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猴子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彩妝拉
今天這個妝容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妝感
比較有甜美夢幻的感覺((真敢說
比起全框式的個性彩妝
這種偏日系風格的妝容還是我的最愛拉
畢竟我是個愛幻想的雙魚座女孩
(對~是女孩無誤喔!!!哈哈XDD)
蘇老大:會心虛就好

這次為了完整營造出夢幻的感覺
我把假髮和髮帶都搬出來了耶((認真
而且我覺得這次的妝容還蠻簡單的說
大家一定可以很容易就上手
我們快一起來變身日系夢幻娃娃吧

首些先來看一下猴子今天用的彩妝清單:
‧CHICODE六合一BB霜修飾霜
CANDY DOLL粉餅
‧ANNA SUI眼蜜
‧戀愛魔鏡眼影盒
‧ARTAQUA眼線液
CITY COLOR睫毛膏
‧DUP睫毛膠.舞伶cm407假睫毛
‧CANDY DOLL腮紅.唇蜜
看照片才發現我把Candy Doll的粉餅跟腮紅都擺反了((笑
好拉~準備好彩妝品們
馬上就來完成今天的彩妝吧!!!

step1.乾淨無暇の底妝

想要畫洋娃娃妝容
最重要的第一步驟:底妝
絕對不可以馬虎!!!
除了遮瑕度要夠外也不能太厚重
我喜歡一瓶就可以搞定的CHICODE BB霜
隔離.保濕.遮瑕...一氣呵成
重點是他的顏色不會過白
很輕鬆就可以完成乾淨無瑕的底妝

當然如果要讓妝更無暇服貼還是要擦粉餅
對了~擦BB霜和粉底的時候
記得手勢都要由下往上拉提
這樣擦完底妝後臉形才會更V更精緻喔~

step2.閃亮無辜の大眼

上眼影前一定要擦一層薄薄的眼蜜
除了可以讓眼影更閃亮
也可以更浮貼喔~

然後今天畫眼影完全不用什麼技巧
用眼影棒沾單一大地色系
看你的眼影盒裡你最喜歡那個咖啡色
猴子這次擦的是有點偏金棕色
然後畫在眼窩和下眼瞼2/3的位置
這顏色很自然只是稍微加強眼睛輪廓

然後用眼線液畫上眼線
像猴子眼睛本身比較圓
所以眼尾的地方還有稍微再拉長
眼線可以畫粗一點讓眼睛看起來圓滾滾的感覺

然後貼上纖長型的假睫毛

最後再刷睫毛膏
有沒有發現刷完下睫毛
感覺整個眼睛都綻放了
上次在86小舖買的
CITY COLOR睫毛膏真的無敵好用
最近好喜歡把下睫毛刷的又濃又長
真羨慕本身下睫毛又濃又長的人耶~

step3.白裡透紅の臉頰


想要成功營造出洋娃娃的感覺
腮紅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喔
Candy Doll超自然的粉色
可以大面積的打在臉頰上
一點也不會感覺太超過
喔~這時候我還偷偷在眼頭上擦一點金米色眼影
讓眼睛馬上有開眼頭的效果
這樣眼神看起來就會更水汪汪囉~

step4.超水嫩の嘴唇


唇蜜一定要選擇像芭比一樣的粉
蓋過整個唇色
擦完唇蜜後會覺得整個妝容更加完整
很快的今天的洋娃娃彩妝
就這樣完成囉~
我就說很簡單吧!!!嘻嘻


給大家看一下近照
其實真的不難而且步驟也很簡單
不要把眼睛整個框起來眼睛反而看起來更大
不過一定要好好刷下睫毛拉~

哈哈~因為很喜歡今天這個造型
所以拍了很多照片~大家不要嫌棄嘿!!!
總之希望今天這個造型你們都會喜歡拉~
大家也可以自己動手畫畫看...
在化妝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還有多練習一定也會有差喔~
想看猴子更多的彩妝都在這↓↓↓
【美妝】戀愛力UP UP!!!我的初夏戀愛女神妝♥
【美妝】再讓我小睡一下嘛~3分鐘快速完成出門彩妝!!!
【美妝】春暖花開‧畫上花朵妝與百花爭艷吧!!!

【所有彩妝分享】

MM
我最近真的好容易恍神+出糗
一下子切菜切到手
一下子修眉毛又削到肉=..=
雖然我身邊的朋友都習慣了
但是真希望我的頭腦能趕快動起來耶((敲敲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