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1個人去逛街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自己1個人出門了...

還記得以前我根本不可能自己去逛街
因為1個人就會有莫名的不自在
是自從阿甯跟我說1個人逛街的好處後
我才慢慢學會1個人走在路上!

1個人逛街
想到那就到那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可以很盡情的到處走走看看...
我今天一口氣跑了好多地方
買了好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開心:) 大大滿足

晚上去買了最喜歡的牛肉麵
老闆人很好笑一直在跟我亂哈拉
問我工作辛不辛苦? 還說我是洋娃娃!
明明買湯麵裡面還送我牛肉和很多很多湯
真是處處有溫情阿!哈哈哈...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