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86

正在找房或者想換房的朋友快看過來
猴猴最近看了一個很棒的建案-達麗居山
要來跟大家分享喔~
文章中我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看房的小撇步
畢竟人家為了買房前前後後少說也看了100多間房子
真的有蠻多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DSCF9333

先來說我這次去看的建案-達麗居山
它就位在台中的北屯
離G3捷運只有1分鐘的距離
附近就是好市多商圈
到74環快匝道也只要3分鐘
真的可以說是超級好的地段!!

DSCF9420

我個人看房子第一就是看地段
先不說有什麼增值空間
主要是好的地段相對生活機能就會比較好
這對我這種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來說真的超級重要阿!

DSCF9429

再來看房子一定要看建商
因為好的建商不僅品質有保障
在後續的各種問題的處理和保固上也會比較讓人安心

像達麗居山就是由南霸天達麗建設所建造
這是一間上市公司
不僅在台灣已經完成很多建案
在海外也有建造的經驗
所以說它們的建材和設計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品質保障
我覺得這對買預售屋的朋友來說真的相當重要
完全不用擔心建商蓋一蓋會消失
也不怕有問題時會求助無門

5782

而且有國際觀的建商所設計的建案外型一定會比較美
你們看看這設計陣容有多厲害~
總之為了安全安心建議大家在購屋時一定要慎選建商
千萬別拿自己的錢開玩笑啊!

DSCF9367

DSCF9395

雖然說達麗居山目前還在預售階段
但在我看過樣品屋和相關的介紹後真的很吸引我欸~
首先當然就是我剛說的地段好
光想到走路就可以到好市多買東西這點真的好吸引人
而且它離北屯很熱鬧的崇德路商圈也不遠
整體的生活機能真的相當不錯
猴猴上次去逛的GU首間路面店就是在附近喔~
光是看到這麼多著名大型賣場進駐
我就非常看好這地段

DSCF9397 

另外有小孩的家長最在意的當然就是學區啦!
這我也有問一下
達麗居山附近有葳格中學、僑孝國小和常春藤雙語中學
竟然通通都是明星學校
是不是也太吸引人!!

總之這裡地段真的是超級好
買房就是要看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DSCF9379 

好啦~對我來說再來就是要看價錢啦!
達麗居山目前開價約一坪26-29萬
這價錢我覺得以台中精華地段和建商來說算是蠻漂亮的

 DSCF9432

在空間上達麗居山占地有2572坪基地
地上15樓、地下3樓
規劃了每戶23~55坪的舒適空間
就是有2~4房的房型可以選擇
而且都是全平面車位喔!

DSCF9405 

我覺得因為它的基地夠大
所以房子間的棟距是不會讓人有壓迫的
公共設施的部分也規畫得相當完整
有健身房、瑜珈室、多功能娛樂室、兒童遊戲室、家教室、媽媽教室
閱讀室、下沉沙發區、交誼廳、KTV室、棋藝室
LOBBY、空中花園、泳池區
整個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當然啦~我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我也特別問了管理費的部分
結果竟然一坪只要70
這價錢真的可以說相當優惠
比我現在住的社區管理費還便宜欸!

DSCF9372 

所以說想要用小資預算買到豪宅設施品質
達麗居山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抓緊時間去參觀

141

有小朋友的家長6/29.7/13.7/27
可以一起帶小朋友去參加達麗居山,幸福同萌會~這一站,享HAPPY的活動

DSCF9289

現場有歡樂水樂園
我覺得這滑水道真的超OVER耶~

DSCF9433

還有YOYO台的哥哥姐姐會到現場陪大家唱唱跳跳喔!
你們都不知道蘇湖看到草莓姊姊本人有多開心
還給我衝上台跟草莓姐姐打招呼
我都傻眼了!

785 

前100預約的朋友
還可以拿到免費的卡通人物衣服
所以蘇湖那天才會化身成鋼鐵人去看房啊!

DSCF9053 

看他穿上鋼鐵人衣服自信的模樣我都快笑翻了~
他還一直摸著自己說
這好像是肌肉耶XDD

DSCF9046 

整個達麗居山都是他的伸展台了~哈哈哈

DSCF9097

DSCF9322

另外當天只要打卡TAG朋友就可以拿到美食兌換卷
現場的胖卡美食通通都可以換喔!

DSCF9301

DSCF9293

DSCF9282

DSCF9324

還有好多像是小魚池、挖土機、賽車道
通通都是免費可以玩
根本是孩子都遊戲天堂
所以爸爸媽媽們可以選擇這幾天帶著小寶貝們一起去賞屋
有的吃有得玩還能賞屋真的好棒啊~

DSCF9131

達麗居山的看房空間也非常舒服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
就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介紹

DSCF9063 

小孩坐不住的話還有遊戲室可以玩
是不是超級貼心!!

DSCF9122

DSCF9118

DSCF9136

這次幫我介紹的接待人員
非常的專業及內行
關於建案的問題他都能及時的回覆我的疑問
且解說地也十分的詳細

DSCF9170

2452

房型的話除了會在畫面上先跟您講解
一旁也有2.3.4房型的樣品房給您參觀
可以去親身感受一下動線和空間感

DSCF9204

24541 

當然在還沒蓋好前很多格局是可以接受客變的
但像是廚房或是衛浴設備和開窗位置這些都是固定的喔!
所以在看樣品房時就可以先注意一下

DSCF9229  

是說看到這幾間樣品房後
我真的好想直接住進去
怎麼會這麼時尚好看啦~~~
害我回到家真的很想把我家整個打掉重練XDD

DSCF9206

說真的在看過達麗居山後我真的有被他深深吸引
就連超級理性的蘇老大也心動了
因為它的地點和產品品質真的很棒
非常適合像我們這種小家庭自住~
正在找房看房的朋友趕快到達麗居山預約參觀吧!

達麗居山:https://dali.choice-taichung.com/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猴猴 的頭像
Monkey猴猴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