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今天猴子有熱騰騰的好料要跟大家分享喔!!
禮拜六早上才跑去吃今天就忍不住馬上要來跟大家分享了~嘿嘿
這家位在八里的愛客樂手工窯烤披薩店
就是猴子前幾天在FB上說朋友開的新店拉~
一知道他們開幕..我們就馬上安排好時間準備去捧場嘗鮮囉!

那今天就由猴子這個美食小記者
帶大家到這個新開幕的披薩店吃好料吧~


因為聽說才開幕沒幾天生意就好到爆炸
所以我們特別安排一大早10:00就去搶頭香(?)



嘻..朋友開新店當然不能兩手空空
所以這次跟蘇老大特別去找了適合他們店裡風格的名片夾
來慶祝他們新開幕!!
而老闆和老闆娘應該是真的有喜歡
因為馬上把他擺出來了~真窩心





這整家店的裝潢風格很簡約有質感
全店以木頭為主題
在裡面用餐都可以感覺到溫馨又舒服的氛圍
你們看還沒到中午時間大家都已經陸陸續續進來了耶~



在門口也可以看到外面放了整排的龍眼木
哈哈~不要以為他只是在擺飾而已
其實這是他們披薩店的特色之一
就是他們的Pizza都是用這個材燒出來的
不用我說妳們也知道這跟一般的烤爐有什麼不同吧~





而且在它們製作pizza2時候
店裡都有股木材受熱的淡淡香味,
冬天的爐邊也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呢!!




製作過程我光在旁邊看就覺得頭暈了
從揉麵糰開始.....



擺上新鮮又豐富的材料...



到放到窯裡面
....



不停地擺放到窯的不同位置受熱
每一個步驟都是堅持純手工
說真的我剛在旁邊看就覺得好累囉~

蘇老大:是你太好命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仔細觀察了店裡每個細節
聽著它們講著籌備的過程...
突然也想起自己剛剛創業的時候
雖然規模沒這麼大也沒這麼專業
但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耶!!



哈哈~你們看它們好可愛喔
連菜單也是純手工
好羨慕它們一家人一起努力創業的感覺



這天因為來的有點早
我們胃都還沒開所以就點了老闆推薦的
泡菜豬肉和石板烤肉



嘿嘿...再來當然就是請今天的主角們登場拉~!





首先這個是泡菜豬肉
印象中我都一直覺得泡菜是紅的?
所以看到這個不像泡菜的感覺還嚇了一跳
但吃起來完全就是泡菜沒錯拉~哈哈

蘇老大:你在講什麼廢話?



哈哈...好啦真的不是因為自己人開的我在那邊誇獎
是真的很好吃!!
一開始來我跟蘇老大還說來了好不好吃一定要說真心話
真心的給建議這樣~
但吃了之後我還真的批評不出什麼東西
而且不只料好吃他連皮都好脆好可口
原本想說自己一大早沒什麼食慾突然都食慾大開了~哈哈





另外這個石板烤肉是有點微辣的口味
不過也真的很好吃喔~
我覺得她的口味是那種吃到會很驚豔的
因為吃過這麼多家pizza店這真的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還有一定要說他們給的起司都好豪邁喔~
喜歡吃pizza的人來這吃一定會覺得很過癮!!



而且因為店裡常常座無虛席
所以也有提供大家外帶
就連外在盒子的包裝也很可愛對吧~
真的覺得他們好用心喔!!



而且這裡就在淡水的八里
還蠻多人會騎著腳踏車到這裡用餐
所以大家來淡水玩的時候記得騎著腳踏車
來這你吃看看這超好吃的窯烤手工pizza
吃飽飽的在騎腳踏車回去這樣也比較沒有罪惡感麻~哈哈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大家有來八里記得一定要來捧場唷!!

Eccola Pizza 愛客樂純手工窯烤披薩
住址: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191號
預約電話:
02-2610 7860
FB粉絲團:Eccola Pizza 愛客樂純手工窯烤披薩

延伸閱讀
【美食】宜蘭幸福美食‧濃濃古早味的福州客棧小吃
【美食】 aqua水相餐廳‧氣氛滿分朋友聚會好選擇!!
【美食】mezamshi kohi目覺‧姊妹嘰嘰喳喳約會好所在
【美食】創意好料理‧泡麵不一定要用泡的唷!!
【美食】戀上溫馨舒服的下午茶時光‧hygge♥

MM
最近猴子真的好忙好忙...
連芽芽跟蘋果自己跑出去玩也是最後才知道((淚奔
他們兩個真的好壞喔!!
而且竟然自己跑去享受就算了
還一直FB跟我炫耀~真的很過分對不對~哼哼

不過算了算了~
因為再過幾天就換他們來台中陪我和小文過聖誕節囉
嘿嘿~真的好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喔!!
我還想再玩黏土遊戲拉~哈哈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