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

嘻~最近有沒有覺得我精神看起來變好了?
因為我終於進場去維修啦!!

好久沒去修修臉
想說最近疫情開始趨緩
加上年底有好多聚會活動
再不好好整理一下自己
真的是不行
於是我就去找了最專業的魏嘉宏醫師
來好好幫我修理一下XD

DSCF1020

魏嘉宏皮膚科醫美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號(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5077500

我說過如果去醫美
尤其是要微整的
我一定只選皮膚科專科醫師
因為他們才是最專業的
我覺得給專業醫師施打不僅效果會更好
過程也比較舒服
風險當然也會小很多啦~

DSCF1010

一樓是皮膚科門診
醫美門診則在二樓

二樓有諮詢室、雷射室、治療室
空間很溫馨、舒服
會讓人心情會放鬆許多
不然我這麼久沒進場維修說真的還是會有點緊張捏~

DSCF1036

一開始魏嘉宏醫師會先在諮詢室
仔細確認您的困擾和想調整的位置

DSCF1028

DSCF1035

因為我好久沒進場維修
所以跟醫師抱怨了我的臉好久XDD
感謝醫師很耐心聆聽
也給了我很多建議
最後我們決定進行「淚溝+下巴填補」
和肉毒改善魚尾紋及下巴紋路

DSCF1043

諮詢完確認好要施作的療程後
會先簽一份同意書
來確保彼此的權益

DSCF1047

緊接著就可以跟著美療師去卸妝、拍照、敷麻囉~

DSCF1085

魏嘉宏醫師真的很厲害
施打過程快又準
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DSCF1087 

像我是施打淚溝
這裡非常靠近眼睛
所以請一定要找專科醫師最安全也最安心喔!

qpxaZWkE

因為魏醫師的技術真的太好
施打後我臉上完全沒瘀青
可以說完全不需要恢復期
所以想要偷偷變美的朋友快來找魏嘉宏醫師就對了!!

11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比

你們看我的淚溝是不是差超多?!
之前還沒補淚溝的時候
很多人看到我都會問我:猴猴你最近是不是很累?
害我有時候明明根本不累
為了給自己一個台階下
就會回說:對阿~我最近真的好累喔XDD

只能說補好淚溝真的很重要!!
魏醫師幫我補的淚溝是很自然的那種
另外眼尾也幫我拉提
整個人是不是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12

困擾我很久的下巴
這次也麻煩魏醫師幫我處理
魏醫師先用玻尿酸幫我把下巴修順
再用肉毒放鬆肌肉
讓我下巴終於不會一做個表情就皺成一團

578

這次除了用玻尿酸補淚溝、法令紋、下巴
還打了肉毒解決了我那猖狂的魚尾紋!!

我這動態魚尾紋真的讓我好困擾好困擾
雖然不笑的時候看不太出來
但只要輕輕一笑
它尾巴就會完全跑出了欸QQ

感謝魏醫師拯救了我
現在我終於可以盡情大笑了~~
2547821

好滿意這次魏嘉宏醫師幫我調整的淚溝和下巴
很自然而且完全不需要會恢復期
這樣年末我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出席各大活動啦~
想要變美的妳
也快去找最專業的魏嘉宏醫師來拯救妳吧!!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