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Q喜
我已經好久沒坐公車了
沒想到久久搭一次公車
還是讓我遇到那麼有趣的事...

4.5個高中小女生
一開始只是在大聲喧嘩
突然,她們看中1個高中男生
馬上拿起相機猛拍
然後開始要電話
沒想到女生要電話比男生還厲害
整個內容姐姐我差點沒吐血
從來沒看過女生跟男生要電話
這次我真的是大開眼見!
以前我覺得只要男生敢問一句
:『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
:『可以給我妳的電話嗎?』
這就已經夠不要臉了!
沒想到,那些小女生更敢
:『哇!今天真幸運讓我看到你這個好貨色』
:『你好高喔!我專吃高的』
一堆不可思議的話
我想我真的老了...


現在的小女生實在是太猛了
我只能說
如果那是我的小孩
我一定把她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