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等公車
突然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
要來跟我換錢=..=
可是我沒有那麼多零錢
結果她說她只差8塊
心想才8塊一大早也沒地方換
所以就給她囉!
突然,她女兒就跑到我旁邊
把頭直接貼在我大腿上
頓時,很傻眼@..@
是..撒嬌嗎?
沒錯!妹妹就這樣緊緊黏著我
弟弟也跑來一直牽著我的手不放開
天阿!實在太可愛了。
怎麼突然覺得花那8塊錢還真值得!?
最好笑的是
我的公車來了
於是弟弟拉著我的手跟他媽媽說
媽咪:我要跟姐姐回家...
(花哈哈)真的很喜歡小孩耶!sweet



(就是他們,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