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猴子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DIY剪妹妹頭囉...

如果你也跟猴子一樣是妹妹頭女孩
流海一下子就長長應該很困擾吧!?



雖然說每次去剪頭髮設計師最後都會說:下次流海變長再來找我...
可是真的都會很不好意思阿!!!
記得有一次我鼓起勇氣走進髮廊想去修流海....
設計師問:小姐今天需要做什麼服務嗎?
我:我我我...要修頭髮
最後花了650明明原本就只是想免費修流海阿!!!(愛面子下場)冏


所以如果想要有可愛的妹妹頭
一定要學會不求人自己動手DIY
才能一直保持我的~~~流海

準備的東西很簡單

髮捲.梳子.小剪刀


先把流海梳整齊
保留預剪的流海
其餘的頭髮往後勾(要夾起來綁起來也OK)

STEP.1


把所有的流海用手指夾住
直接橫橫剪過去
這步驟是直接改變流海長度
所以千萬不要太貪心喔!
頭髮可是一剪不復回~
(大約剪到眼睛和眉毛中間的位置就可以囉)


STEP.2

把流海往外翻後再斜斜的剪下去
這樣自然的層次就出來了


(放大給北鼻看)
整排都這樣剪完後

STEP.3

把頭髮放下來
剪刀拿直直的再隨意修一修
讓層次更自然

剪完後還是覺得流海太長?
那就一樣3步驟再做一次
1.抓住橫橫剪
2.翻過來斜斜剪
3.放下來直直剪
再提醒一次大家千萬不要貪心一口氣剪太短
這樣會不小心變的呆呆的喔


只要3步驟
就可以輕輕鬆鬆剪出妹妹頭是不是很簡單?

有北鼻跟我說雖然看過很多人的分享
可是還是不清楚...
所以猴子這次很努力還補拍細節照片
希望北鼻們會喜歡喔


番外篇

猴子平常整理流海的方法就是用大髮捲(大創買)



從開始畫妝的時後就可以捲著


畫完妝拿下來後直接用髮捲梳流海


這樣很快就有漂亮的流海弧度囉!!!

【髮型】夏日慵懶蓬鬆包包頭3分鐘搞定!!!
【髮型】初夏新髮色...自己動手DIY染髮
【髮型】整理瀏海好簡單‧教你2招輕鬆整理妹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