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VTkfQ

疫情期間各位太太們
最想買東西絕對就是一台冷凍庫吧?!
記得當時三級警戒時
我買了超多冷凍食品
結果冰箱的冷凍室太小,整個大爆炸!!
當時我真的超崩潰>"<
以前想說自己住的地方買東西還算方便
所以冰箱不用買太大
冷凍室小小一格就好
結果根本是大失算啊~

3hX9YIPw

但說真的以我們現在的小家庭家裡坪數都較小
所以家裡如果要再多買一台冷凍庫的話好像又太誇張也太佔空間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選擇
今天猴猴要分享的這台
SANLUX台灣三洋420公升五門變頻電冰箱
(SR-C420EVGF)
它擁有156L冷凍大容量
有了它不管你要怎麼囤冷凍食品都不用擔心冰不下啦XD

ln3e7nEQ  

市面上一般的冰箱都只有一個冷凍室
SANLUX台灣三洋420公升五門變頻電冰箱有2大層
可以生食和即/熟食分室存放
更大更好收納取用更方便
也不用害怕味道會混雜
我覺得這設計真的超貼心也超讚的耶~
超符合現在小家庭的需求!

Tm57H3XQ

欸~不然說真的也不是我們愛買
有時候為了省錢跟團
或是去大賣場買東西它的份量就是多
開開心心買回來結果冷凍室冰不下真的很會很想哭欸!
所以說現代人要買冰箱
一定要買擁有大容量冷凍室的才是最聰明的選擇啊~

UbCQAMTA 

即/熟食冷凍室
它裡面有特別做分層的設計
一打開冰箱一目了然
拿東西也超方便

uhzfujFg

我們家有個小老鼠
每次都會給我偷開冰箱拿冰淇淋XD

是說好險SANLUX台灣三洋420公升五門變頻電冰箱冷凍室夠大
我才不怕他開冰箱
不然之前我家的冷涷是只要被他打開後
就很難好好關回去
導致我有好幾次冷凍室的東西全都解凍融化呢!
所以說擁有一個大容量冷凍室的冰箱真的太重要~太重要~太重要了啦!!

RI6XWK5w 

最下層建議大家可以直接放生食
像這容量要放一整隻雞下去也不是問題
整個超方便!!
我因為要拍照給大家看沒特別分開包裝
不然一般我買這種生鮮食品回來我都會拆開來分裝
這樣可以存放更多生食喔!

Qrq72ymQ

WV12FSXQ

有了這兩大層冷凍室
我再也不用擔心買回來或團購回來的冷凍食品冰不下了~~~
真的是太開心啦!!

EpBovvtw 

而且很棒的是
SANLUX台灣三洋420公升五門變頻電冰箱還有特別設計一層
『變溫室』
變溫室採無段式控溫(+3~-10℃)
可以滿足微凍、冰溫、保鮮等各類食材儲存需求。

 

我平常就是會先把大概一周內會煮的食物先放在變溫室微凍
這樣要準備晚餐時我就不需要特別把東西拿出來退冰
直接就能隨取隨切超方便!

喜歡做烘培的人
有些東西需要先冰鎮一下
有了這層也變得超方便喔!

Z3AT2twU

觸控式調溫設計
可以精準調整溫度讓食材維持在最佳狀態

也有固定的模式可以選取喔!
智慧節能模式 : 自動運算最佳運轉頻率,享受節能綠生活。
假日節能模式 : 手動節能模式,規劃長時間的低速運轉,並確保箱內溫度的恆定。

uZX2IQVg

冷藏室的設計也是充滿各種巧思
像是日式對開門設計
就不用顧慮開門方向
對於現在的小家庭來說使用起來更方便

5VuQ5yIQ 
另外它還有漸亮光屏LED燈3秒漸亮
讓人拿東西時可以更看得清楚
晚上想開冰箱拿東西時也不用特別再開大燈

-vGdtVVA 
UV LED燈除菌淨化功能
可以減少細菌滋生
讓食材更保新鮮
這樣媽媽要吃隔夜菜也比較安心啦!!

vuvjE5vw

SANLUX台灣三洋420公升五門變頻電冰箱
是採用3D立體內循環冷流設計
送風均勻不干擾
可以輕鬆鎖住食物新鮮
但蔬果我還是建議買了越快吃掉越好啦!!

UrwWmKBw

附贈兩個移動式密封蛋盒
實用度也很高
要去露營的話也可以直接把它帶出門耶!

vLndYG3w 

總之這樣上冷藏下冷凍
冷凍室要超大還能分層分食材的設計真的讓我超滿意
而且它是採用R-600a新冷媒更環保
能源效率第一級

rrg63YBg

SANLUX台灣三洋420公升五門變頻電冰箱的設計
和實際使用起來的方便度
真的讓人想大推薦
如果正在找冰箱的朋友
這台SANLUX台灣三洋420公升五門變頻電冰箱絕對就是最佳的選擇啦!!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