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DSCF0638

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和蘇老大最新愛的對錶拉>////<

在徹底發懶了一個星期後
這禮拜我有好多好東西要來跟大家分享喔!!
而今天迫不及待要先來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我和蘇老大最新愛的對錶拉❤

245120

記得我第一次送給蘇老大的禮物也是一對對錶呢~
因為對我來說除了戒指
手錶是最能代表彼此相愛的信物
只要一想到當對方時時刻刻在看時間時就能馬上想到你
OH~~就覺得好幸福呀>////<

2542

我真的覺得在每個重要的時刻
都應該選一對對錶來見證這幸福的每一分每一秒阿~
像我們這個月差不多就要開始為婚禮的大小事忙碌
而犒賞彼此最好的禮物當然就是能見證這時刻的對錶拉~是不是XDD

蘇老大:你確定這不是你買東西的藉口?!

DSCF0440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在新光三越逛街時
第一眼看到它就有點無法自拔地愛上它
加上想紀念我們最後單身的這時刻((強調
所以我就決定把見證這時刻的重責大任交給kenneth cole拉XD

DSC_6216

DSC_6213

kenneth cole這品牌來自紐約
是全球性的知名精品品牌
設計靈感皆來自朝氣蓬勃的"美國大都會"生活
實用而不譁眾取寵kenneth cole設計的唯一準則
因此你會發現當你一戴上kenneth cole的手錶
不管搭配什麼衣服或在什麼場合都能馬上融入其中
並且同時能展現出獨有的風格品味

DSC_6090

DSCF0648

 

而這次我選的當然是kenneth cole最經典的機械錶款拉~
我好喜歡它這充滿流行的時尚感
真的是完美結合了傳統工藝與潮流創意啊!!

DSC_6121

DSC_6138 

DSC_6259 
我們先來看蘇老大的男錶❤

Kenneth Cole 經典設計鏤空不鏽鋼機械腕錶
型號:IKC9343/錶殼直徑:43mm

喔~我真的覺得這一款帥呆了!!
機械鏤空的設計
搭載自製機械機芯
透過鏤空零件的運作目光可以直接穿透腕錶
除了時尚、帥氣我還能說什麼呢!?

DSC_6157

 

另外它面盤刻度是使用幾何柱體為重點
加上淺碟圓盤的方式可以將數字刻度看得很清楚
完全不用擔心第一時間看不到重點喔XD

DSC_6158

DSCF0724

流暢圓弧的強化玻璃鏡面也可透徹看清時間的轉動

DSC_6183
正反面都是以透明強化玻璃所製成
天啊~~我說這手錶根本是藝術品來的你們說是不是?!

DSCF0561

DSCF0580

說真的以前我還不覺得男生戴手錶有多重要?
但隨著年齡增長...
我發現男生戴上手錶後就會多了些穩重感

DSCF0701

是一種可以更放心將手交給對方的感覺....>////<

251420 

哎呀~最後忍不住再將它的細節整理出來給大家看
我覺得男人代表不只能展現出成熟穩重的氣息
選擇的錶款也是代表著他的品味呢~

對了這款有不鏽鋼帶以及皮帶款可以選擇
因為我和蘇老大都喜歡它充滿個性的感覺
所以就選了不鏽鋼帶
如果比較喜歡紳士雅痞風的男士我覺得皮帶款也很有質感的唷~

DSC_61151458214

嘿~接下來是我的女錶拉>///<

Kenneth Cole 怦然心動米蘭機械腕錶
型號:IKC4944/錶殼:31mm

我一直很喜歡比較有個性的錶款
但偏偏我的穿著又是比較偏女孩風
所以雖然我很愛買對錶但為了搭配服裝
我一直都沒有戴手錶的習慣

DSC_6112587524

不過這次讓我一見鍾情
而且絕對可以讓我一直戴著搭配任何服裝都沒問題的
就是這隻Kenneth Cole 怦然心動米蘭機械腕錶
好喜歡這小巧細膩的機械腕錶
以前我都一直以為戴機械錶是男生的權力
女生如果想戴也只能買男錶款式
沒想到Kenneth Cole女生版小巧可愛的機械腕錶

DSC_6186

這和男錶一樣是做鏤空的設計
由外觀就可以清楚的看見機芯瑜錶殼內清楚的轉動

DSC_6240 

時標則是使用了數字以及幾何圖形
讓人容易看得清楚又充滿時尚

2453 

銀色錶盤.錶帶
搭配玫瑰金錶殼.指針.刻度
雖然充滿了質感個性
但搭配著甜美的洋裝也完全沒有違和感

DSCF0658

DSC_6220

我覺得它就像是個百搭的飾品配件
不管穿什麼衣服或什麼場合
第一時間就會想將它拿出來做搭配

245254
DSCF0738

即使穿比較個性的衣服
或想搭配比較有個性的手鍊.手環
也都很適合喔~  

剛剛說男生帶了手錶後感覺會變得穩重
而女生我覺得戴了手錶後舉手投足間也會變得優雅起來呢!!

5282

這處處充滿巧思的經典設計
真的是讓人不愛也難啊~~~

DSCF0617

DSCF0613

喔~我跟蘇老大真的是愛死這支充滿個性又有質感的對錶了
而且我覺得它不只百搭
重點是還可以讓我們戴很久....
因為像這樣的款式永遠都不會退流行呀!!
而且它價位在精品手錶界來說我也覺得相當合理
真的覺得它非常適合拿來收藏
也非常適合來見證彼此這最幸福的時刻唷❤

■關於機械錶的使用與保養
kenneth cole watch Facebook

 

MM
哈哈~這次扎扎實實休息了一個禮拜
真的覺得好過癮啊XD
不過放完假姐姐也要開始收心囉
已經開學的大家我們一起努力吧~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