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在大家拼命的敲碗下
猴子終於要來分享澎湖之旅
是說因為照片真得太多太多
所以猴子就把這3天2夜的行程分成上下集囉~

還有這次的標題是猴子看到一個簡介上寫的
原來澎湖群島座落在北緯23。30,
就有如一串海上明珠灑落在台灣海峽當中...


哈哈哈XDD雖然我Google了一下
真的沒有很像
但人家真得很喜歡這個形容詞麻((笑


好啦..像不像串珠不是重點齁
快跟猴子一起飛去澎湖瞧瞧吧!!!
這次去澎湖其實是跟蘇老大一起參加員工旅遊
蘇老大曾經答應我只要出社會
一年就會帶我出國一次...
結果不知道是我願望沒許好還是怎樣?!
他硬要跟我說去澎湖有坐飛機就算出國
哼哼!!!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願望一定要許清楚一點阿~



這次我們直接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出發
我個人還蠻怕做小飛機的
而且前一天新聞上還說澎湖有飛機飛出跑道
真得差點把我嚇死!!!


不過好險從台中到澎湖不用很久
大概就是ㄧ上飛機然後空姐倒杯果汁給你
然後喝完就到了這樣~哈哈



雖然抱怨歸抱怨
但這次能跟蘇老大去澎湖玩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上一次去澎湖還是我沒有記憶的時候呢~
不過很好笑的是
之前猴子去韓國.日本都是自由行
結果國內旅遊竟然有導遊
不過這幾天多虧了這位當地導遊:小朱
讓我們這次的澎湖之旅玩得很充實也很開心唷:))


第一站我們先到澎湖的免稅店
嗯哼~雖然算是國內旅遊
但還是有免稅的東西可以買喔~很棒吧!


然後這裡的服務中心也有ㄧ些佈置
大家都可以先到這參觀
如果是自由行的寶貝也可以先來這看看
規劃一下行程唷


吃飽喝足後
小朱直接就帶我們到第二站通梁古榕
不過在去之前
我們ㄧ群人先浩浩蕩蕩的在旁邊看傳說中的...仙人掌!!!



哈哈...來澎湖一定要來嚐嚐仙人掌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真得很好吃喔!
不過聽導遊說是不是真材實料口味差很多
所以記得找實在一點得店家蛤~


吃完冰後旁邊就是有三百年成長歷史的通梁古榕
乍看下像是難以計數的榕樹所主成
但其實他全是一株老樹頭的根喔~


看到這樣的奇景真的會令人不驚讚嘆!!!
而且這些根都是往海的方向成長
就有一說這些樹根是為了去找水喝
所以...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
我想這就是大自然的奧妙吧~


然後小朱開始幫我們介紹保安宮旁的這個石頭
看上面刻了不同的圖案
據說摸了就會得到不一樣的保庇喔~
像是摸兔兔的圖案代表就會生子
螃蟹拿筆那個就是會讀書拉
我覺得很有趣~
相信的人不妨去摸看看吧


逛玩通梁緊接著我們就到了也是到澎湖必去的景點
澎湖跨海大橋
連接著白沙漢西嶼二大島
是串連馬公本島和各大島最艱鉅的橋梁工程
小朱說這裡可以說是澎湖的高速公路
所以車速很快
來這拍照的寶貝記得注意安全
千萬不要為了效果在路上仆街蛤

在跨海大橋前拍完照
我們馬不停蹄的前往下個景點
跟旅行團行程真的非常的緊湊捏



再來這一站是
二崁陳宅古厝
以當地咾咕石與玄武岩為牆身
並以彩繪瓷磚.交趾陶.泥塑等裝飾
非常的古色古香
如果不是天氣不好我想在這一定可以拍很多照片







這裡有些古厝有在營業
賣些當地的特產
如果有來澎湖我覺得來這走走拍照
寂靜的宅院卻有著村民的濃情
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唷~


然後然後...我們終於到了傳說中
外婆的澎湖灣
確定要去澎湖後我大概每天都在哼這個歌♪((笑
來到這才知道
原來這首歌不是虛構
是真的有外婆和澎湖灣阿~哈哈

跟猴子合照的是外圍的景點
跟小朱合照的
則是真的在潘安邦家後面的小花園
那個銅像就是潘安邦和他的外婆唷~


除了潘安邦家的隔壁
就是歌手張雨生的家
就在我們參觀的時後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在幫蘇老大同事拍照的時候
赫然發現((驚
這位同事跟張雨生長的一模一樣耶!!!


連後我們還逼他脫下眼鏡
哈哈~相似度根本就是100%


這位先生馬上變成大家鎂光燈的焦點
然後大家又硬要他站在這裡
說:這就是張雨生的4個時期((大笑


在參觀完所有的景點後
我們就先到飯店放東西
然後小朱就要帶我到馬公市的中央老街逛逛


雨衣已經完全變成我們在澎湖的製服了
小朱說澎湖一年只下30天雨
而且雨只會下一下下
所以對於一直淋雨的我們
小朱說他只想替澎湖的居民感謝我們((哈哈
是說我們這群人是雨神的意思嗎!?

喔對~中央老街這還有一個逾四百年歷史的天后宮
因為當時一直在下大雨
而且天后宮也在維修所以我就沒拍到照片了
其實這時我最擔心的是
這場雨會害晚上的花火節取消拉~
好險在小朱拼命的拜媽祖下
晚上雨真的停了天氣也變好了((感動


喔~我來澎湖最最期待的就是看到美麗的花火
果然~真的沒讓我失望耶!!!
猴子有拍到一些漂亮的花火當然要再這好好跟大家分享阿~










近距離的看花火
真的是一件超超超幸福的事~
如果明年可以
我還真想再叫蘇老大再帶我來一次拉~


哈哈...第一天的行程有沒有很精彩阿
感覺一天就去了好多地方真的好充實喔((暈
再來就是暑假的旺季囉
如果沒太多預算的北鼻
我真的覺得澎湖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如果大家有行程上的問題也可以找我討論
如果我幫的上忙的話^^

希望妳們會喜歡猴子今天的分享拉~
那...我們一起期待下集吧~哈哈
今天照片太多猴子就不廢話了
老規矩~我們FB見囉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