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7

嘻~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一直很喜歡的一款香氛-DKNY BE DELICIOUS 青蘋果淡香精
我一直覺得味道是給人重要的第一印象
因為從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
就足以代表著一個人的個性和品味...

BJ2A2025

DKNY BE DELICIOUS
我喜歡它的故事
喜歡它的造型
喜歡它的味道
喜歡它純淨、性感、健康又挑逗的矛盾

BJ2A2054

BJ2A2035

https://www.facebook.com/dknyfragrances/videos/vb.135431409825345/10673224
49969565/?type=2&theater
這個性感、誘人的廣告
讓我再一次拿起DKNY BE DELICIOUS香氛!
咬一口愛情的酸甜滋味

這是來自紐約知名時尚品牌DKNY所推出的香氛

由DKNY首席設計師Donna Karan所參與香調設計
香氛的概念是以紐約市為原創起點
因為紐約又叫做大蘋果

所以DKNY創造出這獨特且極具城市感的蘋果造型瓶身
營造出別具現代感的極致誘惑與矛盾情調
也因為紐約是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方
所以DKNY BE DELICIOUS淡香精的香調也非常有趣
是一種"很協調的違和感"XD

甜美卻誘人、純真且性感、簡單而複雜...

BJ2A2004

DKNY BE DELICIOUS的故事
就是要讓現代的亞當與夏娃
以笑聲與歡愉來吸引彼此
並以獨特清新的香味激勵你去挑逗、微笑且樂在當下...


總之這令人充滿遐想的氣息...
就像源自於當初伊甸園中誘惑了亞當與夏娃的蘋果一樣
DKNY就是運用了這個創意發想
將天然的蘋果使用於香水中
在瓶身設計方面女香就選用草綠色玻璃瓶
讓他看起來就像是一顆酸甜爽口的青蘋果

BJ2A1244


而如此誘惑人的造型和味道
不只我喜歡就連蘇老大也特別喜愛
因為每次出門時只要我身上有噴這款香水
他馬上就認得出來
而且還會忍不住讚美我一番
所以久而久之現在只要是跟他約會
我就會很自然地選擇這款香氛
你們也知道~就算老夫老妻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麻((笑

BJ2A1235 

這瓶香氛也帶給我再一次戀愛的感覺>////<
微酸、微甜、充滿期待與希望
重點是!!男生都很喜歡阿~
噴它去告白一定會成功!

BJ2A2036

DKNY BE DELICIOUS的外盒包裝也很特別
它是以牛皮紙盒包裝
另外再標上精心設計的DKNY BE DELICIOUS橢圓商標
就像是象徵著100%紐約原創一樣
真的很特別有趣對吧~


BJ2A2017

DKNY BE DELICIOUS的造型
就彷彿像顆青蘋果般
以觸感光滑的金屬瓶蓋再搭配簡單的青蘋果玻璃瓶身
簡單優雅、俐落又時髦
這就是一顆令人難以忽視的伊甸園之果阿~

我覺得這造型就跟它的味道一樣
讓人永遠都不會膩!
這支香氛我很久以前就有用過
現在再一次拿起它噴灑在身上後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現在的我覺得這酸甜的滋味是幸福的
它依舊那麼甜美、誘人
就跟愛情一樣

BJ2A1250

DKNY BE DELICIOUS的味道
前味融合了清新的小黃瓜及閃亮的葡萄柚
同時木蘭花引出了輕快的中味
而隱含的夜來香混合了白鈴蘭、玫瑰與紫羅蘭
增添了清新、鮮花般的感受
後味則以檀香木、黃金木與白琥珀加強了新鮮的感受

我很喜歡這清新的花果香氣
重點是我覺得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會很喜歡這味道
所以這不管是要自己用還是送人都是很棒的選擇唷!

BJ2A1237

而噴香水我習慣會噴在頸部、手腕、耳後脈搏跳到處
這樣一來舉手投足間就能散發出自然的香味
另外秋冬時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將香水噴在圍巾或外套上
這樣味道可以維持更久
散發出來的香味也會讓人覺得有種特別溫暖的感覺~

BJ2A1204

總之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會讓人心動的味道
噴上它就像是擁抱一顆蘋果般天然的感覺
那種自然挑逗、自然分享油然而生
而這也正是DKNY美麗與香水的哲學

大家也快噴上DKNY BE DELICIOUS來展現自己
純淨、性感、健康、挑逗、自然的一面
讓我們再咬一口戀愛的滋味吧←點我進入活動網站


MM
現在回頭看之前懷孕的照片
發現我懷孕時臉部線條真的有比較柔和耶?!
是因為要當媽媽就會變這樣嗎?
然後孩子生出來後馬上變的凶狠起來~哈哈哈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