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DSCF446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的肌膚變得更透亮了?
因為我最近除了每天都有認真的在做內外在的保養
上禮拜還默默進場打了M22光梭雷射呢>////<

我是自從大約兩年前打過M22光梭雷射後
就把M22光梭雷射當作我年度為肌膚大掃除的秘密武器
因為它可以快速解決我最在意的膚色不均和小細紋等問題
所以我覺得非常適合把它當作一種
補足我平常保養不足地方的一種保養方法
((哈哈~拍謝我知道有點饒舌
簡單說就是個保養偷吃步的好方法啦XDD

IMG_0003 

M22光梭雷射
是來自歐美的品牌Lumenis
我發現很多專業的皮膚科醫生都很喜歡這台機器
可能是它打起來效果真的很棒吧?!
據我所知M22光梭雷射
可以在幫你淨膚同時煥膚
並且一次解決肌膚六大老化問題
所以不管你是有暗沉、斑點、泛紅、毛髮、毛孔、疤痕等問題
都可以靠它來改善喔~

IMG_0004

我這次是特別跑到台北內湖的
辰星皮膚科診所找楊兆傑院長幫我施打
常常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楊院長
所以這次我可是慕名而來的呢~
楊院長目前除了是辰星皮膚專科的院長
也是台北馬偕紀念醫院皮膚科兼主治醫師
覺得這次可以預約到楊院長真的是太幸運啦~~~

辰星皮膚科診所就位在港墘站的2號出口正對面
地點非常好找

【Line@】@maq2645p
【諮詢專線】(02)2799-5090
【診所位置】台北市內湖路一段635號

IMG_0010

我覺得這裡的環境蠻溫馨舒服的
一點也不像一般的皮膚科診所耶!

IMG_0008

一開始楊院長會先檢查你的肌膚狀況
並簡單跟你介紹一下M22光梭雷射的功能和效果
像我最主要就是膚色不均的問題麻~
楊院長就有說我打完M22後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肌膚會變得明亮

IMG_0012

哈哈~一聽到這
我當然是迫不及待趕快先請美容師幫我卸妝啦!
喔~順帶一提
辰星皮膚科診所的美容師人都超好的耶
不只動作溫柔人也非常貼心
讓我在這可以非常舒服放鬆

IMG_0054

洗卸後美容師會先幫你敷上一層麻藥
其實打M22光梭雷射是可以不用敷麻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打M22雷射是完全沒有上麻藥就直接打了耶!
不過過了一年我承認我膽子真的變小了
所以最後還是請美容師先幫我上一層麻藥XDD

IMG_0055

約15~20分鐘敷完麻藥後
美容師就會幫你將麻藥卸除
緊接著馬上就可以去施打M22光梭雷射囉!

IMG_0063

先給你們看一下這台M22光梭雷射本人
大家再施打前一定要看清楚品牌
因為不瞞大家說仿間真的有很多會謊稱是類似功能的山寨機種
那種打了說真的沒效果就算了
如果還會傷害到肌膚那就真的是太得不償失囉!

還有我一定要提醒大家
大家在做醫美時一定要選擇皮膚專科的主治醫師
這樣才會安全有保障!
因為醫美本身就是皮膚科當中的其中一項
這是非常專業的科目
全台灣的醫美診所擁有皮膚科牌照的醫師僅有一成
你可以想如果原本是專修婦產科的醫師最後跑來做醫美?
想當然它的皮膚專業知識還是會跟皮膚專科的醫師差很多的
所以!!!!做醫美一定要找皮膚專科出生的醫師喔!

IMG_0069 

在開始施打M22光梭雷射前
美容師會先在臉上幫你塗上一凝膠
緊接著醫師就會開始操作

2541  

是說我覺得楊院長真的是很細心耶
因為在施打前竟然還會再用皮膚鏡在幫我仔細看一下哪裡需要加強
像他就說我臉上表面看起來沒什麼斑點
但其實我有很多淺層的斑耶>"<
恩~我想那真的就是很有可能讓我膚色總是看起來不均勻的原因吧?!

IMG_0080

564163

好啦~在最後確認過後
楊院長就開始幫我施打M22光梭雷射囉!
我覺得它打起來的感覺
有點像有人拿橡皮筋在彈你的臉((真是調皮XDD
一開始會有點嚇到
但是完全不會痛啦!

IMG_0085

IMG_0082

楊院長一共幫我在全臉掃了2次
一次是全臉亮白
一次是加強有色素的部分
大約10分鐘就完成了

IMG_0120 

打完雷射後肌敷會有點紅紅脹脹的感覺

IMG_0109 

所以美容師會幫你的肌膚先清潔再冰敷!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在冬天做雷射保養
因為我覺得冬天肌膚的狀態比較穩定
雷射後肌膚也比較好照顧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趁著冬天去就對了~

IMG_0125 

 這是當天離開前拍的照片
你們看如果不說根本看不出我剛動了什麼手腳阿~對不對!
因為M22光梭雷射是屬於保養型雷射
所以基本上打完要直接上妝都沒問題喔~

DSCF4456

只是雷射後有幾項需注意的事項
像是一定要做好保濕
因為雷射後的肌膚會比較乾
建議大家術後一個禮拜要勤敷面膜和保濕
還有一定要確實地做好防曬
尤其是臉上如果有傷口的話一定要注意
最後記得不可以使用有酸性成分的產品! 

514365

這是我雷射後隔天拍的
仔細看臉上會有一點點小小的結痂
這些大約2~3天後就會全掉光

5453

再來就會出現重生後的漂亮美肌囉!!!

IMG_0432

你們看就算我現在素顏
肌膚看起來也能超細緻又透亮
只能說M22光梭雷射實在是太令人讚嘆了!

452

這是我在施打前在診所拍的術前照
我肌膚最大的問題就是膚色不均和有些小細紋
所以常常即使上了妝眼很容易看起來很疲憊

5465

但打了M22光梭雷射後
我現在的肌膚真的是又亮又漂亮
化妝後更是看不肌膚的任何瑕疵阿>////<
這種乾淨透亮的膚質真的是太棒了!!

IMG_0627

好啦~總之如果你的肌膚有些小問題
總是保養不好或遇到保養瓶頸的話
那真的非常適合使用M22光梭雷射來保養
因為它恢復期短效果又好
很適合每個月來保養一次喔~
還有農曆過年也快到了
大家趕緊把握時間在過年前打一波
一起漂漂亮亮的過好年吧!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