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44_副本

HI~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
最近讓我髮絲乖乖聽話也讓我重新找回自信的
新升級潘婷潤髮乳!

自從去年結婚然後馬上懷孕後
我就一直沒辦法也沒空好好去髮廊整理我的頭髮
((想當年我可是沒兩三個月就一定要去髮廊做染燙的人耶QQ
害我這一年多來常常被我的頭髮搞到心情很阿雜
因為說真的在美的打扮若沒有柔順光澤的髮絲
怎麼看都會顯得黯淡阿~~~
所以後來我就很重視日常清潔的洗潤產品
還有每週一定要幫自己做1~2次的深層護髮
這樣才能稍稍撫平我的髮絲還有我的心情
說到這又讓人忍不住想感嘆一下當媽真的不容易啊~哈哈

BJ2A0365

當然想要讓髮絲乖乖聽話
首先就必須先瞭解自己髮絲的特性
因為每個人的頭髮性質都不同
所以即使是家人猴猴也建議不要共同使用同一種洗潤髮精
避免徒增髮絲的困擾唷~

IMG_0502

像我的髮絲就是屬於那種乾澀、毛躁沒有光澤
又很細容易分岔、打結、斷髮的那種
加上我平常都會用電棒做造型
所以一到冬天頭髮就會變得更乾還很容易靜電QQ
總之真的是各種問題都有....
情況可以說是相當嚴重!!
因此我平常真的很需要一瓶擁有修護功能的潤髮乳

BJ2A0377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400ML
這就是我頭髮的救星!!
如果要我評分的話我一定要給它滿分五顆星★★★★★


我是先看到有很多美妝達人都推薦它
而且它還榮獲了最新「FG網友評鑑滿意度特優」
與「UrCosme 潤髮乳排行榜冠軍」大賞
所以說什麼也要來試用看看阿~

BJ2A0433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是日本經過20年開發
擁有革命性輕盈感科技
和獨家PRO-V髮芯滲透技術
可以由內而外完整修護、超越傳統表面修護
智能瞄準髮蕊的超強潤髮乳

內含獨創IDS智能損傷捕捉科技
可以透過損傷識別因子定位受損位置
精準修護並迅速滲透
讓頭髮輕盈不黏膩

BJ2A0469

輕盈不黏膩的乳霜質地
加上濃稠滋養精華配方
用它潤澤完髮絲後
依然可以感受到非常清爽無負擔
加上他淡淡的花果香氣
使用後不只頭髮清爽舉手投足間也讓人更神清氣爽了呢((甩XD

IMG_0525

IMG_0546

這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每次洗完頭髮後就可以使用
我都會先取約50元硬幣的大小
然後均勻地塗抹在髮絲上再稍微按摩一下

IMG_0605

連續使用了14天後

我不只覺得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
感覺髮絲也變得更加健康強韌了呢!!

545454

給你們看使用前後的驚人效果
難怪聽說調查每10人試用就有9人推薦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
覺得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就是問題髮絲的救星吧!!

IMG_0653

說真的我試用過很多潤髮乳
但這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還真的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
原來潤髮乳不只只會做表面功夫
是真的可以迅速被吸收直到髮蕊耶!!

IMG_0601

因為它改善了困擾我很久的
頭髮毛燥、分岔、斷髮等問題
還讓我頭髮變得好有光澤和健康強韌
這才終於讓我慢慢不再受這三千煩惱絲所苦啊~

BJ2A0389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270ML

另外如果髮絲受損特別嚴重的人

一定要試看看這潘婷新升級的髮膜
它也有獲得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百萬口盃獎唷!

BJ2A0411

它的質地還蠻濃稠的

也是有著淡淡的果香
裡面主要添加了PRO-V與胺基酸維他命等保濕及修護成分
針對分叉、乾枯、受損髮質
只要3分鐘密集修護
就能使髮絲滑順、光澤、不糾結喔!!

BJ2A0472

另外這裡面還有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
可以深入滲透至髮芯
保護核心蛋白
總之就是可以給予髮絲強力的深層滋養
讓頭髮恢復健康充滿光澤

尤其是常常染燙頭髮的人
有了漂亮的髮型髮色也得要有健康的髮絲才能更吸引人注意啊!!

IMG_0537

我目前一週會使用1~2次
使用髮膜時記得要離髮根約5公分
才可以避免髮膜黏到頭皮造成毛囊阻塞喔!

IMG_0676

重點是它不需要跟一般的護髮膜一樣
每次一用就要等個15~20分鐘
使用這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只要3分鐘就可以完成深層護髮
我覺得這對忙碌和怕冷的人根本超實用阿~

BJ2A0452

總而言之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絕對可以拯救你的乾枯髮
讓你找回柔順光澤的秀髮同時也讓你找回你的自信唷!!
有興趣的人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我會在粉絲團抽出三瓶潘婷潤髮乳200ML
所以別忘了看完文章去鎖定我的粉絲團參加抽獎喔~

想要更了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各大美妝專家推薦:
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2015/phase2/list.php?award=2&cate=42#anch
或去看看試用後的大家都是怎麼說吧→http://bit.ly/1ULpCv0

還有可以限時領取潘婷潤髮乳50元折價券
大家趕快去領取吧→http://bit.ly/1J3Qjdu

MM
最近準備了好多小禮物要送大家
請大家密切注意猴猴的粉絲團動態唷((眨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