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5

暑假到了,每天陪著孩子上山下海、風吹日曬
你的頭皮也快"凍未條"了嗎?
別擔心!對頭皮養護最有辦法的Karui卡洛伊
推出了舒活保濕頭皮修復精華液
我暱稱它為「頭皮青春露」
有頭皮老化、紅腫、乾癢、頭皮屑甚至掉髮等頭皮問題
交給它就對了!!!

5452

這個夏天我漂了頭髮還染淺色髮
只是我沒想到今年暑假會這麼熱!!
重點是怕孩子在家太無聊還要每天硬著頭皮帶他出去跑跳
也完全沒時間好好去髮廊養護髮QQ
好險Karui卡洛伊今年推出了
舒活保濕頭皮修復精華液
真的是救了我的寶貝頭皮一命啊~
不然你們知道嗎?
頭皮的老化速度可是臉皮的6倍
尤其是染燙使用的藥水和過程中的高溫對頭皮細胞傷害極大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常常染髮
或是頭皮容易紅腫敏感,染燙時容易刺痛
頭皮癢、有很多白色細小頭皮屑...
都非常適合使用這瓶「頭皮青春露」來好好保養你的頭皮唷!

765896

當然搭配同系列的其他產品使用
頭皮養護的效果就會更好啦~

猴猴之前就有跟大詳細細分享過Karui卡洛伊的其他系列產品
【美髮】Karui卡洛伊水潤光 源生青春 舒敏保濕髮浴.越洗越美麗~清潔、保養、護髮一瓶搞定!
【美髮】用科學實證美學。KARUI卡洛伊芝養髮系列讓我輕鬆養出健康頭皮及髮絲~從此跟白髮說BYE BYE
【美髮】控油蓬鬆同時保養頭皮,Karui活氧健髮沁涼噴霧新上市!

今天要來介紹舒活保濕頭皮修復精華液
就讓我順便來分享我的頭皮養護5步驟的完整攻略吧!!

9589

STEP1.首先也是這次的新品
朝露森林 禾木按摩隨行梳(木針加強版)

竹針材質梳齒-比較不容易產生靜電傷害髮質
氣墊柔軟親膚,軟硬適中按摩時特別舒服也不用擔心傷頭皮

DSCF0009

齒梳圓球加大加寬
著力容易按摩效果更好

868

我喜歡它的大小
非常適中使用起來很好施力、外出旅行攜帶也OK
一體成型的設計還很耐摔
搭配甜甜奶油色的設計
這女孩們一定要擁有阿~

DSCF0443

在洗髮或者使用頭皮精華液之前
記得都要先使用按摩梳
洗髮前可以梳開髒汙灰塵、按摩放鬆頭皮
避免頭髮打結拉扯造成頭皮損傷
使用精華液前先按摩梳則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在毛孔微微打開下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2421

STEP2.頭皮髮根深層去角質淨化液100ml
這一周可以使用1-2次
我在前年頭皮狀況很差瘋狂冒白髮時
就是用他來改善我的頭皮狀況

洗髮前在乾髮的狀態下
先將它均勻的塗抹在髮根
然後輕輕的按摩
直到頭皮有清涼感時
先用水沖掉再使用洗髮精洗一遍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美髮】用科學實證美學。KARUI卡洛伊芝養髮系列讓我輕鬆養出健康頭皮及髮絲~從此跟白髮說BYE BYE

3563

STEP3.夏天我選用的洗髮精是
源生青春 舒敏保濕洗髮精450ml

這是的一瓶酵母香水洗髮精
清潔、保養、護髮可同時完成
我非常非常喜歡它的香氛
用它洗頭真的超舒服
Karui卡洛伊真不愧是注重身心靈的頂級髮品
在洗髮的同時靜謚了忙碌疲憊的靈魂
這對孩子放暑假的媽媽來說超重要阿XD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
想了解更詳細的使用心得可以參考
【美髮】Karui卡洛伊水潤光 源生青春 舒敏保濕髮浴.越洗越美麗~清潔、保養、護髮一瓶搞定!

6896

STEP4.烏絲萬縷養護精華液
為髮根注入營養
自從前年開始瘋狂冒白髮後
我就開始每天早晚都會用烏絲萬縷養護精華液來保養
直到現在我的白頭髮真的有茂的比較少
不然以我的煩惱程度
現在應該已經是滿頭白髮了吧XD

這詳細的介紹也請參考我之前的文章喔!
【美髮】用科學實證美學。KARUI卡洛伊芝養髮系列讓我輕鬆養出健康頭皮及髮絲~從此跟白髮說BYE BYE

578524

 STEP5.再來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最新推出的
舒活保濕頭皮修復精華液
舒敏、防(白)屑、曬後舒緩、保濕減癢的頭皮青春露
這瓶也可以每天早晚使用
為頭皮打造出天然屏障

短期使用-可以舒緩頭皮,快速消除染燙後不適感
中期-恢復水脂保護、皮膚鎖水力,告別染燙對頭皮傷害
長期-改善頭皮環境,加上多種營養讓頭髮健康生長

689656

使用方是很簡單只要輕輕一噴
再以指腹按摩
內含的成分
靈芝細胞壁精華、破殼花粉、泛酸鈣、桃柁酚、
大小分子玻尿酸、咖啡因)
透過高科技製程,微小分子更有利於頭皮吸收
保護頭皮健康隱形屏障

PH5.5溫和不刺激
全頭皮性質均可用喔!

油性頭皮建議濕髮使用,使用後再吹乾頭髮

2542

以上就是我的夏日頭皮養護完整攻略5部曲
長期使用下來連我的髮型師都說我頭髮長得特別快
頭皮就是我們的第二張臉
一定要好好保養長出來的頭髮才會更健康喔~

DSCF0131

是說Karui卡洛伊的包裝直感真好
這樣一字排開媽媽瞬間又覺得被療癒了XD
當媽後真的不能放棄任何一個能被療癒的時刻
養護髮當然也是啦~
如果你和我一樣常常染頭髮、常在戶外曝曬太陽
就快和我一起用Karui卡洛伊好好愛自己吧!

Karui卡洛伊官網:https://www.karui.com.tw/
中性/油性頭皮>>https://ppt.cc/flDblx
中/乾/敏感性 請放此賣場>>https://ppt.cc/f64E5x
對於產品有任何問題 請下載卡洛伊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jndBPJ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