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325 

好喜歡我的新髮型喔>////<

隔了快半年我又衝去SENSE找BEN幫我整理頭髮
實在是因為我太喜歡他的剪髮技術了
覺得每次被他做完造型後都有種重生的感覺
所以就算是要千里迢迢跑到台北我也心甘情願啦HAHAHA

BJ2A4150 

還記得上次BEN幫我做的造型嗎?
文章回顧:【髮型】美麗優雅的咖灰色髮‧SENSE/Ben
當時真的是讓每個人看到都"偶露"耶XDD

重點是我自己也超喜歡
所以這次當BEN問我要換什麼造型時?
我只跟他說:全部都交給你了!!
因為我相信BEN一定會幫我做一個最適合我也最流行的造型阿~

IMG_2720 

SENSE的環境因為上次有跟大家介紹過
所以這次就不多介紹囉~
我們還是趕緊來看看BEN這次在我的頭髮上施展了什麼魔法吧!

BJ2A0668

 這次我將頭髮剪短了些
還燙了頭髮跟染了很神祕又有質感的紫咖啡色

BJ2A0629

 老實說一開始當BEN問我要不要燙頭髮時我還有點猶豫
因為上次燙頭髮的經驗是害得我頭髮都爛掉了QQ
但看到BEN其他作品後
我發現他的燙髮技術跟一般的設計師完全不同
他燙的頭髮線條很自然就像自己夾電棒一樣
而且完全不會傷害到髮質
所以最後我也決定試看看

IMG_3361

IMG_3362

BEN說燙髮的關鍵就在剪裁
所以在燙髮前BEN就先幫我剪頭髮
我上次就有說過BEN剪髮技術非常的好
他每個角度都會顧到
讓你之後也不會因為頭髮長長整個型就亂掉
只是我覺得每次都有點像是在整骨一樣就是了XDD

411 

剪完頭髮後緊接著就上捲子了
好久沒燙頭髮的我心中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是說我還蠻喜歡這個造型的耶((笑

IMG_3400 

很快地就燙完頭髮囉~
一開始看到整頭QQ的頭髮還真不習慣

4754178 

只是你們看BEN燙的頭髮真的很厲害
當時明明只是簡單吹乾而已頭髮的線條竟然就這麼自然好看

IMG_3417 

燙髮完成後緊接著開始染髮囉~
有些人染燙會分成兩次進行
但因為我的髮質顧的不錯再加上BEN的技術好
所以燙+染一次完成是沒有問題的

而這次的髮色也是BEN幫我決定的
他幫我染的是紫咖色
就是帶點紫的咖啡色啦((廢話XDDD
這顏色很有質感也很適合秋冬
而且也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色系喔~
看楊丞琳和周子瑜都染著一頭紫色髮就知道啦!!
但我還是要強調我可是比他們早染的唷
感謝BEN可以讓我走在流行的最尖端((笑

IMG_3447  

不得不說這顏色是不是很漂亮
我真的好喜歡喔~
呈現一種若隱若現的紫色

554  

隔天回家拍照
看照片感覺我又變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感謝BEN讓我每次都有種重生的感覺啊~

BJ2A1070 

我真的好喜歡這次的髮型
很且也很好整理喔~
只要洗完頭髮後邊吹邊用手指繞一下
就能完成比電棒還好看且持久的捲度與線條

85274

綁起頭髮來又是不一樣的效果

BJ2A1149 

綁丸子頭也很隨性好看
捲頭髮真的好好做造型喔!

BJ2A0648

蘇老大也說我頭髮變捲後五官看起來好像變得更立體
聽到他的讚美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沒辦法實在是很難得在他口中聽到人話阿(?)XDD

2542  

好啦~總之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次的造型
感謝BEN又讓我找回一點點自信
如果你也想找到不一樣的自己
那就是去找BEN就對啦!!

最後附上SENSE的相關資訊
住址:忠孝東路四段26巷68號1樓
預約電話:02-2771-1221
記得找Ben Ben Ben就對囉XDDD

想看BEN的更多作品
請搜尋FB→BEN Hair Space x SENSE


MM

新家裝潢進度delay了
原本這個月初就可以搬進去
但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拖多久讓我覺得每天都好煩惱喔~
真想快快搬到新家我需要穩定的安全感啦!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