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很充實
也很有口福
每天都跟姐妹1起吃大餐好開心:)



3/6老師起肖請全班吃牛排很大手筆



小貓謝謝你
我們真的太有默契
妳知道的!



3/7和寶貝阿甯的約會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什麼話都可以說
謝謝妳一直對我這麼好
好愛妳!




紙火鍋真的好好吃!



還有咬不斷的果凍也很特別




3/8和愛人兔寶的約會

妳很可憐,
每次跟我在一起都有衰事發生
但我知道你永遠不會離棄我的~
期待我們的計劃
一定會實現!!!




最後...
3/9 回到家
打開包包我哭了!

北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