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今天猴猴要來分享一款
我近期超愛讓我可以一直沉浸在粉紅泡泡裡的
ON THE BODY VEILMENT SPA 蜂王乳磨砂沐浴露
用它來沐浴不僅可以讓每一寸肌膚變的細緻
更能持續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難怪能邀請到韓國女星劉寅娜推薦
人家也想跟歐膩一樣漂亮迷人啦~>/////<

DSCF0247

ON THE BODY
是韓國LG生活健康館旗下生活日用品的品牌之一
也是韓國銷售額第一名的沐浴乳品牌喔~
VELIMENT SPA系列全球出貨量更是銷售突破1000萬瓶耶!!

唉唷~誰叫它瓶身包裝這麼美
這真的是每個女孩看到都無法抗拒吧?!

32130

ON THE BODY VEILMENT SPA 蜂王乳磨砂沐浴露
有推出兩款香氛(原野百合X皇家牡丹)
都是以蜂王乳及熟成芍藥為基底
再搭配以色列死海鹽豐富的礦物質、植物磨砂成分等...
讓沐浴及角質保養一罐搞定!
淨化調理肌膚的同時又能滋潤肌膚
這對忙碌的上班族及媽媽們都超級需要的阿~

2351

ON THE BODY VEILMENT SPA 蜂王乳磨砂沐浴露-原野百合

黃色外包裝的原野百合
百合柔和的香氣
再搭配辛香粉紅胡椒及溫暖的香根草香
是非常有異國風情的香調

而且它就和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
前:百合
中:生薑、粉紅胡椒
後:香根草、麝香
所以沐浴時整個身體和整個浴室的味道都會非常迷人
會讓人忍不住想在浴室裡轉圈圈呢XDD

DSCF0484

其實定期的為肌膚去角質很重要
因為角質如果太厚
後續擦的保養品根本就吸收不進去
但以前去個角質都還要特別再用磨砂膏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一般的磨砂膏顆粒又太粗不能天天使用
所以說我真的很愛
ON THE BODY VEILMENT SPA 蜂王乳磨砂沐浴露

DSCF0422

它的顆粒是採用杏桃果核磨砂微粒
所以即使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DSCF0340

它就像是沐浴乳裡面還再加上磨砂成分
所以沐浴時一樣會有細緻綿密的泡沫喔~
我真的覺得這組合實在太讚了
沐浴就等於保養!!

DSCF0299

給你們看去角質前後肌膚的細緻度
就是差這麼多!

222

ON THE BODY VEILMENT SPA 蜂王乳磨砂沐浴露-皇家牡丹

粉色包裝的是皇家牡丹
甜蜜花香糅和柚子果及濃郁的麝香
是我最喜歡的花果香調
沐浴後肌膚散發出來的味道感覺特別吸引人呢>///<

前調:桃子、柚子
中調:牡丹、玫瑰
後調:麝香、琥珀

DSCF0349

這細緻的泡沫搭配如香水般奢華的香調
讓人在沐浴時真的會有種幸福感耶~

25412

平常我去做美甲
光是手部和腳部去角質保養就花超多錢
現在有ON THE BODY VEILMENT SPA 蜂王乳磨砂沐浴露
讓我每天洗澡都能享受如沙龍般的保養耶~

212

我就說這漂亮的包裝
再加上沐浴能同時去角質保養
和迷人的香調
真的很難讓人抗拒耶~

52412

現在每天洗完澡後
都會忍不住摸著自己"幼幼"的肌膚好幸福呀!
真心推薦
家裡的浴室絕對不能沒有這瓶
ON THE BODY VEILMENT SPA 蜂王乳磨砂沐浴露
https://bit.ly/SPA-royaljelly_LG

讓我們一起來告別老廢角質
迎接細緻肌膚吧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