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

總是沒時間好好保養的女孩們有福囉~
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來自MIT
最懂得女人心的保養品-Cozy

前幾天在社區遇到一位媽媽
她看著我帶著蘇湖用著很疑惑的眼神問我說:妳是孩子的媽媽嗎?
當下我以為蘇湖怎麼了趕緊回說~對呀!!怎麼了?
結果她竟然說:喔~那妳也太年輕了吧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媽媽耶!!
Oh~妳們都不知道當時我聽到她這麼說
嘴角都快裂到太陽穴去了XDD
哎呀~我說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真的很需要被稱讚啊~

結果回到家跟蘇老大炫耀
他竟然說:恩~她可能以為你是蘇湖的阿嬤吧XDD
((真想當場一拳把他揍飛!!

BJ2A1712

哼!算了算了反正我知道我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就好XDD
就像Cozy的品牌理念
我們女人就是要勇於追求自我、追求夢想
不要活在他人的眼光之下
要當個怡然自得的舒適女人

 也因為現在的女性都很忙碌
所以保養的效率更要提升
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的Cozy
就是可以快速完成保養的高效率保養組合唷!!

IMG_1931 

Cozy這品牌是來自於MIT
是一個遺忘自己很久很久的女人所創立的
它們的品牌精神不僅僅是想改造女人的肌膚
還有女人的態度....
甚至人生!!

還有我聽說創辦人本身就是個大懶人((笑
所以她才會開發出這懶人專用的全效保養品
就是想要大家越懶越美麗啦!!
((哈哈~所以說這產品實在太適合我了呀~
而且說到大懶人我還真怕有人誤會創辦人是我XDD

BJ2A1732 

而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的Cozy亮白小臉組
(4D緊緻活顏精萃+逆齡美肌水乳液)
就是讓我可以充滿自信還有年輕光采的小法寶!!
只需要兩步驟就能輕鬆搞定居家保養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也不需要花大錢就能輕鬆擁有啵亮肌~
所以我才說總是沒時間好好保養的女孩們一定要看過來啦!!

BJ2A1687 

Cozy-4D緊緻活顏精萃 30ml

這是一瓶同時擁有清爽質地與保濕成分的精華液
有了它亮白+保濕+緊緻+小臉+抗過敏
一瓶就能搞定CP值超高的!

BJ2A1722

IMG_1902

Cozy的包裝就是很簡單很舒服

BJ2A1891

滴管式的設計在取用時很方便
也不會汙染到產品影響品質

BJ2A1897

透明精華液的質地非常輕透
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是以橙花精油為主要肌底
橙花本身具有抗菌、柔軟肌膚、亮白肌膚、保濕、鎮定、抗皺
及增進肌膚彈性的效果
另外她還有助於防止紫外線可保護肌膚
所以也特別適合乾性、敏感性和熟齡肌膚來使用

IMG_0998

而這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在洗完臉後用滴管取出適量的緊緻活顏精萃
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就可以了!

254254

當然建議大家可以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法
由下往上又內往外輕輕地按壓
或者也可以用指關節在臉上輕輕往上按摩拉提
這樣一來不僅能促進臉部的氣血循環
也能消除臉部的浮腫喔~

IMG_1035

你們看這樣按摩前後整個臉部的線條是不是往上拉提許多!!

4121

我很喜歡4D緊緻活顏精萃的質地
因為它塗抹起來非常輕透不黏膩

4171 

每一次用它按摩完肌膚後我都會覺得肌膚也變得太亮又太緊緻了吧>////<
不需要花大錢和花太多時間就能達到這樣醫美級的保養真的是太讚了!

BJ2A1715

IMG_1904 

Cozy-逆齡美肌水乳液 40ml

 
接下來推薦大家可以搭配逆齡美肌水乳液
這一瓶一樣擁有多種效能
亮白+保濕+晚安面膜+妝前保養+抗過敏
我身邊很多朋友們只要用過後都會再回購
因為可以一瓶抵多瓶實在太方便效果又好啦!!

BJ2A1885

這裡面的成分一樣也是以天然橙花萃取精油為基底
搭配豐富的維他命、玻尿酸、膠原蛋白
可以幫助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使毛孔恢復清新緊緻
並且密集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

BJ2A1878

BJ2A1880

輕盈的乳霜狀質地輕輕塗抹開來就能完全的被肌膚給吸收
淡淡的橙花+洋甘菊的天然淡雅香氣
讓人使用起來超舒服又能同時舒緩疲憊的肌膚

IMG_1050

平常我會在使用完4D緊緻活顏精萃後
緊接著取適量的逆齡美肌水乳液塗抹在全臉並輕輕按摩

BJ2A1876

喔對了~逆齡美肌水乳液有附贈一個小挖勺超可愛的
也讓大家可以更方便取用產品喔!

41414

將逆齡美肌水乳液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後
按摩方式就是記得一定要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就對了!!

14

全臉塗抹完後則可以再順著臉的輪廓往下帶到脖子的部位
這樣可以有助於排除掉水分喔~

1414

你們看~這樣兩步驟保養完成後肌膚是不是變的啵亮!!
我建議平常在塗抹逆齡美肌水乳液時
白天可以薄擦當作妝前保養
晚上則可以厚敷當作晚安凍膜來使用
真的很懶的朋友則可以用1匙逆齡美肌水乳液+1滴緊緻活顏精萃混合按摩
這樣就能輕鬆搞定所有的保養步驟囉!

Girl With Color Skin Step 

Girl With Color Skin Step

Girl With Color Skin Step 

另外在Cozy的官網上也有教穴道按摩
大家只要跟著做
就能輕鬆擁有緊緻亮白的小V臉囉!

IMG_1915

IMG_1922

這樣保養完後隔天你就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變得好水好亮
上妝後也變得更服貼漂亮唷>////<
還有臉蛋的線條也變得好V好緊緻!

IMG_1924

總而言之女人不管在哪個階段
都應該好好寵愛自己保養自己
千萬別讓任何身分成為你的絆腳石
女人就該因為身為女人而感到幸福才對呀~

1472517

而總是忙碌到無法好好保養的女人們
也不要再幫自己找藉口了
因為現在有了最了解女人的Cozy
只需要兩步驟就能輕鬆完成保養的動作
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來好好保養自己愛自己呢!!

最後大家也快到Cozy的官網
找回最美的自己吧>>http://www.cozywoman.com
還有快加入Cozy的fb粉絲團
並設定"搶先看"就可以獲得第一手的活動訊息唷!
Coz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zywoman.tw/?ref=bookmarks

也可加入Cozy的Line:@the2672z
隨時都有專人為您服務所有保養問題,還有不定期的會員好禮喔~

東海 POP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個人網址: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猴猴 的頭像
Monkey猴猴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