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好像也太久沒寫日記了
整個突然懶惰病發作((跪
今天馬上就來個大家最愛的穿搭分享你們說好不好呀
說到一件就可以搞定的衣服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想到洋裝
其實猴子也是一個洋裝控呢~
不過說真的有時候單穿洋裝一不小心就會給人有太正式的感覺
所以今天猴子想跟大家分享不用費心搭配
只要一件就可以輕鬆搞定的有型穿搭!!!

LOOK1簡約個性長版大T

首先先來件個性大T
較長版的設計
只要搭配件小短褲就會有種慵懶的小性感
休閒又不失性感的感覺
這種吸引力一點也不輸給小洋裝喔~


小半袖的設計
可以將手臂修飾的更纖細
選擇大T一定要注意版形的設計
圖案也盡量選則簡單的圖樣
這樣也才不會輕易退流行

LOOK2撞色超有型長版大T


想要獲得一件單穿就可以超有型的上衣
選擇特別的材質也很重要
這件撞色雪紡大T
單穿就可以讓你瞬間變有型

雪紡若隱若現的材質
單穿有個性又性感
完全不用煩惱還要搭配什麼才好看

LOOK3純白拼接長版大T

這件也是我超愛的一款
純白色加上不同的材質拼接出來
繼浪漫又有個性

不同於一般的棉t
想要一件ok又要與眾不同
穿上這樣的布料就對了
不需要花俏的圖案來襯托
直接就用衣服的材質來取勝吧!!!

LOOK4點點網紗性感個性長版大T

一樣是不同布料拼接而成的大T
雖然沒有洋裝拉出小女人的味道
卻有種自然個性的小性感

選擇前短後長的大T
可以有修是屁屁的效果
這也是今天在選擇大T上的重要關鍵喔!!!

LOOK5浪漫假2件式長版上衣

說到ㄧ件就OK
猴子也超喜歡這種假兩件式的設計
完全不用煩惱要怎麼搭配


嘻嘻...誰說浪漫甜美風
一定要穿小洋裝才能達成呢?!

LOOK6粉嫩嫩假2件式長版上衣

這件超浪漫的長版大T也是兩件式的唷!!!
肩膀上的洞洞是今年最最流行的設計
即使不是洋裝也馬上可以讓小女人味UPUP

如果將手臂穿過洞洞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樣不只一件OK
還可以一衣多穿真的是太棒了拉~

LOOK7超有型流蘇長版上衣

這件長版上衣有種隨性的嘻皮風格
流蘇也是今年必備的流行關鍵字


胸前的流蘇也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簡單有型的風格
絕對是每年都不會退流行的必備單品呀!

LOOK8珍珠洞洞長版襯衫

長襯衫也是我覺得一件就可以很加分的單品
不用多餘的搭配極簡的風格
卻完全不會讓人忽略


我喜歡他肩上的洞洞旁邊還加了小珍珠
讓整個質感更加分
這樣的襯衫除了穿起來像男友的上衣吸引人
更帶點小女人的氣息

LOOK9下擺不規則長背心

這件就是首圖的長版背心
不規則的下擺設計我真的超喜歡
即使是棉質也不會讓人像穿睡衣的感覺

今年我還蠻喜歡灰色這種淡淡的設計
搭配這樣有設計感的剪裁
真的是一件就OK!!!

LOOK10拼接前洞洞T搭長大T

最後一件就來個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洞洞長版大T
喜歡他的重點就是只要裡面搭配不同顏色或圖案的背心
馬上就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我喜歡把這種軟軟的大T
故意綁在腰上
除了可以拉長比例外
也可以瞬間讓自己變得更有型喔~

嘻嘻...今天一次10件穿搭大家看得還過癮嗎?
就當作猴子愛偷懶給大家的賠罪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3<
我知道你們最愛我了對不對((笑
禮拜4就要出發去澎湖玩了耶
好期待好期待....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變成一個小黑妞了
希望到時候不會嚇到大家才好!!!
猴子的最新消息都會PO在粉絲團
還沒加入的北鼻快來找我玩喔~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