~
還有它的高彈伸縮特性
在敷臉時對臉部還有拉提的感覺喔!!

3543

敷青春面膜時我會將它的精華順便拿來按摩頸部
然後面膜取下後再將殘留於臉部的精華液輕拍到完全吸收為止
記得一定要吸收完再進行下一步驟的保養或上妝喔!

DSCF3915

我很喜歡敷角鯊奇蹟青春面膜
因為我覺得敷完它後膚色會變得超漂亮
臉上的紋路也會變得超細緻
真的就像瞬間年輕了5歲一樣呢XDD

DSCF9002

上妝後感覺底妝也會變得更服貼
即使在外面奔波一天也不會出現老態喔~

245120

所以想要重拾年輕有彈性的光采美肌
敷角鯊奇蹟青春面膜就對了!!

0102 

角鯊控油潔淨面膜(5片/盒)

另外夏天肌膚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人
就非常適合敷角鯊控油潔淨面膜
因為它能緩和肌膚油脂分泌過剩的現象
不用擔心為肌膚補過頭
反而造成肌膚的負擔

21351

控油潔淨面膜的質地一樣是很輕透的精華液質地
我覺得LADY SHARK面膜的吸水量比一般的面膜更好
所以敷起來完全不會有滴滴答答精華液掉滿地的問題
反而是可以到保濕精華液扎扎實實的被包覆在肌膚上

5365

LADY SHARK面膜的材質真的很親膚
服貼度也很好

3513

敷角鯊控油潔淨面膜除了頸部我會順便按摩
背部我也會用鯊平衡來保養一下
因為夏天背部真的很容易長粉刺或痘痘阿~
女生夏天總會穿比較露
背部千萬別忘了保養捏!

15212

我很喜歡敷完角鯊控油潔淨面膜
肌膚呈現出來的輕透水潤質感
使用完後可以感覺到非常保濕但卻不黏膩

DSCF9772

角鯊控油潔淨面膜真的超適合現在天氣變化大或天氣比較熱的時候使用
因為不管是保濕度
或敷完後毛孔的細緻度
我真的都超級滿意的!

2542

有了角鯊控油潔淨面膜就不怕肌膚給你亂出狀況囉!!

541

基本上我覺得LADY SHARK這四款面膜每一款都很重要
畢竟天氣每天都不一樣
肌膚也是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狀況麻~
所以我非常建議大家4款都備著
這樣就能隨時對症下藥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啦!!

DSCF9040

最後有個好消息跟大家說
5/15-6/11
康是美面膜大賞
LADY SHARK面膜有配合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沒用過LADY SHARK的朋友請趕快買來試試
用過LADY SHARK的朋友當然是要趕快趁機會好好補貨啦!!

LADY SHAR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dy-shark-635388756910452/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