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56

「我們都不吃髒的東西
卻呼吸了髒的空氣」

前幾個禮拜我到台北華山參加全新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的新品發表會
其中這段話最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這段話真的好有道理我卻從來沒思考過...
想想我們吃東西從食材、烹飪都講求乾淨衛生
東西掉到地上也是絕對不會撿起來吃
但!面對髒空氣呢?
要如何才能拒絕被空污給荼毒?
我想在外面目前還是沒辦法避免
但在家只要有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
就會讓人安心許多喔!

DSCF1556

首先我先帶大家一起回到新品發表會的現場
這次的發表會是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玩耶~
這裡到處都有很多有趣可愛的展覽
之後有機會我一定也要帶蘇湖來玩!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次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在這舉行的體驗活動超有趣
現場除了可以看到非常多台最新的空氣清淨機外
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實驗可以體驗喔!

DSCF1723

像是你可以在Dyson的智慧空氣清淨機旁
直接拿居家常會用到的噴霧在旁噴灑,模擬在家噴髮膠、噴殺蟲劑等情形
然後你就會知道它有多聰明
因為它除了使用三個感應器來偵測髒空氣外,一旦偵測到便快速吸走並淨化這些髒空氣
再利用Dyson Pure Cool™氣流倍增科技將更清淨的空氣吹送到全室
且都能即時反映室內空氣品質
告訴你它正在淨化空氣

 

https://youtu.be/ZBvwayIjjnY

另外這台智慧空氣清淨機吸走煙霧有多快呢?
猴猴就直接拍影片給大家看啦!

哈哈~看到這影片有沒有嚇到
想到家裡所有的髒空氣可以通通被Dyson的智慧空氣清淨機給吸走
就感覺很過癮XDD

DSCF1665

還有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最特別的就是
除了剛剛提到,它是市面上唯一使用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科技外,這次多了350度順暢擺動
代表著它可以將淨化後的空氣更有效率地循環到室內每個角落

而且為了避免大家冬天使用時不喜歡有冷風
這次還新增了獨特的氣流擴散功能
就是除了合併清淨風扇功能的風扇模式
還新增了僅開啟空氣淨化功能、不怕吹到冷風的擴散模式/純空氣清淨模式
簡單來說,
就是一年4季都可以用啦!

DSCF1673

現場這區就是讓大家知道Dyson的智慧空氣清淨機
所吹出的涼風有多強而有力又均勻
在夏天時設定風扇模式,可以淨化空氣又能為房間降溫實在是太讚啦!

DSCF1546

全新的智慧空氣清淨一共有推出兩款尺寸、兩款顏色
長的就是放在地上的大廈型TP04
圓形則是屬於桌上型DP04
顏色則各有鐵藍色及白銀色
就看大家家裡的裝潢適合什麼顏色和款式囉~

DSCF1568

在活動當天Dyson除了解說空氣清淨機的智慧科技外,還特別邀請了
聖康過敏專科診所的院長 黃立心醫師
來跟我們分享台灣空污現況及對應方式

近年來大家對空污造成的不適感逐年增加
像在台灣每5位兒童就有1位因過敏引發的氣喘兒
所以大家一定要嚴加防範可怕的空污問題

重點是你們知道懸浮微粒也就是大家知道的PM2.5有多危險嗎?
醫師表示PM2.5可穿透深層肺部
小於2.5微米的顆粒則可以自由穿透進到器官內
所以大家真的要非常小心

DSCF1567

至於室內污染含量有可能高於室外嗎?
醫師說根據美國環境保護署調查顯示
室內污染含量可以比室外高出五倍
喔~聽到這我心都涼了一半
好擔心蘇湖在家還OK嗎>"<
所以說即使在家也要維持好空氣品質才行喔~

 DSCF1577 

在了解了空污危機後
更要懂得選擇真正有用的空氣清淨機啦~
黃醫師在現場也有跟大家分享要如何挑選空氣清淨機
其中要注意的幾點就是
能即時偵測
不只注意PM2.5
風口很重要
濾網設計不輕忽

我簡單跟你們說
市面上空淨清淨機這麼多種
老實說我也買過很多品牌
但用過這麼多我只能說還是Dyson最好
因為光是它可以把新鮮空氣吹到各個角落就完勝了市面上所有的品牌呀!

DSCF1585

而空氣清淨機要怎麼用才會發揮最好的效果呢?
首先返家前就必須得先開啟
風量先大後小
擺在中間比旁邊好
最後就是濾網要定期更換
嘿嘿~沒想到空氣清淨機使用上還有這麼多小撇步吧!
這次來參加活動真的是讓我收穫良多

DSCF1587

最棒的是Dyso這次還邀請了Dyson工程師
來為我們詳細介紹全新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的各種功能和設計細節
其中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Dyson以真實家庭環境大小來設計最實用的產品
創造了一個名為POLAR的實驗法來確保空氣清淨機真的能將乾淨空氣吹送至室內每一個角落
 從實驗過程就可以感受到Dyson對自家產品的品質要求真的很高!
所以說真的與其花冤枉錢買一堆沒用的清淨機
不如好好投資一台Dyson智慧空氣清淨機

DSCF1611

這真的是我目前見過最好的空氣清淨機
而且它很聰明喔~
因為它能清楚辨識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並捕捉空氣中99.95%小至PM0.1的超微小粒子、過敏原和污染物

DSCF1713

DSCF1703

而且只要手機下載Dyson Link應用程式,便能遠端操作
讓你可以隨時、清楚地掌握家裡的空氣品質喔!

DSCF4862

老實說在還沒參加這活動之前
因為我家就有其他品牌的空氣清淨機
所以對Dyson的智慧空氣清淨機還沒有到非買不可的地步
但參加完活動後
我真心覺得一定要把Dyson智慧空氣清淨機帶回家

DSCF4704

所以當我一收到產品
真的是迫不及待立馬體驗看看它的淨化威力
你們看連蘇湖也好迫不及待阿XDD

DSCF4749

DSCF4755

安裝方法很簡單
只需要先將濾網還有外殼裝上
然後插電馬上就可以開始使用!

DSCF5250

還記得前面黃醫師跟大家說
空氣清淨機要怎麼挑嗎?
我跟你們說Dyson的智慧空氣清淨機就是完全符合了醫師說的重點
所以我才敢說Dyson智慧空氣清淨機是最棒的選擇啊!

DSCF4963

√能即時偵測
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有全新的LCD螢幕即時顯示
它可以即時回報懸浮微粒與有害氣體的空污程度
並使用獨創演算法
讀取三個感應器採集到的資料並轉化成空氣品質的數據
總之就是可以讓你非常了解自己現在身處的環境如何

我第一次使用時就很認真觀察上面的數據
結果顯示我家裡的空氣品質似乎還不錯
我看它就一直呈現這樣綠綠的線
然後我還想說~對阿!家裡的空氣是能多髒我是不是白花錢了?!
結果~就在晚上我煮晚餐的時候

DSCF5294

DSCF5297

DSCF5307

我眼睜睜看到原本綠綠的線
一路往上飆到紅色警線
然後螢幕開始出現PM2.5
當下真的把我嚇死了XD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原來只是煮個飯家裡空氣品質會變這麼差

DSCF5324

以前我都會怪外面的髒空氣
想說大不了就一整天都不要開窗
但沒想到我煮飯也會造成家裡這麼大的污染

DSCF5285

因為我家的廚房是沒有隔間的
想到我們煮東西時蘇湖就在一旁吸髒空氣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他~
好險現在有Dyson智慧空氣清淨機
讓我們可以快速轉換家裡的空氣

DSCF5356

我還有特別用碼表測試看看它轉換空氣的效果有多快
我測試結果是原本我煮飯家裡呈現出紅色警線
然後大約10分鐘數值就會開始慢慢降下來呈現橘色黃色
約20分鐘空氣品質就會回到綠色的線

DSCF5059

我覺得這轉化空氣品質的過程真的蠻快的
因為大約10分鐘空氣中原本的油煙味就聞不到了
只是這樣當然還不夠
記得一定要讓空氣品質回到綠色的線
才不會無形中又吸進了一堆懸浮微粒喔!

111

√不只注意PM2.5
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不僅能偵測到微粒物質
同時還能偵測到二氧化氮和其他氧化氣體
及揮發性有機物
甚至室內溫度、濕度都可以偵測到
所以說它真的是非常有智慧的空氣清淨機阿~

DSCF4921

√風口很重要
我覺風口這就不用說了
因為市面上也只有Dyson有結合風扇和循環功能吧?!
一般的空氣清淨機只是把髒污吸進去
但乾淨的空氣出不來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2547

還有我說這風扇真的是最適合家裡有小孩的人使用了
因為它沒有扇片
我們就不用擔心小朋友好奇把手伸進電扇有危險啦!
是說蘇湖硬要這樣跟我親親會不會太好笑XDD

DSCF4808

蘇湖真的很喜歡把頭穿進這個洞裡
我真的蠻不懂他的=..=
但好險這完全不會危險
不然我家為了他去年真的是完全不敢開電風扇耶!

DSCF1715

√濾網設計不輕忽
濾網定期更換是所有空氣清淨機都要做的
但差別就在好不好換
像我家原本的空氣清淨機因為更換濾網很麻煩
所以我真的很懶得換
這台智慧空氣清淨機只要輕輕一拆就能馬上更換
真的方便許多
也不用擔心再造成二次污染喔!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濾網
比前代又多了60%的HEPA玻璃纖維
而且也比前一代的HEPA濾網層更寬更深
還加強了3倍的活性碳
所以空氣中有害的氣體、異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通通都能被一網打盡喔!

DSCF4840

說真的我們平常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
所以家裡的空氣品質大家千萬不能輕忽
也不要輕忽髒空氣會帶來的傷害

DSCF4941

我現在都習慣回家前就先用手機打開Dyson智慧空氣清淨機
這樣回到家後就能保證有最乾淨的好空氣啦~

DSCF5086

DSCF5102

這開關可以用手機也可以用遙控器直接操控
操作上很簡單
所以今天猴猴就不跟大家多說

DSCF5372

我覺得比較棒的是它有睡眠定時器和夜間模式
我個人是覺得睡覺也要用
夜間模式本身非常安靜顯示燈會自動暗化
就是夜間也會持續監控並回應空氣品質的變化
我覺得在睡覺時能呼吸到乾淨的空氣也睡眠會變比較好喔!

DSCF4817

其實現在大家的觀念都很好
知道PM2.5很可怕
也知道在家為了呼吸道為了小孩一定要買一台空氣清淨機
而我個人是覺得要買空氣清淨機就是要買Dyson
雖然說它的價位比較高一點
但我覺得真的很超值!
重點是它"真的可以"快速改善空氣品質
我是以過來人的經驗跟你們說
千萬別亂花冤枉錢
總之快去把Dyson Pure Cool™智慧空氣清淨機帶回家守護全家人的健康就對了!

DSCF4812

有它幫我把關家裡的空氣
真的讓人好安心
感覺連呼吸進的空氣都變甜的呢(挖鼻孔)

立即購買:https://goo.gl/at4mtk
了解更多:https://goo.gl/jGTm6t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