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變身!!
蘇老大:你以為你是月亮仙子喔((巴頭
哈哈...前一陣子大家一直以為我跑去拍婚紗
其實猴子是自己跑去拍變身寫真啦!!
因為看了我家蘋果的介紹後我整個就超心動
所以我就馬上預約囉~
是說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已經經過了一個月了
因為我比較晚去挑照片
所以成品還沒出來
不過因為照片有點多所以我就先來跟大家分享
當天的拍攝的花絮囉~





所謂的變身寫真其實就是台灣一般人說的藝術照
是說猴子小時候也有拍過藝術照
不過那相簿我自己是不敢再拿出來看就是了((笑





Magic-s Diva
主要的客群來自日本.香港和台灣
不過目前日本客人就佔了80%
當天我去拍攝的時候旁邊真的完全都是日本人耶~
聽說他們都是專程從日本飛來台灣拍攝
因為在日本要拍這種變身好像非常的昂貴!!
我想到小時候全家去日本玩我好像就一直要拍這種藝術照
但我沒記錯的話那個價格好像貴到連超疼我的爸爸都捨不得花
所以我大概可以想到是有多貴~







拍攝當天因為蘇老大有事不能陪我來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單刀批馬
原本還很緊張
因為印象中台灣拍寫真的地方都很恐怖~哈哈
結果一打開電梯我完全就被他們這夢幻華麗的裝潢佈置給吸引了







我覺得這裡的每一個地方都佈置得好講究
也跟我印象中拍寫真的地方差好多~




連廁所的洗手台也布置好可愛
才一進來我真的就深深愛上這裡了!!



我覺得如果女生要自己來真的不用太擔心
因為畢竟拍攝時間有點長如果要朋友陪也很怕她會無聊
所以猴子今天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拍照過程
這樣大家如果要一個人去也比較不用擔心害怕囉~
首先一走進店裡就先會有櫃台的服務人員
帶你先填寫基本資料



然後把東西放在置物櫃後
換好它們準備的拖鞋
就可以進去準備挑選今天要拍攝的禮服囉~



Magic-s Diva會把它們裡面的所有禮服
放在i pad給你選擇
裡面都是麻豆實際穿上拍攝的照片
所以挑選起來很快速
當然你也可以先告訴服務小姐你的需求請他給你建議
因為光看這些禮服真的也很眼花撩亂~
而這次猴子為了要有多變的感覺
所以挑了3種完全不同的風格來挑戰喔!!




選好禮服後換完妝很快地就要開始化妝打扮囉...
我覺得這裡的氣氛真的很好
而且工作人員主要也都是以女生為主
所以馬上就可以超放鬆當作自己的家((笑





從妝.髮到指甲每個地方都會有人細心幫你打點
還不用變身我都覺得自己是小公主了~哈哈





嘻嘻...在化妝的時候我還偷偷看了他們都用什麼產品
結果發現他們竟然都是用專櫃貨
這點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哈哈...看我一化妝完又開始搞笑
就可以知道當時我有多放鬆和開心了吧!!
完了~我最近好像太愛走諧星路線了





完成第一個造型後先在旁邊穿上舞鞋
然後就先拍一下照片給他們建檔
這時他們還會貼心地幫你拍張立可拍最後也會送你當紀念喔~



這裡攝影棚就更厲害啦~
有超多不同的背景
而且一個比一個華麗
真想如果我家可以佈置成這麼漂亮就好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第一個造型的感覺
猴子要詮釋的是一個芭蕾女伶
其實當個舞蹈老師是猴子小時候的夢想
所以在拍攝這系列照片的時候感覺特別有FU
尤其穿上芭蕾舞鞋的那刻
真想念以前努力練習就為了站上舞台上的那個自己!!





拍攝完第一個造型很快的就又到化妝間
換上第二個造型囉~
第二個造型猴子選的是誇張的
Lolita風格
在日本雖然真的有看到這樣打扮的人走在路上
但在台灣根本就不可能啊~
所以想要變身成
Lolita洋娃娃的北鼻
就快來這實現自己的願望吧!!



聽說這裡的所有禮服和飾品都是由日本進口
每一件都所費不貲
說真的像很多婚紗店雖然婚紗拍攝起來的效果很好
但現場看其實質感都超差
而這裡的每一件衣服配件和甚至鞋子
我都覺得質感都超好的!!


猴子這個造型其實是戴了兩層假髮
假髮也可以撞色真的很酷吧~哈哈
我覺得我的造型師真的太厲害了~
他幫我做的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喔((扭



而這個造型主要就是拍的像洋娃娃一樣
說真的這樣的挑戰如果我現在不做
我想以後也沒機會嘗試了!!
謝謝Magic-s Diva讓我留下這特別的回憶...



哈哈~最後一個就是Magic-s Diva的招牌
日式花魁拉~
好像每個人來一定會選一個這個造型
因為真的太特別也太有氣勢了!!



看我頭上的裝飾有多澎派
我自己真的超愛這個造型的!!
搭配整個妝容大家還認得出我嗎?((笑
算命的說我前世是藝妓
所以不知道跟現在這個樣子像不像呢~哈哈



哈哈...看到這側拍我都要笑了
我看起來好像剛剛入行的小姐~噗
不過我自己真的超期待他拍攝出來的效果耶!!
等我拿到成品一定馬上跟大家分享~



那天拍攝完經過幾個禮拜
Magic-s Diva就會通知您來挑片囉
我只能說當時的心情真的是既緊張又怕受傷害阿~哈哈





哈哈..當天真的是邊選照片邊笑
覺得真的是太酷了!!
每張照片都好喜歡因為只能挑選70張內害我整個抉擇超久...



搶先給大家偷看一張我的花魁造型~哈哈

真的很特別對吧!!





今天因為猴子也還沒拿到成品
所以沒辦法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等我收到後我一定會馬上放上來給大家看的
因為我自己也好期待喔((扭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猴子哪個造型呢?

而且這次蘇老大看過我拍的這些照片後
覺得很特別所以我們決定要找時間再來這拍情侶寫真
哈哈~一定會很酷對吧?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大笑
總之請跟猴子一起期待吧~嘿嘿



最後附上Magic-s Diva網站連結
網頁裡有蘇老大最愛的郭雪芙
看他變身各種造型真的好可愛喔!!

MAGIC’S 官網 
Magic.s Diva 藝術照 台湾台北 変身写真 FB粉絲團

MM
今天天氣突然變好冷...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這才叫冬天麻~哈哈
再過幾天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大家都準備好一起來迎接了嗎?
希望禮拜五過後我還可以開心的在這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捏((笑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