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是大家最愛的穿搭分享喔!!

大概從一換季開始
我就忍不住狂買白色系的衣服
如果有常發落猴子網誌或穿搭的北鼻一定會發現
我有超多白色衣服的吧~哈哈
我就是很喜歡白色給人的純潔.浪漫.乾淨的印象
所以每次在選擇衣服顏色時
我總是會忍不住以白色為第一優先
不過雖然都是白色只要款式不同還是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猴猴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衣櫃裡
還未曝光過的白色系衣服囉~





那就從首圖的這件白色小洋裝開始分享好囉~
這件洋裝我自己真的超喜歡的
很簡單又很有特色
他可以像我這樣穿成斜肩也可以穿成平口
像這樣的衣服應該是萬年不敗的款式吧!!





這整件都是棉製的
所以不只給人看起來很舒服穿起來也舒服透氣喔
邊邊的蕾絲雕花超浪漫
就算沒有搭配任何的小配件穿起還是一樣好看!!



還有千萬不要以為穿白色衣服是白皮膚女孩的權利
我覺得即使膚色沒有很白的北鼻
穿上白色也會讓自己瞬間膚色看起來比較亮的感覺耶~

衣服:東海 POPPY
鞋子.包包:86girl





再來這件是我最近常穿的純白色襯衫
因為現在即使下午出門太陽還是很大
為了不直接跟太陽公公正面衝突
我喜歡穿這種舒服透氣的版襯衫出門





這款襯衫的版子比較小
所以不管是單穿或把它當成小罩衫都ok
只要搭配件牛仔褲就會給人很自然舒服的感覺





純白色的魅力真的沒有任何顏色可以取代耶!!

衣服.眼鏡:86 girl
褲子:
Diesel
手環:東海 poppy



除了純棉的白襯衫
純白的雪紡襯衫更是女生不可或缺的單品
故意選大大的版型
穿起來就像穿上男友的白襯衫一樣
純潔中又不失性感阿~哈哈



白色真的無敵好搭
上次出們去踏青我就搭配簡單合身薄荷綠內搭褲
很喜歡這樣隨興舒服又不失特色的打扮



然後這張照片只是想告訴大家我有160cm
我真的沒有偷墊腳喔~哈哈哈

衣服:86 girl
褲子:太后飾集



順便拍一下這副墨鏡
他是我最近的新歡
很喜歡他戴起來有個性的感覺
是說每到夏天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狂買墨鏡
有時候臨時要出門只要戴上它
不用再特別打扮就可以很有型了~





除了比較個性休閒的白色系穿搭
給人浪漫夢幻的白色蕾絲也是絕對不能錯過個選擇!!





雖然整件都是純色系
但透過蕾絲圖騰的變化還有剪裁
穿上這件洋裝真的可以瞬間變成小公主一樣~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細緻的蕾絲加上剪裁
穿起來的效真的很挺很漂亮
然後猴媽最近真的很好笑
因為最近他只要看到我穿這種LADY的白色洋裝
就會忍不住說我覺得你要嫁了好想哭=..=
我真的很想問她哭點在.....?

猴媽:以後你當老木就知道了!!

洋裝:BE RADIANCE





這件蕾絲上衣的背後也很特別
如果比較敢穿的女孩也可以搭配比較短版的小可愛
我覺得穿起來也會很好看喔!!





我覺得純白色的衣服除了穿起來好看
重要的是真的超百搭
如果還找不到自己穿著風格的北鼻
真的不妨可以從白色系開始著手變化

衣服.褲子:東海 POPPY





我最愛的連身褲今年夏天當然也不能缺席啊!!!
加上他的蕾絲和白色系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了~哈哈





我覺得出去玩穿這樣真的很方便又好看阿
可能是我太懶了
真的很喜歡一件就可以搞定的衣服說~哈哈



背後的綁帶設計也好漂亮
這件連身褲真的很有質感和特色耶!!





喔~在整理墾丁穿搭照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再去墾丁度假喔!!

衣服:東海 POPPY
鞋子:86 girl



哈哈...因為太愛穿白色系的衣服
所以鞋子當然也要有一雙純白色的來搭配阿
這雙鞋鞋是我在86girl挖到的寶
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好穿又好搭
重點是價位也非常的便宜喔!!




最後這件一樣是連身褲?
不過他更厲害囉!
因為她是上衣和褲子分開的連身褲拉~


因為上衣跟褲子是分開的
所以穿連身褲大家最擔心的上廁所問題
這就完全不用煩惱啦~
除了可以整套搭配外也可以將上衣搭配其他褲子
一套衣服有多種穿法真的超划算的拉~哈哈



這套連身褲是我年度愛衣的前幾名
因為除了可以百搭
背後的蝴蝶結是不是超夢幻可愛的啊!!!




最後附上我為了度假去買得大大微笑竹籐包
看到這大大的笑容心情都瞬間開朗了呢:)
包包:86girl

其實猴子白色系的衣服還沒分享完畢
但因為已經爆字了所以今天就先到這囉~
之後猴子還會陸陸續續地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另外對東海POPPY衣服有興趣的北鼻
就先加入
猴子的秘密基地吧>>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穿搭】BON DOPO‧氣質優雅4套超美約會小洋裝分享
【穿搭】初夏時髦Style‧10件衣服包包單品通通百元搞定
【穿搭】初夏活力休閒穿搭♥12件一定要獲得的必備單品
【穿搭】搶眼又時髦‧春夏螢光系繽紛穿搭
【穿搭】春天敗家第一發‧10件新戰利品穿搭分享

MM
最近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準畢業生們都決定好自己的下一步了嗎?
雖然要重新適應新的人事物總是令人徬徨和害怕
但沒有挑戰看看誰知道未來會是怎樣呢?!
無論如何都要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這也是我最近常常勉勵自己的一句話
總之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一起加油吧!!!GO~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