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驚! 真的看的到保養功效呀~「X精華」超寫實試用開箱
是什麼樣的產品有自信讓你在短短4天就可以看到肌膚變化?
而且還敢接收醫美診所用專業儀器來實測挑戰!!!
就是ProX by OLAY 新推出的X精華!
到底甚麼是X精華呢? 聽到它濃濃科技感的名字
就知道X精華背後可不簡單,是擁有科學實證的科研級精華喔
老實說一開始接到X精華的邀請時
我還想說這怎麼可能啦~~~
才4天耶!!如果沒變化不是很尷尬XD
不過這次ProX by OLAY 全新推出的這系列X精華
是由皮膚科專家研究基因學找出肌膚問題的根本原因再一一擊破所推出來的產品~
針對不同肌膚問題一共有三款: 蘋果肌、淨白肌、水煮蛋肌
我這次是用的是ProX煥膚淨瑕精華 – 水煮蛋肌精華
主要是針對台灣潮濕氣候讓肌膚常常出油
和空氣汙染造成毛孔的問題所設計
剛好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而且它成分單純還有專業醫師推薦讓我覺得很安心
所以我就決定接受這次的挑戰啦!! 

 

至於結果如何....
我的毛孔出油和肌膚粗糙問題到底能不能改善呢?
先來張額頭前後對比照給大家看看

574867

由於今年夏天一直反覆長著粉刺變得超粗糙的額頭
改善了超多~~~

文末猴猴還會附上完全無法作假直接電腦截圖出來的比較畫面喔!

DSCF0212

OLAY ProX超級精華-煥膚淨瑕精華

煥膚淨瑕精華,又稱水煮蛋肌精華
裡面內含5.7%黃金比例低敏AHA配方
無香料無酒精
可以溫和安全的去角質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幫助肌膚深呼吸
也能預防粉刺、毛孔出油、肌膚粗糙等問題
讓肌膚回到細緻的水煮蛋肌
更有自信到讓你可以直接用專業儀器來實測呢!!

DSCF0241

DSCF0244

它的質地是有點黏稠的精華質地

DSCF0246

推開來後很快就能吸收

DSCF9809

而且它超保濕
每次擦完 ProX水煮蛋肌精華後
我再上妝就會覺得肌膚變得特別細緻水亮有光澤耶!

DSCF9879 

25742

ProX水煮蛋肌精華的瓶身設計也很用心
只要打開瓶蓋直接按壓一下
就能取出一整個滴管的精華用量

5272

然後再均勻的擦在全臉
平常T字部位和兩頰我都會特別加強
因為這些位置最容易有出油、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的問題啊!

DSCF9912

保養完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好有光澤透亮
毛孔也變得更加細緻

DSCF9949

前一陣子我因為天氣熱壓力又大
肌膚變得特別粗糙
真的是好險有這瓶X精華拯救了我!

5725

現在我的肌膚終於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不然我之前根本不太敢照鏡子
現在是忍不住想請周圍的親朋好友來摸摸自己的肌膚變得有多嫩XDD

352463

其實從肉眼上看
就完全可以看到使用ProX水煮蛋肌精華
保養前後的差異
我覺得肌膚真的變的好有光澤、毛孔也超細緻

5752

然後我也特別跑了2次台北
去用專業的儀器來測試
真的是完全騙不了人阿~~~

1 

結果你們看使用4天
肌膚的紋理明顯的變散、變少

2

從紫質檢測中兩次檢測的對比圖也能明顯看出
臉部肌膚的出油量變少、毛孔也縮小了
就連出油量有跟著減少了~

DSCF9821

DSCF9823 

老實說就連我自己都沒想到
只用了4天就可以有這麼明顯的差別
看著肌膚越來越細緻透亮
真的讓人好開心~

34523 

DSCF9865

ProX這瓶煥膚淨瑕精華
可以加速肌膚煥新
改善出油、毛孔粗大、肌膚粗糙
所以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
也趕緊試試X精華-煥膚淨瑕精華
保證讓你超有感~
輕輕鬆鬆就能找回像BABY般嫩白光亮的美肌唷>////<

ProX煥膚淨瑕精華,在各大美妝通路跟網路商城都賣得到喔!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