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我終於要開始戴隱適美啦~
首圖就放張我超難得的露齒笑容吧!

因為我牙齒有點亂的關係
所以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平常超少有露齒笑的照片
也許根本沒有人會在意?
但對我來說就是個很沒自信的來源!

老實說以前讀書時還沒特別有感覺
因為我牙齒亂歸亂但外表沒有明顯的暴牙和戽斗
不過當我出了社會後我才發現
牙齒亂真的會影響到自己的自信
我甚至因為這樣拍照從不露牙齒
跟人面對面說話時也會不自覺地想用手擋住自己嘴巴
所以最後我才決定我一定要戴牙套!!

SPAA (3 - 36)

只是從我想戴牙套開始
一直到現在前前後後也經過了7年
朋友都說我再不戴牙齒都要掉光了XDD

沒辦法~因為當時我只知道傳統的牙套
剛好我那時後正準備結婚
我就想那就等結完婚再戴
結果怎麼知道一結婚就懷孕((汗
所以我想說那就等生完戴
但你們也知道小孩生出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於是我的牙套之路就一直拖到現在....

14

但最後只能說我沒白等
因為現在有隱適美實在是太方便啦!!
每天只需要配戴22小時
吃飯、清潔都可以拿下來再自行戴回
而且只要根據醫囑1~2星期更換
不需要常回診
也不太會有緊急的狀況發生
透過數位模擬也可以讓自己更了解矯正的狀況
相較於傳統的矯正真的方便也讓人安心很多~

因為當初我也有去諮詢過傳統的矯正
但一想到療程期間一笑就會露出大鋼牙
而且口腔會很容易磨破皮
清潔也不方便會很容易蛀牙
吃東西還有很多限制
最可怕的是我想到如果蘇湖一不小心撞到我的嘴巴
那我不是會直接吐血?
所以最後我決定就交給隱適美了!!

SPAA (2 - 36)

是說都已經決定要做隱適美了
找醫生當然就要找最專業的啊!!
我的醫師是光流自然牙醫的院長 黃汝萍醫師
她可是我們台中西屯區首位隱適美鑽石認證醫師
有20年的矯正資歷
超過800例的矯正經驗
所以我決定這輩子就把牙齒交給她了XDD

SPAA (1 - 1)

SPAA (30 - 36)

SPAA (7 - 36)

光流牙醫自然診所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81號
是整棟的建築物
空間非常的寬敞舒適
跟一般的牙醫診所很不一樣

SPAA (4 - 36)

SPAA (1 - 36)

SPAA (34 - 36)

而且在裡面你完全不會聞到一般牙醫診所會有的消毒水味
因為這裡都是用精油來薰香
如果是很怕看牙齒的朋友這裡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就連最害怕看醫生的蘇湖
進來也不會該該叫耶!

如果住比較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因為隱適美是1~2個月才需要回診
也比較不會有突發的狀況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以喜歡和專業的醫生為主
簡單說不管你在那
來找黃醫師就對了啦~


1421

而且黃醫師對小孩也非常有耐心
她特別喜歡幫小孩矯正
她說只要看到小孩能不被牙齒困擾就是她最開心的事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黃醫師
因為就算她已經有20幾年的經驗
但當我看她在跟我分享其它小朋友的案例時
我都可以感受到她眼睛在閃閃發光欸
黃醫師真的是我遇過最親切、可愛又專業的醫師了!

SPAA (13 - 36)

準備來諮詢的朋友
其實整個過程也很簡單
大約只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首先護士會先請您填寫初診資料

SPAA (10 - 36)

SPAA (11 - 36)

然後拍攝x光片
環口X光片&側頭顱X光片

SPAA (16 - 36)

SPAA (15 - 36)

接下來會進行牙齒掃描
因為我也有去諮詢過傳統的矯正
當時這步驟就是用石膏來做模型
我記得當時我嘴巴整個被撐到裂開
是真的有流血的那種裂開喔~
反正整個過程就是很不舒服還用很久>"<
但這台i Tero就不一樣了
不僅過程中完全不會不舒服
還可以快狠準的完成掃描

SPAA (17 - 36)

完全不用等醫師去做模型
i Tero一掃就ok

SPAA (23 - 36)

SPAA (20 - 36)

甚至還會直接秀給你看
等矯正好是什麼樣子呢?
是不是超強~
不過這個只是大概
細節的部分醫師都會再做調整

SPAA (25 - 36)

SPAA (27 - 36)

SPAA (26 - 36)

牙齒掃描完成後
還會再拍攝口內外照片

SPAA (21 - 36)

醫師也會再看你實際狀況
和需求為隱適美的治療計畫做微調
照片裡黃醫師叫我笑給她看
結果我竟然不會露齒笑欸>"<
等我矯正好我一定要來好好練習露齒笑!

SPAA (28 - 36)

資料蒐集完成後
最後護士細心的教我刷牙的重點
第1:刷毛一半牙齒一半牙齦
第2:那邊開始那邊結束
第3:睡前刷牙很重要
第4:一定要刷3分鐘

完成後就可以回家等下次跟醫師約時間
確認治療方案啦!!

因為這次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開始矯正了
所以未來牙套日記當然也會繼續記錄
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如果我不懂我就幫大家去問醫生
矯正真的是人生大事
希望一年後我能有自信地露出牙齒綻放笑容:D

未完待續...........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