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2013已經又過了一半耶!!
還在讀書的小妞們應該也都放暑假了吧
出了社會後終於能理解為什麼以前人家都會說
要好好珍惜讀書的時光...
想來想去真的是讀書的時候最幸福呀!!
不過剛畢業準備出社會的北鼻也不用太緊張啦
因為終於能靠自己的力量好好賺錢獨立生活
自由的感覺也是挺幸福的~



這個月也許因為生活做了很多改變
所以感覺時間過得蠻久的
不過也恭喜我家蘇老大換新工作滿一個月囉
雖然看他壓力感覺蠻大的
不過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現在努力也是應該的阿((少奶奶樣XDD

蘇老大:我有說要養你嘛!!!


為了慶祝他轉職成功
我送了一支很可愛的筆筆給他紀念
希望9月她去德國的時候我能換到一個大禮((咬下唇

蘇老大:你以為在以物易物嗎?



這個月的生活依然是悠閒中帶點充實感((笑
其實我現在的生活應該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幸福的時候吧
沒有太多的壓力想幹麻就幹麻
連作夢都是一些美夢呢~哈哈



雖然有時候覺得有點點孤單....
但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很快樂的!!



這個月唯一看的電影就是玩命關頭6
哈哈~我跟蘇老大可是一起從玩命關頭1看到6耶!!
其實我現在都很珍惜跟蘇老大約會的時光
因為我總會想如果以後結婚有了小孩肯定不能再像現在一樣這麼自由
隨時隨地有個小三好像也蠻麻煩的齁~

蘇老大:你可以沒事不要想那麼遠嗎=..=



哈哈...前面才在說嫌小孩麻煩
但有時候我還蠻想要趕快生個小孩來玩的說
而且我覺得我一定會是個好媽媽阿((笑



然後現在只要去參加喜酒
我們一定就必免不了被催婚和催生的困擾
雖然我也覺得再不趕快結婚生小孩我就不能當辣媽了
可是結婚真的是需要衝動阿~

我覺得我的衝動期已經有點過了說~哈哈



另外這個月我終於有時間跟姊妹們約會了
哈哈~其實也不是我多忙
就純粹有點懶惰
希望我的懶惰病能趕快治療好啊((笑





因為現在只要有特別的事或一些小事就會在FB跟大家分享
所以發現寫小日記都快不知道寫什麼啦
總之大家就把我的小日記當成懶人包吧~



而且最近FB又改版了
就算加入粉絲團也會漏掉很多訊息
所以請大家記得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的地方→設定→所有更新
這樣就不會漏掉猴猴的所有動態囉



說真的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能透過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我生活中的大小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謝謝有你們總是默默地在關心著我支持著我
當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當我開心的時候也替我開心
雖然在現實的生活中的我們不一定相識
但謝謝你們總是能這樣無私的關心著我



猴猴一定也會繼續努力跟大家分享
說好會一直陪我的小妞們
也絕對不能食言喔~哈哈

【保養】觸感新升級‧SEXYLOOK純棉雙拉提面膜分享
【分享】喝茶也可以很時尚‧Ping!Ping!Cheers!代謝激能茶+極爽食策茶
【分享】日頭赤炎炎‧8樣消暑小物出動啦!!
【保養】一起喝出Q彈美肌吧‧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小禮物)
【保養】青春考究旅行雨林奇蹟系列‧讓你一起體驗旅行的意義!!(小禮物)
【保養】讓肌膚變成水晶釀肌‧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明天這幾篇我都會抽出小禮物
還沒留言的北鼻快來留言
得獎名單將會在fb粉絲團公布唷~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