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妳是否有穿過一件內衣
會讓妳穿上後就捨不得脫下來
還會忍不住想在鏡子前多看幾眼?
我有,那就是讓我一見鍾情的蕾黛絲真水內衣!

還記得當年真水一推出來的時候
(真水已經20歲囉~)
雖然我還只是個少女
但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我記得當時真的是所有的媽媽和姊姊都為之瘋狂
好像衣櫥裡沒有一件真水就不是真女人一樣XDD

DSCF0977 

老實說我本來也一直不能理解
真水到底是在紅什麼?
結果就在我第一次試穿後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一見鍾情了~

DSCF0959

DSCF0958

因為一穿上真水後
妳不僅能馬上看到前所未見的好身材
它的集中度和舒適度
更是讓人嘴角會忍不住上揚~

DSCF0987

我不是天生條件就很好的女孩
所以為了展現好身材
我也買過貴鬆鬆號稱穿了馬上就能激升2CUP以上的歐美品牌內衣
但效果就是雖然胸部看起來真的變大了
但罩杯一點都不服貼,一看就知道墊很兇XD
而且可能是歐美的品牌的關係,胸型看起來還會超級外擴~
所以真的是繞了一大圈
我只能說還是真水最好...

DSCF0968

它真的很適合亞洲人的身型
像我是胸圍比較小的人
穿錯內衣的話不僅胸型不漂亮
活動起來也超級不自在
真水就完全解決了我這困擾
因為它的包覆度真的很棒

DSCF9193 

V領緣低脊心的設計
創造出的深溝也是最集中漂亮的~
不用怕像一些歐美品牌
墊很兇但看起來超外擴這樣!

DSCF0947

DSCF9125 

真水的水襯墊托高的效果更是沒話說
你們看就連我這小胸部
完全不需要硬擠也能擁有漂亮渾圓的胸型
真的是奇激耶XDD

5847

而且真水真的不愧有20年的經驗
它的每個細節都做得相當講究~
像是脊邊加高、側邊雙膠條及U型美背片的設計等
都可以為女人創造出最漂亮的身材
而且不容易移位
讓人一舉一動都能更加充滿自信啦!

DSCF0937

7485

經典復刻的花弧蕾絲延伸到肩帶
穿起來既優雅又耐看
像這樣的款式真的永遠不會退流行
而且不管什麼年齡的人穿著都很好看
蕾黛絲這次限定發行的20週年紀念V真水
實在是很經典
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
衣櫃裡絕對不能少了這件會讓人一見鍾情的"戰服"阿~

DSCF9379

DSCF9374

DSCF9128

而且它貼近於肌膚的超手感布料
穿起來好舒服
真的會讓人捨不得脫掉呢~

236

以前穿衣服我不會特別選擇內衣
想說又看不到有差嗎?
後來才知道內衣穿得好就像是在為外衣打好基底
胸型有撐起來整個外衣穿起來的感覺就會截然不同
所以說這下妳們知道穿對內衣有多重要了吧?!
選對內衣
不僅讓衣服可以穿起來更好看
也會變得更有女人味唷~

DSCF9590

最後給您們看看我的真水蒐藏>////<

DSCF0999

我只能說真水可以風靡在女人善變的世界裡這麼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謝謝真水讓人看見更美更好的自己
也讓我可以更有自信
讓美麗從此不需要再將就~
雖然我沒有天生的好條件,但只要夠了解自己
依然可以找到自己最美的模樣喔!

看完文章別忘了到蕾黛絲的官網逛逛
蕾黛絲官網的內容超豐富
還有教大家內衣怎麼穿和怎麼洗喔(不然每次櫃姐講完回家就忘了XD)
想知道更多內衣知識請到→Ladies蕾黛絲官方網站
想馬上購物這邊請喔→Ladies蕾黛絲購物網站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