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54 

說到生完BABY後最想做的事?
我想就是矯正牙齒了吧!!
其實我大概在兩、三年前就想矯正牙齒了
都是當時蘇老大一直說要結婚要結婚
害我就一直拖拖拖....
本來下定決心結完婚後馬上就要戴牙套的
結果又懷孕!!
只能說我的牙套之路真的是一波三折阿>"<

不過我想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隨著科技的進步
接下來矯正牙齒的技術一定會更加快速跟厲害對吧((安慰自己中
到時等BABY生出來
我去戴牙套還能跟他一起吃副食品
這樣感覺還不賴耶((笑

DSCF2247

好啦~說這麼多猴猴今天主要是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前幾個禮拜去參觀的超厲害牙醫診所
悅庭牙醫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2號2樓
從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
走路約4.5分鐘的即可抵達

DSCF1951


貼心的是因為悅庭牙醫診是位在2樓
它們為了讓年長者和行動不便的人也能輕鬆的上下樓
所以特別在樓梯處設置了無障礙電動升降椅
只要按下旁變的電鈴
馬上就會有專人來為您服務
我真的還第一次看到有這麼貼心的牙醫診所耶!!

DSCF2246

馬上請蘋果示範給大家看XDD
有了它這樣如即使行動不便的人也不用擔心
上下樓梯的問題囉!!

DSCF1928

DSCF1929

DSCF1925

DSCF1980

DSCF1970

我覺得悅庭整個環境和裝潢風格
很溫馨明亮讓人可以很放鬆
完全沒有給人可怕的看牙醫氛圍XD

DSCF1963

DSCF1993 

DSCF1974

DSCF1971

重點是這裡的高科技設備
可以說是即使很多大醫院也都望塵莫及阿~

DSCF1961

DSCF1958

醫生的陣容更是堅強
所以不管你有什麼牙齒上的問題
來到悅庭牙醫就對了!!

25325

因為悅庭牙醫診所
非常在意每個病患所重視的問題
所以提供了最安全可靠、技術先進和治療快速的環境給大家

DSCF2004

DSCF2006

讓你在整個看牙醫的過程

除了能感受到他們的貼心和專業
也能在快速的時間完成治療效果

DSCF2139

如果真的很怕看牙醫的人悅庭診所也有提供TCI舒眠牙醫治療喔~
就說悅庭真的是比大醫院還要專業了吧!!

DSCF2012

 而這次我們來最主要是來見證
悅庭最新的數位全瓷假牙技術和導航植牙
我自己則是對快速隱形矯正最有興趣啦~
聽說悅庭的隱形矯正技術可以減少很多看牙的時間耶!
等生完BABY我就要馬上來這評估一下

DSCF2009

DSCF2010

DSCF2014

不過我覺得最多人需要的應該是快速全瓷牙套
悅庭牙醫診所努力整合了數位技術
使用了3個國家五種先進的數位設備

DSCF2016

DSCF2017

DSCF2018

 取代了傳統一般牙套製作冗長的過程

DSCF2020

DSCF2021

DSCF2022

DSCF2023

 DSCF2033

DSCF2034

用最快速且最專業的數位整合技術
只要約兩個小時馬上就能做好一顆牙套
所以如果你不小心撞斷了牙齒
就再也不用缺著牙等一個禮拜過著不能大笑口罩不能離身的生活囉!!

就像影片中說的一樣
只需要一場看電影的時間
就能讓你立即恢復自信的笑容

DSCF1940

DSCF1941

真的沒想到看牙醫做牙套
是這麼快速輕鬆方便的事情對吧!!

所以如果你是在國外工作的台商還是出國留學的學生
想要快速解決牙齒的問題
來悅庭牙醫診所就對了~

 DSCF2035DSCF2037

DSCF2039

另外你們可別以為這麼快速製作出的牙套就不夠牢靠喔!!
悅庭的牙套材料可是來自德國的
VIT瓷立方玻璃陶瓷

DSCF2048

DSCF2043

材質非常的堅固

DSCF2064

DSCF2060

醫師會先用全彩攝影口內取像儀
將你的牙齒掃描好
然後用四軸研磨機將牙套做出來

DSCF2068

DSCF2069

DSCF2070

另外悅庭牙科診所植牙的技術和設備更是堪稱一絕
導航植牙系統將虛擬2D電腦斷層影像與實體3D牙模結合

DSCF2081

DSCF2090

配合導航機械手臂
醫師可以全面掌握患者口腔與顎骨狀況並選擇最適合患者的植牙計畫
如此將可以縮短診療時間以及滿足患者的需求

DSCF2087

其實當天院長也有跟我們說到很多專業的知識
但畢竟我們部是醫生也不是護士
所以我聽了也不是很了解XD
不過重點就是在悅庭牙醫診所不管是做牙套還是植牙
都能省下好多繁複來回的時間
不只省了荷包也省了非常寶貴的時間耶~
我覺得即使我從台中上來看牙醫
整個治療的時間會比我在台中看牙醫的時間還要快速方便耶!!

 DSCF2092

DSCF2110

DSCF2100 

活動最後
院長可能真的太怕我們有聽沒有懂XDD
所以還特別將整個牙套製作的過程操作給我們看

首先用先用全彩攝影口內取像儀
將整個口腔裡的牙齒模擬出來

DSCF2117

DSCF2127

DSCF2122

DSCF2129

這台機器超強
它會讓你的牙齒內的狀況無所遁形
像是咬合甚至是牙垢
最厲害的是你平常都使用到牙齒的哪個位置
這機器也能幫你清楚的標示出來

DSCF2138

DSCF2145

DSCF2175

DSCF2174

取好口內的影像後
接下來資料就會直接送達至
數位全瓷設計研磨中心
然後開始全口的模型
設計牙套

  DSCF2170

DSCF2164

DSCF2161

再選擇適合自己本身牙齒的VIT瓷立方玻璃陶瓷
來製作牙套

DSCF2181

DSCF2193

 

DSCF2191

接下來
將VIT瓷立方玻璃陶瓷放入臨床專用的大型研磨機
採用精密的研磨系統
全自動化的研磨控制
提供快速與精確的研磨成果
平均一個修復體只需10分鐘即可完成

DSCF2194 

整個過程就是這樣
有沒有覺得非常的神奇阿!!

DSCF2218

DSCF2224

完成後還可以針對細部上色
讓牙齒可以看起來更自然漂亮

DSCF2227

DSCF2226

悅庭除了有快速全瓷牙套的服務外
另外3D導航植牙系統也是領先業界的技術
悅庭使用最先進的ImplantMax導航植牙系統
還有全球領先的3D虛擬實境畫導航植牙技術
能提供充分的植牙資訊與工具
協助臨床牙醫進行植牙手術
以確保手術安全及治療效果

DSCF2231

DSCF2232

DSC08719 

3D牙模結合,配合導航機械手臂
醫師可以全面掌握患者口腔與顎骨狀況並選擇最適合患者的植牙計畫
如此將可以縮短診療時間以及滿足患者的需求
這樣一來不只能省時間也能提升植牙的成功率
所以說有植牙需求的患者
悅庭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啊!!
 
CIMG0029 

我其實一直想
一般醫生不是都很怕自己診所內的機器曝光嗎?
但為什麼悅庭牙醫診所一點都不會有這種困擾啊?
後來我想應該是悅庭的機器真的太先進
很多儀器的操作也必須仰賴醫生出國受訓學習
所以即使外面的醫生看到想學
也學不來吧XDD

CIMG0036  

最後我們還拿了一組Tepe的口腔保養組合回去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
因為孕婦牙齒最容易出狀況了
所以在孕期期間一定要好好保養才行!!
這次很開心可以跟蘋果一起來參加
聽說她之後也都會在這裡治療牙齒
那等我來戴牙套時就有伴啦~嘿嘿

謝謝悅庭牙醫診所提供這麼棒的設備和服務給大家
說真的現在有良心的診所不多了!!
來到這感覺特別安心和專業
因為悅庭凡是以患者為最主要的出發點
因此有任何牙齒困擾的人
猴猴真的強力推薦大家可以到悅庭牙醫診所治療喔~

::最後附上悅庭牙醫診所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2號2樓
預約電話:0800-888-15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9:00~PM21:30
週六AM9:00~PM17:00、週日例假日休診
 LINE ID:0800888153

悅庭牙醫診所官網
悅庭牙醫診所FB粉絲團

MM
玩樂回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阿>"<
首先要面對整理不完的東西
還有手上的工作...
呼~真想行李包一包再繼續去旅行喔((笑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樂樂
  • 牙齒變大也可以嗎
  • 牙齒變大?
    這可以直接問醫生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喔:)

    Monkey猴猴 於 2015/05/19 00: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