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五天的假期



中秋節一大早
家裡就開始殺山豬
今年的中秋節準備的很豐盛
真的有吃不完的東西




晚上大家烤肉.玩牌...
一直玩到凌晨3:00
有大贏一筆
整個就很開心!
今年的月亮真的好圓
姐夫還安排3場煙火秀(美)





凌晨4:00陪姐姐去化妝
姐姐要訂婚了
我整個緊張的睡不著
就這樣又一直忙到下午...


下午北鼻的朋友
來家裡烤肉
所以我又再度的烤肉.玩牌...
一直到晚上
我真的累翻了!
回到家睡了12個小時還醒不來

我想這五天的假期
我應該會不停的烤肉.玩牌.烤肉.玩牌吧...
哈哈!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