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終於可以來好好寫文章了
過個年文章也休息好多天!!!
大家有想我嗎?還是都把我忘了((淚奔
不知道為什麼年假這9天像是放了一個月
做了好多事去了好多地方...
放假搞得比平常還忙還累是怎麼回事?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對吧!╮(╯▽╰)╭

從過年前陪媽媽去採買
到處就是人擠人
還在家嚷嚷越來越沒有過年氣氛
一到賣場就可以感受到真的要過年了


過年前
媽媽幫我們全家安了太歲
然後去拜拜的時後我順便求了一支籤
結果竟然抽到籤王
真的好開心喔!!!
希望2012大家能一切平安.健康.順心....


今年過年我們家不再是3個人
因為多了一個新成員"達達弟弟"
我跟猴弟幫他加了好多菜
他都快吃的比我們好了((笑

今年包紅包給猴媽還被逼加碼!!!((大失血
可惡~猴媽以為在參加尾牙嗎?


說到尾牙這個月猴子也有陪蘇老大去參加
很可惜的是今年他又槓龜了
看他做的"心機籤"
前一天還信心滿滿跟我說今年一定會抽中
結果結果....唉!!!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白費心機囉~


初二回外婆家後
就開始賭賭賭...
今年玩到最後沒什麼輸贏((殘念
去年我可是贏到8000元
創下我們家的最高紀錄耶!!!


過年除了賭賭賭...
當然也要到廟裡走走
我是個超級傳統的人
每年一定要去拜拜廟裡走走才安心



因為塞車所以我們因此有機會到大溪逛逛
大溪的晚上真的好美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唷!


今年過年大家都去那裡玩呢?
猴子不喜歡跟人家擠來擠去
所以都沒有安排玩樂的行程
整個過年都在家陪猴媽打牌然後看他想去那走走...
這幾天要謝謝蘇老大當我們的司機和牌咖
以前小時後總是會想難得過年耶
一定要跟朋友去那玩去那玩?
但現在我覺得只要能陪在家人身邊
他們想去那就帶他們去那
這才是最大的幸福....

最後當然還是要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越來越好
然後好期待元宵節的到來
我好想去看燈會喔((扭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