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3

HI~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
媽媽們必備的素顏神器
SHILLS舒兒絲(小蒼蘭)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

原本我以為蘇湖去上課我就輕鬆了
結果沒想到時間的關係,平常接送還是得要我親自出馬QQ
所以為了每天能多睡10分鐘
同時又不能讓臉露出菜色嚇到老師
因此我現在每天出門前一定會擦
SHILLS舒兒絲(小蒼蘭)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

DSCF0285 

是說這紫色漸層的包裝也太美了吧~
胖胖的小圓瓶瓶身
更方便拿取也更好使用

5415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先將瓶口上的蓋子取下來唷!
然後因為它是採用真空壓瓶設計
第一次使用需要多按壓擠下(約15下)
真空瓶裡的素顏霜就能慢慢被擠壓出來~

DSCF0274

SHILLS舒兒絲(小蒼蘭)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
根本是集所有優點於一瓶的素顏霜啊!
裡面不僅有滿滿的美容成分(熊果素+維他命E)
同時又有校正、提亮、柔膚的美肌效果
最棒的的是它還帶著淡淡的小蒼蘭香氛喔~
所以如果想要在最短的時間
容光煥發的出門
那就一定要擦SHILLS舒兒絲(小蒼蘭)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

DSCF0309

DSCF0310

SHILLS舒兒絲(小蒼蘭)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的質地輕盈不黏膩
延展度也很棒好塗抹
所以使用時用量非常的省喔~

DSCF0313

你們看一抹開後膚色立即提亮
而且是很透亮不是死白的顏色非常自然

DSCF9205

使用在臉上也非常簡單
就是在洗完臉後
取適量的素顏霜以點壓的方式點在全臉
然後再輕輕地塗抹開來就可以了!

25754

我會搭配它們家的葫蘆型海綿
因為可以推得更快更均勻

 DSCF9230

使用海綿就是像蓋章的方式
輕輕的按推~按推~即可

DSCF9234

我都以這樣放射狀的方式塗抹
因為這樣上妝後比較自然
臉中間的地方會最亮
旁邊就會比較淡
剛好也有種修容的效果

DSCF9253

大約只要15秒
就能完成漂亮的底妝唷!

DSCF9191

給你們看我用素顏霜上妝前後
臉的膚色、皮膚的細緻是不是差超多~
這下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出門前一定要擦它了吧XDD

DSCF9189

塗抹後肌膚不僅變得透亮、細緻
遮瑕度也非常棒耶~

23546

使用素顏霜
保養x上妝一次完成真的好快速又方便!

PS.眼角、鼻翼比較細的位置可以用海綿尖尖的位置來按壓

DSCF9212

塗抹後肌膚變得好透亮
我覺得塗抹起來比一般的底妝還要自然很多
就像天生就擁有的好膚色一樣
所以如果你是不能化妝的學生也很適合用這瓶素顏霜喔!

DSCF9218

總之不管是早上出門沒時間好好化妝
還是臨時要出門買東西辦事情
真的都好需要SHILLS舒兒絲(小蒼蘭)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
來創造出自然漂亮的好膚色
再加上它淡淡的小蒼蘭香氣
可以讓你一整天不管是外表還是心情都很美麗喔~

DSCF9314

這大概就是我每天出門的妝容
擦上素顏霜再畫個眼線、口紅就完成了
前前後後大約只要3分鐘
快到我找不到不上妝的理由阿~

NTBF4100

而且它全身都可以擦
既可以修飾膚色又能防曬
夏天如果要穿露一點的衣服
SHILLS舒兒絲(小蒼蘭)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真的是必備的秘密武器

578

其實真的很難有人不化妝就能擁有漂亮的好膚色好膚質
所以女人麻~就是要懂得一點"小心機"
不管再忙記都要得塗上SHILLS舒兒絲(小蒼蘭)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
就能輕輕鬆鬆就能擁有漂亮的好膚色
不著痕跡的變美麗唷>////<

快來試試   15擁有少女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