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452

我不是個天生白肉底的女生
對於「白」我總是非常努力地在追求
年輕的時候我會嘗試各種美白妙招
白天也會認真躲著太陽
也因此有那麼一段時間大家會把我歸類在白皮膚那邊
但現在每天要帶孩子出門
躲不了太陽也沒時間好好保養
加上年齡的關係只要一變黑就超級難白回來
所以現階段的我只求不要變成黃臉婆
什麼白我根本不敢想...

DSCF2509

直到我看到OLAY最新推出全新3X超導滲透美白精華組(限量版)
終於又燃起我想變白的慾望
因為這系列不僅有OLAY兩款明星美白精華
(淡斑光感小白瓶/ProX淨白肌精華)
還搭配了為了兩款美白精華特別開發的-微震推推儀
讓美白保養效果可以更快速有感
自然就能更突破美白極限啦~

2362

【馬卡龍藍款】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微震推推儀(網紋磁場)

其實我從去年就已經有在用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
當時我還特地跑去醫美診所測試它的效果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99%高純超級成分份煙醯胺(B3)
所以能加速角質更新改善黯沉,為肌膚深度淨白

我記得上次的實測只用了4天
整個淨白效果就超有感
不僅改善肌膚黯沉整個肌膚也變得更淨亮
難怪去年雙11 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會爆賣阿!
這次再搭配微震推推儀組合推出限量版
我猜一定會賣超快
所以大家要買手腳一定要快啊!

DSCF2610

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
裡面主要成分有糖海帶天然提取物Phlorogine&99%高純煙酰胺Niacinamide (B3)
+OLAY專利成份Sepiwhite
對於改善膚色暗沉、均勻膚色、淡化頑固瑕疵都非常有感

DSCF2602

而且它的質地相當清爽不黏膩
無香料無酒精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難怪有超過1000位醫師為它推薦
今年夏天想要肌膚變得淨白無瑕透亮交給它準沒錯!

DSCF2579

DSCF2577

再搭配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
效果可想而知當然是加成加乘再加乘阿~

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搭配的是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網狀磁場)

它的造型輕巧可愛>////<
搭配柔柔的馬卡龍色系
真的好甜美喔~
厲害的是它只要輕輕一推就能開啟7000次微震啟動立體網紋磁場
讓淨白肌精華中的有效美白成分通通推推推推到肌底~

DSCF2575

OLAY微震推推儀
是採用澳洲研發含微電流科技的全新微磁震動導入儀
以每分鐘7000次高頻微震動以及獨特立體磁場能將有效美白成份3X滲入肌底
讓美白精華的提亮、淨瑕效果極大化
美白力LEVEL UP!

DSCF2633

你們看原本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的吸收效就夠好了
再搭配微震推推儀
左手整個肌膚真的是瞬間變得又白又透亮
實在是太迅速有感了!

24572

這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在清潔完肌膚後
在全臉先擦上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

5748

然後再使用微震推推儀
將所有的美白成分通通推到肌底

這微震推推儀真的很方便喔!
不用插電而且僅有45公克
只要手指輕輕碰觸著中間的銀色圈圈

它就會開始震動
用它來按摩全臉整個超舒服
不需要費任何力氣
只要輕輕帶過保養的精華就能通通被帶入到肌底
有時候很疲憊時用它來按摩全臉真的超療癒!

5782

今年夏天因為要戴口罩的關係
相信不少人都悶出了粉刺和痘痘吧?!
這還沒關係我覺得最麻煩的是
夏天長的粉刺和痘痘超容易暗沉和留痕跡
這時就可以先在全臉推完精華後
再針對困擾的部位再次使用淨白精華加上微震推推儀去加強單點導入!
讓立體網狀磁場將淨白精華的去瑕成分一舉直達肌底
擊退頑固的瑕疵暗沉
讓暗沉瑕疵通通OUT
淨瑕美白力UP UP!

245120 

【櫻花粉款】OLAY 淡斑光感小白瓶+微震推推儀(波紋磁場)

如果想要突破亮白極限的話
我則推薦一定要帶這組
因為OLAY 淡斑光感小白瓶可以一次滿足三大光度關鍵
「水潤度、透亮度、淨白度」
所以想要肌膚像女明星一樣開光的人一定要擁有它!

DSCF2616

DSCF2626

它也是精華液質地
不過顏色帶點珍珠白
因為這裡面除了一樣含有王牌成分煙酰胺Niacinamide (B3)
還多了來自法國的法國的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
和OLAY獨家的日本Pearl Optics珍珠光學科技
所以用它保養後
肌膚不僅全面提升肌膚的淨白度和透白度
也會更有光澤更水潤唷!

DSCF2570

DSCF2569

OLAY 淡斑光感小白瓶是搭配櫻花粉的微震推推儀
這款是波紋立體磁場能幫助光感小白瓶中的美白提亮成分深層導入3X滲透
一推馬上就會覺得肌膚像被拋光過一樣又透又亮喔!

DSCF2675

245

對了剛忘記說
微震推推儀使用前要先打開來裝電池
電池會包在說明書內側
大家使用前要記得先將電池裝好喔!

57852

使用方法也一樣
清潔完肌膚後先在全臉抹上淡斑光感小白瓶精華

58742

然後再用櫻花粉微震推推儀全臉推推
其實也不需要什麼技巧
就只要以鼻子為中心臉上輕輕的打勾帶過
保養後肌膚馬上就會變的水潤又透亮喔!

245732

我自己使用了7天
覺得肌膚的水潤度和透亮度變化好多
暗沉的部分也改善了
現在的肌膚看起真的變好漂亮對不對>////<

DSCF3014

說真的OLAY這兩款明星美白精華
(淡斑光感小白瓶/ProX淨白肌精華)
本來就是超好用NO1美白精華
現在再搭配微震推推儀根本是CP值破表美白效果無敵啊!

DSCF3015

一白到底超滲透
只要輕輕推推就能達到3X滲透
有了這兩組美白精華有感必勝組就再也不需要花錢去給人家美容SPA
自己在家推推就超有感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沒時間、沒力氣、只想要有效又划算
那就趕緊買一組3X超導滲透精華組
為自己推向人生的美白高峰吧!

這樣高CP值又超有感的美白精華哪裡買?
我都幫大家整理好了
這組美白精華組是限量的,建議看到就要買喔!

屈臣氏最低56折起>> lihi1.com/NVZty
了解更多美白秘訣>> lihi1.com/hRrV0
MOMO一鍵美白到家>> lihi1.com/biDmF
康是美也有賣喔>> lihi1.com/dout4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