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A (34 - 37)

我真的好滿意我這次的捲髮造型喔>////<

自從燙了這顆頭
好多人都問我去那裡用的?
在台中我都是找夏森髮型設計的Sting幫我整理的喔!

認識Sting已經好多年了
我很喜歡給他整理頭髮
Sting不僅會幫我把造型用漂亮
同時也非常照顧我的髮質
還會教我很多美髮專業的小知識
因為Sting不只是設計師也是講師
所以每次用完頭髮後我都覺得收穫滿滿
不只變漂亮之外
也更了解自己的髮質
這樣一來平常要幫自己整理髮型也變得更加容易啦~

SPAA (1 - 37)  

我決定一開頭就放上我造型前後的照片
這樣你們就知道髮型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重要了吧XDD
我真的好滿意這次的捲度
很自然蓬鬆而且一點也不毛躁
重點是整個人看起來變有精神多了阿!

SPAA (37 - 37) 

有沒有很好奇要怎麼樣才能避免燙髮失敗?
其實Sting有教育了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就是在燙髮的過程中
藥水的品質雖然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護髮療程』
因為一個好看的髮型絕對不會毛躁
所以每次燙髮我都會做好最完善的護髮療程!

那接下來我就帶大家看Sting是如何一步步
幫我變出這麼漂亮不毛躁的捲髮吧((撥頭髮


SPAA (5 - 37)

 

燙髮前Sting先幫我把頭髮稍做修剪
這次我沒有打算改變長度
所以Sting只幫我將髮尾髮質比較不好的部分修剪掉

2452

然後緊接著就先幫我做燙髮前的保養
我這次燙前保養Sting是幫我用FIOLE的軟化緩和乳霜
主要可以緩和藥水對於髮位較乾燥部分的破壞性!

SPAA (8 - 37)

2145

燙中護髮則是使用了高分子的甲殼素
這主要可以預防溫塑燙對於頭髮所造成的熱傷害

SPAA (14 - 37)

SPAA (16 - 37) 

等燙前保養都完成後
當然就開始上捲子啦~

SPAA (22 - 37)

SPAA (25 - 37)

好久沒燙頭髮了心情真的是有點緊張
但我很相信Sting一定會照顧好我的髮質
因為他對髮質的要求真的比我還高阿XD

SPAA (27 - 37)

燙髮完成後Sting也幫我補染了一下髮根
這次燙髮超成功
髮色竟然沒什麼變
所以說燙前保養真的很重要耶!!

245782 

當然啦~燙後的深層護理更是不能馬虎!
我這次燙後護理療程是做了
七劑式全套的內外修復
因為想寫文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問得非常詳細

前四劑MUCOTA的水透光療程
前兩道分別是蠶絲蛋白與高分子玻尿酸
可以增加頭髮的保水度
後兩道為氨基酸與神經醯胺
可以增加頭髮的強韌與柔軟感

後三道MILBON的柔漾療程
第一道為:氨基油(填補受損而空洞的髮尾)
第二道為:高保濕分子(加強髮尾毛燥的保濕度)
第三道為:膠原蛋白(加強補充頭髮的滑順感)

真心推薦女生一定要定期做深層護髮
因為只要髮質健康漂亮
整個人的造型、氣質都會很加分喔!

 2452

保養完成後髮質當然是好到沒話說阿~
你們看我這照片還是用傳說中自拍銳利到令人害怕的I Phone 11 pro拍的
頭髮真的是一點也不毛躁耶!

說真的像夏森這麼專業的護髮療程真的是業界少見
每次做完療程後都能感受到髮質明顯改善!
因為平常我也常在其它美髮店洗髮護髮
但跟夏森比起來護髮效果真的差很多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SPAA (36 - 37)
 
即使自己回家洗過頭後整理也完全沒問題
Sting說的對
燙髮前後的保養真的好重要喔!
因為我本身是細軟髮真的很容易燙不好頭髮就毛掉
感謝Sting不僅讓我擁有漂亮髮型
也保護好我的髮質

1

真的好滿意我這次的捲髮造型
尤其是瀏海
燙過後就會不油油塌塌的感覺
是不是漂亮很多!!

SPAA (35 - 37)

總之大家也快去夏森找Sting
換個最漂亮最適合自己的造型吧!!

夏森髮型設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7號
預約電話:0423200031
官方網站:https://www.siasenhair.com/
官方LINE:https://lin.ee/hY7JQRI
QR條碼:

 S__19808344 

可以多多善用官方LINE預約或做諮詢唷!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