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猴子人已經在澎湖玩樂囉((笑
哈哈...因為最近都沒有乖乖發文總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今天準備完行李.猴子就乖乖來打文章了
有沒有很感動阿~嘻
好啦~今天一樣是大家喜愛的穿搭文
題目大概是我從冬天就開始想寫
一直到現在都夏天了終於才肯發文這樣~哈哈
蘇老大:你看看你有多混!!!


猴子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我的豹紋7日穿搭
認識猴子的人都知道我就是個豹紋控
基本上如果有豹紋圖案的東西我都不會放過
我身邊有超多超多小物都是豹紋
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
如果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嘿((逃
今天的重點就先放在可以穿在身上的豹紋單品吧


嘿嘿~在分享穿搭前
先來跟大家分享網友從非洲拍回來送我的照片
是不是超~狂野的阿!!!
我真的愛死這張照片了辣
而且這隻豹的眼線畫的好漂亮喔~哈哈



噗噗....回歸正題
快開始猴子今天的豹紋單品7日穿搭分享吧!!!
有別於冬天毛茸茸的豹紋單品
夏天如果要狂野只要選對材質豹紋一樣不會退流行
而且就算每天穿也不會膩喔~

DAY1.大豹點點雪紡長洋

首先是我最近超愛的一件大豹點點長洋
雪紡的材質讓夏天一樣可以很狂野


沒有太多花俏的剪裁設計
單單豹紋這個花色真的就叫人不注意也難了((笑



跟猴子一樣是豹紋控的北鼻
如果今年夏天沒有來一件豹紋長洋
真的就太對不起豹小子了~哈哈哈XDD
我發現我今天有點太興奮
一直在亂跟大家哈拉((笑

DAY2.
豹紋網紗長裙

除了長洋豹紋的長裙也是超美的
如果怕單單豹紋的花色太無聊或俗氣
只要選擇雪紡或稍微透一點的豹紋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囉!!!


哈哈~之前布丁頭真的好嚴重喔
頭髮都變成跟豹紋一樣黑黑黃黃的了((大笑
這是猴子第一次買長裙
雖然之前會穿長洋但買長裙還真的是第一次
會獻給他純粹是情不自盡拉~



因為豹紋夠花俏
上一只要搭配個簡單的短T或背心
一樣是一件不讓人注意也難的單品阿~哈哈

DAY3.雪紡豹紋短T

喔~在來也是我看到一眼就愛上的豹紋短T
雪紡的材質不會看起來很阿雜
很簡單有型!!!


一開始我還有點怕無法駕馭它
怕穿起來會很老氣
但沒想到穿起來的效果連蘇老大都說好看


軟軟的材質很有彈性也很舒服
也可以把他綁在腰際
是不是又完全是不同的感覺阿!!!

DAY4.
低調豹紋雪紡襯衫

哈哈...反正今年只要有雪紡+豹紋
基本上都是我的菜
這件豹紋單品超適合不喜歡太誇張
但又想要與眾不同的北鼻!!!


猴子在選擇豹紋的時候還有個重點
就是我不喜歡太整齊和太小的豹點
因為那種豹紋容易會有點俗氣
這點就給大家參考囉~

DAY5.雪紡豹紋假絲巾背心

哈哈...再來一樣是豹紋+雪紡的單品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鬼檔牆
但這件光看就真的是不買不行阿!!!


我喜歡他前面有點像絲巾的設計
簡單又很有特色
搭件牛仔褲就超好看了!!!


背面還是透透的雪紡
如果裡面只穿內衣或小可愛
應該會讓人流鼻血吧~哈哈XDD

DAY6.豹紋小墊肩大T

喔~這件真的也是我的愛!!!
蘇老大:哪件不是((瞪
基本上我不喜歡豹紋的衣服是棉質的
因為很容易會給人幼稚的感覺
但這件長T豹紋真的是點綴的超剛好的呀~


單穿就超簡單有型
我真的要順便私心推薦一下這件衣服
肩膀上的小墊肩加上這個圖案設計
穿起來簡單又有氣勢


而且背後還有像馬甲一樣的綁帶設計
妳們不覺得這件長T真的太心機了嗎?!
我只能說穿起來的修飾效果真的是太優秀了拉~

DAY7.基本款豹紋背心

多層次的穿搭一直是猴子最喜歡的打扮
因為可以讓自己感覺更有型
嗯哼~沒錯豹紋控的我當然要有一件百搭的豹紋背心


一樣堅持要大豹點點
豹紋的顏色也很重要
而且不得不說其實豹紋的單品超好搭
我覺得怎麼搭都好好看
就算單穿搭配個單寧小外套一樣會超有型又亮眼




是不是超百搭!!!
這樣好看的豹紋背心在衣櫥裡沒有一件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拉~


以上~猴子的最愛的豹紋7日穿搭分享完畢
寶貝們妳們最喜歡哪一天的狂野小猴呢?
我想我的豹紋單品還是會持續新增~哈哈哈
是說現在寫網誌的同時我的心真的早就飛出去了
雖然澎湖算是國內旅遊
但好久沒有去玩水度假了所以整個超興奮
我已經準備好變成小黑妞回來跟大家見面囉((笑
好啦~猴子不在家的時候大家要想我
或到猴子的FB看我在澎湖的即時連線喔!
希望會很精彩拉~>3<莎唷娜拉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