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幾天寒流來襲
大家都結凍了嗎?((叩叩

冬天除了圍巾.毛帽.雪靴這些外出必備的保暖穿搭...
猴子今天還特別整理出一些平常都用的到
也可以兼顧流行和保養的暖呼呼小物們喔~
看在我那麼貼心的份上
有沒有感覺到一絲絲溫暖呀?
嘿嘿...那我們就快快進入今天的主題囉!!!

1.暖綿綿睡衣(士林夜市)

這套睡衣就是我們之前為了開睡衣PA
和芽芽.FIFI一起去士林夜市買的睡衣
外套+短褲和襪套這樣一套$690
本來我以為會很不實穿
但沒想到她穿起來很保暖又很可愛耶...


我現在幾乎天天都穿著她
如果冷一點我就會再加件內搭褲
襪套就直接當成室內拖鞋這樣

2.NEEDS暖暖腹圍(小三美日)

大家有聽媽媽說過
只要肚臍保暖好就不會感冒嗎?
我覺得這是真的耶...
所以媽媽都會幫小孩把褲子紮高高哈哈


是說我們現在這麼大了當然不能把褲子紮高高
所以當猴子發現這個腹圍的時候
就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因為有了這個真的比多穿一件衛生衣還保暖耶~
想要冷冷的天穿少少得出門
這絕對是必備的心機小物拉!!!

而且NEEDS特殊的加工布料
除了可以吸濕發熱超保暖外
特殊的織法也可以讓腰部曲線更美麗喔~

3.愛心手套(阿名妞送)

這是阿名妞有一年冬天送我的手套

因為裡面有多一層毛茸茸的材質
所以戴起來超保暖
北鼻在選擇手套的時候也可以注意一下這點喔!


而且這個手套的材質軟軟的超舒服
我每次帶著她就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


4.可愛暖暖包(韓國空運)

這是可以重複使用的暖暖包
因為上面有猴子的圖案
所以猴子我當然要擁有他囉!!!


除了可以當暖暖包重複加熱使用外
也可以冰在冷凍庫當冰袋喔!!!
是一個可以用一年四季的好物

妳們說不買行嗎???
蘇老大:不要再幫自己找台階了=..=

5.暖暖護手霜&滋潤足霜(小三美日)

這是最近在網路上很夯的溫暖小物
據說擦了手跟腳就會變暖暖的
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當然也買來用看看囉!



乳霜質地非常柔滑
因為裡面添加了一些天然的柑橘類的精油
所以在按摩後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溫熱的效果
我自己是覺得並不會馬上有燒起來的感覺
但就把它當作保養用其實效果還蠻不錯的((哈

6.毛茸茸耳罩(台北後站)

哈哈...我承認戴耳罩真的很假掰
但他真的可以保暖又兼顧造型...
尤其像猴子有點小招風耳
每次一出門吹到冷風
我就會覺得我的耳朵好像快掉了!!!


戴了耳罩真的會溫暖很多耶

白色毛毛好像雪花一般
又很好搭配衣服
我真的超喜歡...

如果大家戴膩了毛帽也可以試看看戴耳罩唷!

7.點點兔毛毯(小三美日)

最後是非常鬼鬼祟祟的小毛毯...

她可以當作小披巾.被被或斗篷
每次用成這樣窩在棉被裡打電腦
我就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妳們看小帽帽上還有蝴蝶結啾啾
是不是超可愛的阿!!!
一秒變身HELLO KITTY



為什麼我說她鬼鬼祟祟呢?
因為我覺得包成這樣窩在棉被裡打電腦就不會被蘇老大看見阿!哈哈...

蘇老大:明明就很明顯你當我瞎囉?!
其實一方面也是想說都打扮這麼可愛了應該也罵不下去吧?
蘇老大:那你真的想太多了~


哈哈好啦~以上就是猴子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暖呼呼小物們
大家冷冷的天記得一定要注意保暖
千萬不要"假勇"喔!!!

MM
最近大家好像都開始在參加尾牙了
下禮拜猴子也要陪蘇老大去參加((硬要湊熱鬧
希望這次能幸運抽到什麼小禮物也好!!!
我記得蘇老大去年槓龜((好弱
不過我們真的沒有什麼偏財運耶
都沒有抽中過什麼大獎
大家抽過最大的禮物是什麼呢?
說出來給猴子羨慕一下吧...哈哈

其他最愛小物分享
【彩妝】一買再買‧最愛13樣日系開架彩妝用品
【穿搭】便宜可愛‧秋冬7款必備流行配件小物
【保養】保養動人眼眸第一步‧六款開架眼唇卸妝小評比!
【保養】冬季乾癢OUT‧快出動身體乳保濕大軍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