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首圖有沒有發現一個共通點?
就是猴子的內衣肩帶都不小心露出來了辣~羞/(///▽///)/
蘇老大:是想搏版面的意思嗎?
我想聰明的妳們應該知道猴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了吧!?


今天是和Choco的合作文
在去年夏天猴子就已經接到過好幾次Choco的邀約
但是在蘇老大的威脅+恐嚇下我都一直遲遲不敢接下
其實猴子本身是個內衣控
尤其對日系內衣更是愛到無法自拔!!!
我記得之前在上班的時候最高紀錄是跟同事一起在網路上合購了20幾件
沒辦法看到可愛的內衣真的會讓人失控耶~╮(╯▽╰)╭
蘇老大:你看到什麼可以不失控的?


這次真的是看到Choco有太多可愛的內衣
加上要過新年了
除了外衣.內在美當然也要全部更新
這樣才能為新的一年帶來滿滿的好運阿!!!
蘇老大:哪聽來的傳聞?!
所以我只好拼命的跟蘇老大苦苦哀求
他最後才終於答應了((擦汗
當我收到Choco包裹的時候真的超開心
你看她們連包裝都這麼可愛
當然要把他留起來裝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阿~嘻
現在就快來看看猴子選了哪些可愛又性感的內衣吧!!!


*Choco日系內衣* 性感美姬‧美背前釦爆乳款(紫色)
這一套猴子第一眼就馬上看中
紫X黑的配色是不是給人很神秘又性感的感覺阿


而且他的紫很漂亮加上黑色的點點圖案
讓性感中又不失可愛
前釦的地方是一排水鑽((好華麗
重點是穿起來不會有壓到胸口的感覺
因為猴子比較瘦如果穿到不好的前釦內衣胸口就會很不舒服
這款我穿一整天都不會感覺不自在喔!


背面的蕾絲背心的設計也好特別
1/2罩杯加上襯墊真的馬上就會有爆乳的效果耶!!!


這件的小褲褲比較害羞
背面是全蕾絲
不過穿起來真的超性感的啦~


因為是前釦所以肩帶會比較偏到頸部
如果穿比較寬領的衣服
又怕頸部的地方太空也可搭配這種內衣
內衣肩帶一定要選露出來也不會很害羞的這種喔!



*Choco日系內衣* 夢幻甜心‧柔紗蕾絲小花款(粉桔)
這套內衣一看就好甜美
完全就是少女心來的((笑


這顏色穿起來很襯膚色喔!!!
白色蕾絲真的加好多分~
罩杯下緣的心機抓皺
在視覺上胸部馬上就變得更立體了


這是3/4罩杯
下厚上薄可以輕鬆托出胸部的完美線條


小褲褲也很甜美
白色的邊邊蕾絲有沒有像小領子的感覺((笑



這件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好好
好喜歡他的白色蕾絲喔!!!
夏天穿應該更適合~


*Choco日系內衣* 浪漫協奏曲‧蕾絲花邊爆乳款(黑色)
這件感覺超古典
一樣有我最愛的蕾絲


1/2罩杯和抓皺罩杯設計
就是讓胸部可以UP UP的秘密武器


這套的小褲褲也好可愛
女僕風的FU



深V的設計如果要穿低胸衣服的北鼻穿他就對囉~
我喜歡蕾絲包覆再胸部上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胸部就可以變的好夢幻((哈哈


*Choco日系內衣*經典豹紋‧日本專櫃爆乳款(粉色)
最後是豹紋控猴子最愛的豹紋啦~
我買的豹紋內衣應該也有超過10件了吧!!!
每次看到豹紋就會情不自禁


我覺得這件內衣就是非常經典的日系款
只有日系內衣可以把內衣做的那麼花俏澎派拉!!!
全部雪紡紗加上胸前滿滿的蕾絲是不是超夢幻的阿~


小褲褲也是走非常可愛的感覺
小女孩穿也很適合喔!!!



喔~忘了跟大家說這些內衣肩帶都是可拆的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拆肩帶的習慣
因為這樣好沒安全感
所以選內衣我也會選肩帶
這樣就算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很害羞對吧!


最後附上賣場連結
Choco ♥ yahoo賣場
要過年了我是不是也要來買套紅色內衣
這樣打牌才會贏阿?!

MM
想想越長大好像越沒有過年的氣氛耶!!!
應該是收不到紅包的關係吧?哈哈~
真的好懷念小時後有收不完的紅包
雖然錢最後總是被媽媽騙走((笑

今年我決定定要來好好打一下牌
希望可以有好手氣拉
((遠望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