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就是白色情人節
再不趕快把蘇老大帶我去吃的情人節大餐來跟大家分享
有人就要生氣囉!!!
如果以後都不跟我過情人節怎麼辦吼?XDDD哈哈


好啦~其實今年的情人節本來也不打算特別去吃大餐的
但我家蘇老大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
突然打電話跟我說要一起吃飯...過情人節((驚
於是就帶我來到東海藝術街這家泓品傳統牛排館用餐囉~
蘇老大:我平常是對你多不好吼((瞪


是說我本來看到招牌
還寫著"傳統牛排"
我以為是那種很鄉下的那種說((笑




不過進去後看到裡面的裝潢感覺還不錯
是有點古典的風格...
在東海藝術街總是可以發現很多不錯的小店
大家有空可以多來走走喔!!!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特別推出情人節特餐$890
而且因為是情人節也有限定最低消費
不然一般牛排餐點大慨450UP


點完餐後開始玩了起來
雖然我嘴巴說沒過情人節也沒關係
但看到蘇老大還是特別安排我真的好開心喔>////<


而且剛好訂到窗邊的位子
又大又舒適...超幸福的!!!



這是情人節特餐的前菜
光看到這套就知道今天沒有來錯地方了((扭
他們的海鮮超鮮甜
我現在又快要流口水了拉~


再來是我們點的另一套精選特餐的前菜
這道也是非常得好吃喔~
海鮮配上小黃瓜真得非常的爽口


情人節特餐的水果沙拉
生菜搭配當季的水果草莓
乎~我現在好餓怎麼辦?


精選特餐的水果沙拉
明顯輸了情人節特餐
不過還是很好吃拉~



情人節特餐的濃湯
奶油雞肉南瓜湯
光看到這應該已經有北鼻受不了了吧((邪惡笑




精選特餐的牛肉清湯
感覺也是滿滿的精華


再來就是主菜牛排囉~
因為是鐵板的關係所以服務生建議可以點3分熟
這樣要吃的時候熟度跟肉質就會剛剛好


而且牛排上來後服務生也會快速的翻炒一下蒜頭
牛排搭配蒜頭真得很對味耶~
雖然嘴巴會變很臭((笑


精選特餐選的是海陸牛排
所以看起來超強的!!!
泓品牛排的肉質真的超好
當我跟蘇老大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都感動到快流淚了((戲精上身


這是牛排都會搭配的蔬菜
顏色好漂亮喔~嘻


最後甜點都是一樣的
松露巧克力+奶酪+水果
唯一我美中不足的是飲料有點無聊
而且還是用紙杯裝的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拍拍囉~


不過情人節特餐還有特別附上一杯紅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因為蘇老大不會喝這部分就只能我代勞囉~
蘇老大:你就空有酒膽拉!!!


乾杯....
其實冬天女生偶爾喝點紅酒對身體也是很不錯的唷!!!
不過再次強調未成年請勿飲酒
姐姐已經很大囉~淚奔((


順便來張今日穿搭
猴子穿搭真的好喜歡走黑摸摸路線
情人節穿搭露點小肩就會感覺很性感呢~


最後要走的時候...
泓品還特別送了我們情人節小禮物
是香皂玫瑰花((sweet

如果還不知到情人節要去哪吃大餐的北鼻們
都可以考慮來這裡喔!!!推推~
【其他好吃美食都在這】

MM

去玩了一趟高雄
回來都沒有心想寫文章了怎麼辦?
不過真的好喜歡大家...
一到高雄任何的景點
只要馬上FB就會有人推薦我那裡必吃必玩
像小秘書一樣
有你們真的好幸福喔~
大家無論如何都會一直陪著我的對吧?!
還是要說....有你們真好!!!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