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しもし....大家好!!!
猴子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展現我的強迫症了?!哈哈
自從開始用了愛瘋
買他周邊的配備就變成我的小興趣...
把自己的手機打扮的漂漂亮亮
拿出來時心情真的會特別的好耶~
恩...這種心情就像會幫自己的寵物買各種小玩意一樣
反正我想很多女孩一定都能懂~對吧~嘻嘻
蘇老大:你幹嘛要拖大家下水阿?!

噹噹...這8款就是猴子目前的最愛的手機殼拉
哎唷~怎麼不知不覺就這麼多阿?!
蘇老大:不要再裝無辜囉~
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我是kitty和bing bing控



把他們集合起來除了壯觀外
心理真的有說不出的滿足耶~嘻嘻
好拉~接下來猴子就來一一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寶貝們吧!!!

首先登場的是我最近最愛的奶油殼
那天我跟阿甯出去的時候
他一看我這殼就說...我要去買愛瘋拉~
哈哈哈XDD我就說女生都很瘋狂不只是我吧((大笑

在手機衣櫥買的奶油殼
每個都是獨家口味配色
所以都是限量款獨一無二的耶~
猴子選的是
kitty搭配馬卡龍的圖案
是不是超可愛阿
而且這馬卡龍還是軟軟的材質
如果壓力很大的話可以直接把他拿來紓壓~哈


奶油手機殼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又好美喔~
就像真的蛋糕一樣
除了自己用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送人
每個女孩好像都會有特別喜歡的卡通人物
買這送人絕對可以送到心坎裡阿!!

再來這個
kitty軟殼
是芽芽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之前他就有送過我一個手機殼了


可是我好像才帶出去一天
就把上面得蝴蝶結給弄丟了((跪
所以選手機殼記得盡量不要選這種可以拆下來的
因為真的很容易掉阿~哈哈

這種軟殼說真的
是最實用的一種
好拆又好裝~而且好像不太容易用壞
講手機的時後露出蝴蝶結也好可愛

哈哈...第三款一樣是
kitty這是硬殼的
沒辦法~我就真的很愛kitty
這也是朋友送我的...
之前看到grace用的時候就一直想獲得
後來朋友先看到就買給我了((感動

這是硬殼的
前後都有包覆~
耳朵的地方還可以壓可以直接按到上面的按鈕
這個殼我真的超捨不得用
一直很怕壞掉~


之前阿名去香港也有買這種款但是是軟的殼給我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裝上這個軟的
講電話耳朵會一直按到靜音?
所以後來我就沒用了~


哈哈~竟然都是kitty
當然要給他一鏡到底!
這個是偷窺的kitty~
看到滿滿的蝴蝶結中藏著一隻kitty沒?!

我覺得這個殼很簡單耐看
也很有質感~
每次帶著個出去很多人看到都會問我在哪裡買的
我覺得這個圖案有種很"潮"的感覺~哈

再來最後一個kitty了拉~
這是我的好姐妹自己貼給我的喔

這個手機殼真的超誇張
大大的kitty頭其實是個鏡子喔~
是個好好看又有實用性的手機捏!!

不過我真的超捨不得用他
因為他只要掉一顆鑽我就會心痛一下~哈
這超華麗的風格
kitty迷們ㄧ看應該就瘋了吧!!!

嘻嘻...猴子我阿~除了喜歡kitty
華麗的bing bing風格也是我的最愛
這個香香瘋的手機殼真的超~~~美的!
就是猴子首圖手上的那隻拉
這款一樣是在手機衣櫥買的
只要再fb搜尋:手機衣櫥就可以找的到囉~


上面的包包還帶出一串小鍊子
怎麼會做的那麼精緻阿~
蘇老大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說這也太誇張了吧!
但就連他也說這真的是越看越好看耶~哈

雖然裝上他有點重
不過這麼漂亮真的是再重我也願意阿~哈哈

然後這個好像是我是第一個買的手機殼
那時候在台北後站尋找...
本來是想買kitty+水鑽的
但看到的kitty都貼的不好
所以就選這個比較簡單的?
我心裡是想沒有kitty沒關係但一定要bing bing~哈哈

雖然沒有太華麗
但我覺得也算實用拉~
如果喜歡低調奢華的寶貝這種就還不錯
淡淡的顏色也很好搭配衣服


最後這個就是我的安娜蘇款拉~
雖然已經離開anna sui很久了
但還是中毒有點深
在手機衣櫥裡看到這款忍不住就一起給他買起來了

我喜歡它上面滿滿的裝飾
好華麗又好美
看到那小鏡子跟小梳子
真的叫人不喜歡也難耶!!


喔對~我覺得手機殼華麗一點有個好處
就是比較不容易忘記他的存在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不見說~哈


嘻嘻~看完猴子今天的分享
大家最喜歡哪一款阿?

我想愛瘋的殼殼我會一直這樣收集下去吧~哈哈

相關閱讀::
【分享】愛瘋了‧搞笑有趣5款APP I Phone 軟體推薦
【分享】愛瘋了‧好用好玩7款I Phone軟體大推薦

MM
禮拜五就可以跟芽芽去花蓮玩囉~
好期待好期待
這次光是訂車票我們可就經歷重重的關卡
不過終於一切都搞定拉~
花蓮的朋友快推薦我們花蓮哪有好玩好吃的吧!
不一定還可以跟大家巧遇一下呢~嘻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