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浪漫的事情了...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我一直記得,我們約定好在一起十年就要結婚!

那時心裡想,十年???也太誇張了吧

(其實我只是說說而已..)

但是再過幾天,我們就要再一起十年了!!!


其實 兩年前我就想要兌現這個約定

我悄悄的放在心裡

卻也早就放在你的身邊

還記得兩年前我送妳的紀念品嗎?


其實我早就將跟你約定好20121130號這日期刻在裡面

要打開還真是費了不少工夫...



一直到這天,我終於可以實現我的願望了

因為我想要給你一個大驚喜

於是我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偷偷的計畫準備著...


原本一個禮拜要上四天的英文課

為了要準備求婚,我偷偷請了一個月的假

讓我背上偷懶鬼的稱號...





求婚當然免不了戒指

為了挑戒指我可是做足了功課,要認明GIA認證

然後4C,車工(cut)、顏色(color)、淨度(clarity)和克拉(carat weight

我覺得我都快變鑽石達人了!


但是就當我很開心挑選完戒指

小黑卻給我耍脾氣,把我的車鑰匙鎖在車內!

心裡想:怎麼辦?怎麼辦?

回家怎麼解釋,因為我跟妳說我出差到嘉義,完蛋了!

害得我跟我同事只好坐計程車回家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這一切!

好險~其實你還蠻好騙的~哈哈

 


我還偷偷的做了小道具

 

想了各種的劇本

然後偷偷的約親友團們完成我的劇本...


 

我整天偷偷的拿手機跟親友團約時間拍照

結果你一直生氣的問:你到底在跟誰聊天!!!!可以聊這麼久

現在總算可以讓你知道了是他們!!

 

我還錄下親友團們想對你說的話


這過程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阿公在拍照的時候還貼心的幫阿嬤幫蝴蝶結

我心想:希望我們到老也可以這樣互相扶持...


隨著求婚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也越來越來緊張

這一個月真的都失眠了..

真的很害怕我籌備很久的求婚被你給發現

希望你會喜歡我為你準備的這一切

我怕我當天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所以先寫下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們再過幾天就要在一起十年了

我很確定的,我想要你繼續陪我走下去

你願意跟我牽手走過下半輩子,過更多的十年嗎?

也只有我可以好好的照顧你

嫁給我吧!


求婚的當天

這一天終於到來!

一路從台中開車到宜蘭

以往是枯燥乏味的路程

但是今天異常的歡喜,真的是開車也會笑




我偷偷的把紀念品打開

偷偷的準備電視,確認好影片播放無誤後

我才放心的開始玩今天的求婚前哨站

黏土接龍遊戲

你還真的很天真的沉醉在遊戲的氛圍





直到最後一個題目
:鑽戒

我偷偷上樓換了西裝





等影片播到求婚的片段

這一刻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換我上場了??

深深呼了兩口氣(這世界多麼清新、這世界多麼美麗)

我走到你面前...


輕輕的跪下

果然哽咽的說不出話了

還是勉強說出:

再過幾天我們就要再一起十年了

但是我還想要跟你牽手一輩子,你願意跟我過更多十年嗎?

心裡想:好像跟稿子不一樣喔!


最後你傻呼呼地對我說:恩~那你要幫我戴嗎?

我當然願意阿~哈哈



免不了的
一定要親一下!!





最後今天雖然下了一整天的雨

在這重要的一刻

老天爺卻突然放晴 ,似乎也為了我們的求婚感動著

讓我為你準備妳最愛看的煙火也可以如願的釋放

劇本走到這裡..好完美!好幸福!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個十年..



還有特別要感謝幫忙的親朋好友們...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無法完成這次的求婚

謝謝你們!

這大概也是我這輩子講過最多謝謝的一個月哈哈

但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最後我要將準備了好久的影片
…..獻最愛的妳



蘇老大監製


延伸閱讀♥

【愛情】Dear祝我們♥9週年快樂
【心情】祝我生日快樂...

MM
嘻嘻...這篇大家拼命敲敲的求婚文
是蘇老大自己完成的唷!!
畢竟我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
那辛苦的心路歷程還是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囉~哈哈

還有真的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們都收到了!!
有你們的祝福我們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2012/11/30就是我們在一起10周年的紀念日了
預告一下猴子也有一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
明天同一時間請準時收看唷((眨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